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一件裙子,哦不袍子引发的血案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薛定谔的…… 送给你的!

  • 鬼知道有没有后续,应该没有

我的文章目录




第四次忍界大战,发起人之一宇智波带土在将自己的小学同学拉进神威空间‘决一死战’的时候,是万万没有想到以下场景的。

 

用言语给贤十诱导,再用幻术勾引他入坑,最后假借他的手将斑可以控制他的符咒彻底毁去……这本该是个完美的计划的。

 

如果正常发展的话。

 

第一步言语诱导很成功,第二部幻术入坑也没有问题,可怎就偏偏在最不应该出差错的战斗里出了问题?

 

前面的一段肉搏带土和卡卡西打的那叫一个你来我往有声有色,可就在他准备放个豪火球遮蔽视野诱导卡卡西完成最后一步的时候,脚下的平面裂开来,一个卡卡西从地下跳了出来,手持苦无朝他扑来。

 

那也没关系……这个豪火球已经准备完成了,除非他能吃回去不然肯定是……

 

再说了,就苦无划几下的攻击,能弄死有柱间细胞的他算他输!

 

结果带土是万万没想到啊,这个卡卡西的影分身跳出来扑到他身前的时候没有选择捅他,也没有划他,而是松开了手里的苦无,转而单膝跪地抓住了他的袍子角,然后一把掀了起来!

 

一把掀了起来!

 

他为了这场四战准备的袍子质量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好,而且也很符合他的审美,就是袍子远远看过去有那么一点点像裙子,但这完全无伤大雅啊!

 

结果他就真的没想到,这个多年未见的小学同学居然能在如此严肃紧张关乎世界未来的战斗里用掀裙子这样无耻的战术!

 

然而他的脑子能反应过来对方做了什么,嘴里的豪火球却不能啊!

 

在之前无数的战斗里都幸存下来了的袍角被主人嘴里的豪火球烧了个彻底,同时因为豪火球太近爆炸的原因,带土整张脸都黑了。

 

漩涡鸣人你给我等着!带土端的是一幅咬牙切齿的姿态。

 

急中生智的影分身看到带土黑掉的脸和被烧焦了不少的头发,实在是忍不住笑弯了腰,笑着笑着还因为笑的太厉害一不小心就炸了,搞得被豪火球近距离爆炸产生的烟雾遮住了视线看不到的卡卡西本尊接收到了这一个画面。

 

“……别笑了。”

 

“……别笑了!”

 

“旗木卡卡西你再笑我就把你面罩扒了!”

 

“……你自找的。”

 

对面笑得都倒在地上了的人估计是真的没听见他的话,还躺在地上笑得一抽一抽的,带土黑着脸——哦不对他的脸已经黑了,走到了卡卡西的身前,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好像终于意识到不妙而停止了笑声的卡卡西。

 

带土弯腰揪住卡卡西的衣领,随意地扯开了人身上的马甲,然后一把把人的面罩扯了下来,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脸怼到了卡卡西的脸上,被豪火球熏上去的黑色很快就晕到了卡卡西白净的脸蛋上。

 

这下子卡卡西的脸也黑了。

 

双重意思上的。

 

带土直接跑出了神威空间,把还不太熟练神威开关的卡卡西丢在里面,当时在外面打的热火朝天的鸣人扭头看了一眼,然后又看了一眼。

 

“哇带土你被卡卡西老师打得好惨啊!”鸣人连眼前的其他敌人都顾不上了,直接指着带土黑一块白一块的脸大声嚷嚷,“像个熊猫!”

 

隔壁的宇智波斑没忍住看了一眼,然后‘噗’地笑出了声。

 

带土的擦脸技术实在是过于硬核,脸颊擦得还是蛮干净的,就是眼睛周围正好还有一圈黑色,看起来就像是被卡卡西捣了眼一样。

 

带土刚要炸毛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的空间波动,他扭头一看,是脸都没擦干净只是把面罩戴上了衣冠不整的卡卡西,好巧不巧,卡卡西也就只有眼睛周围是白的。

 

要说鸣人不愧是鸣人,师承自来也后颇得其真传,见到此景脑子一下就转起来了:“哇带土你对卡卡西老师做了什么!你们居然在小黑屋里玩这些?带土你衣服都烂了成年人要节制啊,说好的卡卡西老师是赝品是废物呢!”

 

奇拉比唯恐天下不乱地接话:“小孩子这就不懂了吧,这是打情骂俏。”

 

“哦,”鸣人一手握拳敲在了另一只手的掌心里,“原来那是爱称啊!”

 

由于现在是九尾附体状态,鸣人的声音传播到了整个战场上,顿时战场的各个边边角角就传来了各种窃窃私语,仔细去听,无非都是“木叶祖传基佬”几个字。

 

带土气得恨不得直接一发陨石毁天灭地了,然而卡卡西拉住了他,准备进神威空间好好解决一下这个名声被害的问题。

 

“……一言不合战场上打炮,太无耻了。”鸣人说道。

 

一旁的宇智波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居然颇为赞许的点了点头。


评论 ( 45 )
热度 ( 58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