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37)

*九尾人柱力旗木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三代火影切腹自尽,卡卡西回村,准备和带土组队满世界跑了,宇智波家开始行动,叛变被联手镇压,剩余鸽派宇智波与纲手达成共识,前往音忍村达成合作,目前卡卡西精神受到重创和九喇嘛互换中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上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火红色的狐狸在半空中舒展开身体,两条尾巴倏忽弯起,尾尖遥遥对着狐狸微张的嘴,一个黑色的球体在它们中间迅速凝聚着,不一会原来只是个黑点的黑球就有成年男人的拳头大小了。

 

狐狸的腹腔微鼓,黑色的球体被迅速弹射出去,只是一眨眼那个球体就安静地落到了百米外那个还带着孩子们逃跑的暗部小队中间,悄声无息地爆炸开来。

 

连惨叫声都未曾响起,一片被能量硬生生泯灭的空地里到处都是血液和肉沫的飞溅声,甚至连完整的骨头都找不到。这份恐怖的破坏力却完美的避开了豹子暗部和被他抱在怀里的两个孩子,而周围连泥土都被掀起三层。

 

火红色的狐狸用尾巴勾住树干,四肢牢牢抓附树干上,空洞的双眼直勾勾地凝视着豹子暗部,埋藏着无数看不清但就是让人毛骨悚然的目光让这位身经百战的暗部都不由自主地颤抖了起来。

 

“九……九……九尾——!”他的声音已经完全变调了,“你为什么会……你不是……”

 

火红色的狐狸没有搭理这个明显被吓破胆的人类,他只是慢吞吞的从树干上把自己的爪子拔出来,然后顺着树干一点点地接近豹子暗部。豹子暗部想跑,可是牢牢锁定他的杀气早已告诉了他妄图逃跑的结局。

 

“你……你不……不要过来!”豹子暗部一屁股坐在地上,几乎是连滚带爬地后退着,然后他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把自己因为太过慌乱而丢在了地上的两个昏迷的孩子挡在自己身前,“你是……你是为了救下这两个孩子对吧?如果……如果你再靠过来的话……我就杀……杀了他们!”

 

狐狸停住了脚步,微微歪了歪头,像是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一样看着他,见到他停了下来豹子暗部不由得松了口气,可就在他微微松懈的那一刻,有什么东西穿透了他的胸口。

 

豹子暗部咳出一口血后怔怔地低下头,一截红色的尾巴尖像是在嘲笑他一样在他已经是个空洞的胸口摆动着,随着它的动作还带出混着鲜血的肉末和已经被外力直接粉碎的骨渣。

 

他猛得喷出喉咙里涌上来的一大口血,然后就无力地倒在了地上,停止了呼吸。

 

“你的精神状况真的是……”九喇嘛看着完全被自己的查克拉控制住的卡卡西,“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会借查克拉给你了,不然你的灵魂会彻底被我的查克拉吞噬掉的。”

 

“你看看你现在的模样……”九喇嘛摇了摇头,用全力把自己的查克拉从卡卡西的精神体上扯下来,“比我还要像匹野兽。”

 

卡卡西在精神空间的模样已经有些模糊了,这正是他精神消耗过度的象征,九喇嘛干脆用尾巴卷起四肢着地还在挣扎的他,把他放到心灵之湖的湖底,自己上阵先帮卡卡西顶一下。

 

“这家伙……”九喇嘛看着外面堪比地震的破坏性场景,“好在还知道不可以伤害到孩子。”

 

他无奈地叹了口气,用查克拉构成的尾巴把两个孩子绑在背上,慢悠悠地朝着火影楼的方向走去。

 

“你就在这里等吧,相信卡卡西,”纲手头也不抬的用左手指了指墙角的位置,“没事,现在这里一个暗部都没有,随便坐。”

 

话是这么说但是鼬还是没有听她的话,论谁最疼爱的弟弟被抓走都会急得像他一样的,他怎么可能有心情坐下来。虽然知道有实力强大的队长去救援了,但是相信是一回事,担心又是另一回事了。

 

“算算时间差不多就回来了,放心吧宇智波家的小子,”纲手依旧没有抬头,毕竟这段时间要处理的文件实在是多,卡卡西又在修养,暂时不能帮她,压在她身上的担子就更重了,“我还打开了木叶边界的结界,实在没拦住的话他们也跑不掉的。”

 

还没等鼬说些什么的时候办公室的大门就被打开了,刚刚的主题任务正站在门外,火红色的查克拉尾巴卷住两个在他背上睡得正香的小孩子。九喇嘛占据着的卡卡西收回构成尾巴的查克拉,把两个孩子放下来,鼬几乎是瞬身过去抱住了佐助,九喇嘛把鸣人放到一旁的沙发上后在办公桌上敲了两下。

 

纲手终于抬起了头,扫了他一眼,然后便放下笔朝抱住自家弟弟就差喜极而泣的鼬说:“带着你弟弟先回去检查一下吧,这方面你们宇智波想必是不放心村子里的医院的。”

 

鼬深深地鞠了一躬后便抱着佐助带上门离开了。

 

“怎么是你?”纲手翘起二郎腿,双手十指交叉撑在下巴上。

 

“他的精神承受不住了,千手家的女人,叫下你们家蛞蝓出来给他看看吧,”九喇嘛一屁股坐在地上,大爷一样地撑着一边的脸颊掀起眼皮看她,“这次为了两个小崽子把自己折腾到比一个月没睡还要夸张的的精神状态,有一段时间估计都是要本大爷顶班了,真是的……”

 

纲手干脆利落地咬破指尖,裹着查克拉一巴掌拍下去:“通灵之术!”

 

白底蓝背的蛞蝓出现在一阵白烟里,她微微抬起头‘看’向纲手:“纲手大人,有何吩咐?”

 

“哟,蛞蝓,”九喇嘛操控着卡卡西的身体出声,“好久不见啊。”

 

“你是……九喇嘛?”蛞蝓用触角仔细地‘打量’卡卡西的身体,“你怎么占据了一个人类孩子的身体?”

 

“本大爷才不是那种随便的狐狸好吗?”九喇嘛用鼻孔‘嗤’了一声,“这家伙是我目前选中的人,就像是你选中了那个千手家的女人一样,反正我这个小家伙特别喜欢作死,现在又快把自己作死了,我就拜托千手家的女人把你叫出来帮忙看看了。”

 

“是这样吗……”蛞蝓转头望向纲手的方向,见她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后才蠕动到了九喇嘛伸出来的手臂上,放出自己的查克拉帮忙探查,“精神力量损耗太严重了,身体方面的还好,既然是九喇嘛你选中的人,你的自愈力也应该交给他了吧?”

 

“这小子最近才愿意接纳我,”九喇嘛不耐烦地抓了抓脑袋,“所以我的自愈力还没有被他的身体彻底吸纳,可能还要麻烦你。”

 

“九喇嘛也会拜托人了啊,”蛞蝓的声音里满是笑意,“六道仙人知道了一定会很开心的吧。”

 

“那个臭老头……”九喇嘛别过脸去。

 

“先静养一段时间吧,你的查克拉治愈他的效果会比我好,”蛞蝓慢吞吞地声音听起来很温柔,“这段时间你就让他在心灵空间里休息,如果实在需要动武什么的可能就要靠你了。”

 

“身体上暗伤我已经处理了一部分,剩下的就让他自己养,不然会导致他自己的自愈力下降的,九喇嘛这么喜欢他的话,看来是个好孩子哦,什么时候醒了带给我看看吧?”她扭头看向纲手,等到她的点头后就消失在了炸起的白烟里。

 

“这家伙……”九喇嘛的语气里颇有些恼羞成怒的意味。

 

“那么,我的家臣就拜托你了,九喇嘛。”纲手看着表面上不耐烦的九喇嘛说道。

 

“我知道了!我会尽快在下个月之前让他恢复的!还有你记得处理一下那个波风家的小鬼!”说着就瞬身离开了。

 

一想到旗木宅里还有个姓宇智波的大麻烦在等着他九喇嘛就脑壳疼,毕竟宇智波在他看来真是一个比一个神经,这个叫做带土的他的人柱力的老相好就更加厉害了,不仅是个神经还是个精分,等会回去后还要再应付一轮……真是想想都烦。

 

恨不得现在带着卡卡西的身体再木木叶找个角落睡他一个月,睡到卡卡西恢复了再回去。

 

“你就会把烂摊子甩给我啊……”九喇嘛嘟囔道,“不就是之前瞒着你一点事吗用得着这样阴我一把……”

 

最后还是要面对的,九喇嘛视死如归地踏上了旗木家的窗台,从那里钻进了屋子。

 

“回来了……你是谁——?!”带土的写轮眼在眼眶里发出危险的光。

 

“冷静冷静,你的卡卡西精神状况撑不住了,至少要睡一个月,麻烦这段时间也放我休息一下好吗?他已经折腾得我够呛了不要连你也来折腾我好吗?”看到某人的眼睛有转成万花筒图案的征兆,九喇嘛举起双手,冷汗都快下来了,“不信的话我放开精神,你自己进他的心灵空间看一眼……”

 

带土将信将疑地发动瞳力,还真的在心灵空间的湖底看到了睡着着的卡卡西,在写轮眼的透视作用下他能够看到在几乎完全由治愈性质的查克拉构成的湖水正在缓慢地朝湖底那个虚弱的精神体输送能量。

 

“那他什么时候能醒?”带土的语气有些干巴巴的。

 

“差不多一个月后吧,放心,他……睡着的这段时间里我不会进他的房间的,”九喇嘛指了指沙发,“我暂时睡在那里,你还是睡他房间吧,不想插入你们小年轻黏腻腻的氛围里。”









九喇嘛:开玩笑,我怎么可能帮你打助攻???????

评论 ( 21 )
热度 ( 59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