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72)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叫赝品是什么鬼啊2333333阿飞中二没毕业啊。】

 

【鹿鹿有的时候是真的bad bad】

 

【小鹿惊是那种有点小坏的小孩子吗……有点可爱诶o(*////▽////*)q】

 

【难道说有两个鹿惊?还是说鹿惊男大十八变?】

 

【男大十八变的不怕鹿惊打死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大十八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要把带土拉起来的时候周围突然传来的爆炸声,估计是刚才把带土爆了头的人想要炸死他们,结果距离还是不够,最多也就只能吓吓他们了。

 

“……讲道理我有点怂。”带土被拉起来后迅速给自己打药。

 

卡卡西笑眯眯地说道:“别怕啊,还有8个人,稳住,不要浪,有机会赢的。”

 

“你这笑得我瘆得慌。”带土搓了搓胳膊。

 

卡卡西耸了耸肩:“你怕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是吧。”

 

带土扭过头去不理他了。

 

看人好像是被惹毛了,卡卡西识趣地转了个身趴下挪进了草丛里,又回到了刚才自己卧着的灌木丛里,打开了倍镜对着之前传来枪声的地方。

 

对方应该就是之前他们遇到的那两个都有吉利服的欧皇了,要知道带土脑袋上可是一个三级头,就在刚才被一枪粉碎了,百分之百是他们了。

 

本身在草地里穿着吉利服的人就很难找了,现在还是雨林的草丛,饶是以卡卡西的眼力也一无所获,不过也不排除对方躲在了什么障碍物后。

 

“你找得到人吗?”打好药的带土蹲坐在地上也开了瞄准镜搜索那边,但是鉴于自己的头盔都爆了的原因,基本上是探出去脑袋一秒钟就收回来,说是搜索不如说是勾引对方打地鼠。

 

“找不到,别急,圈子暂时还是在我们这边,不过过一会还是转移一下。”

 

“现在转移吧?对方不会摸过来炸我们吗?”

 

“应该不会,除了他们还有几个人呢,估计都盯着我们这边;再稍微等一下,不出我意外的话一会会有人骚动起来的。”

 

话语刚落,离他们稍微有点距离的地方就爆发了一连串的枪声,应该是有人进圈的时候被发现了,正在被按着打。

 

“打不打秋风?”带土朝枪声的方向努了努嘴。

 

“转移转移,别废话,就等着这个机会你还要打,你今天有点冲动啊?”

 

“不知道,”带土挠了挠头,“感觉今天……就迷之很开心吧。”

 

“你就是个乐天派。”卡卡西已经转移完毕了。

 

带土跟在他身后弯着腰,尽量把自己藏在各个岩石的阴影里:“是是是你说得都对。”

 

【哎就很尔虞我诈……决赛圈都是老阴比。】

 

【说是吃鸡其实是心理游戏……】

 

【也不仅是老阴比!还有好运的小萌新的!】

 

【哎我刚玩的时候每一次都是莫名其妙就决赛圈了……后来技术越好反而越容易落地成盒,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打秋风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土你的小学语文老师要气死了打秋风是这样用的吗!】

 

【鹿惊还说阿飞今天有点冲动……阿飞什么时候不冲动的,他就一个字:“干!”】

 

【遇到鹿惊,哦不,和鹿惊重逢之前的阿飞真的就是个莽,现在已经稳很多了,孩子已经有所成长,不要要求过高嘛。】

 

【有的时候觉得鹿惊也只是看起来白……肚子里估计都是黑黑的】

 

【鹿惊是个切开黑嘛233333333】

 

【阿飞好像地鼠哦刚刚,怂怂的有点可爱(〃ノωノ)】

 

【吉利服真的是……有的时候被背后打死简直就像是恐怖游戏……】

 

【我记得上一次看到一个吉利服在一片草地蠕动,我看了他几秒钟以后,果断决定毒我都不跑了,举起我98k就爆了他的头。】

 

【鸡可以不吃!吉利服必须死!】

 

【鸡可以不吃!欧皇必须死!】

 

【鸡可以不吃!欧皇必须死!】

 

【鸡可以不吃!吉利服必须死!】

 

【鸡可以不吃!吉利服必须死!】

 

【鸡可以吃!有吉利服的欧皇必须死!】

 

【刷屏了233333333看样子大家对欧皇和吉利服意见超大的233333】

 

【可是鹿惊和阿飞不就是经常欧皇有吉利服吗(小声逼逼】

 

“还剩下六个了,应该是死了一队,”卡卡西又钻进了一个灌木丛,简直比吉利服还会藏,“悠着点,这一次你再倒我估计就真的拉不起你了。”

 

“如果我倒了不拉我你还吃不到鸡你就下线等着。”带土这一会就晓得怎么反击了。

 

“哦,但是这个我不能确定啊,万一我一心软拉了你你又会说我干嘛拉你……你看就像是能不能吃鸡一样,在结果未肯定之前,都是薛定谔的吃鸡。”

 

带土翻了个白烟,这家伙就整天喜欢这样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转移到了新位置的两个人现在是紧贴着毒圈,稍稍后退一步都会进毒圈,一块石头完美地保护了他们的左边,同时附近又有一棵树和一片密集的草,使得他们趴在里面就算没有吉利服也非常考验敌人的眼力。

 

众所周知,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

 

目前全场的气氛已经紧张到带土一直在下意识地给自己的枪换弹夹,取下来又装上去,又时不时地把倍镜打开来扫视一下周围,然而一无所获。

 

毕竟周围都是草,别人看不到他们自然他们也看不到别人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紧张!我手心都出汗了!】

 

【每次决赛圈都瑟瑟发抖地举手へ(;´Д`へ)】

 

【へ(;´Д`へ)】

 

【举手へ(;´Д`へ)】

 

【真的害怕……我每次决赛圈就会变成话痨疯狂骚扰队友……但是单排的时候反而会很安静,就那种,脑子都木了。】

 

【举手!】

 

【真的句害怕……就不知不觉的冷汗都出来了,手心都是湿的】

 

【前面害怕到手癌错字……】

 

【看别人我都觉得紧张……我真的不适合玩吃鸡……】

 

【其实主要是那种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人窜出来打死你……我每次这种时候被人打死反而会松一口气……就很迷】

 

【我也。】

 

【举手!超害怕!】

 

【松一口气+1然鹅反应过来以后就很遗憾啊,差一点吃鸡。】

 

【每次第二的默默哭晕在厕所】

 

【真的好紧张啊!!!!!!!!!!!!!!害怕恐惧瑟瑟发抖!!!!!!!!!!!!!!!!!】

 

【这种哪里都有人的感觉就好像去鬼屋或者扫墓一样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下楼跑两圈缓一下!一会回来看录播!】

 

【扫墓鬼屋那个你闭嘴啊!!!!!我要打人了!!!!!!打人警告!!!!!!】

 

【紧张到喝水呛死……】

 

“有点紧张。”带土说道。

 

卡卡西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眨了眨眼:“看得出来,淡定点,以前你搞事的时候不见你紧张。”

 

“这种不一样啊……那个肯定能行啊。”

 

“……恕我直言,最后反水的是谁啊。”

 

带土转过头去假装看风景吹口哨。

 

“唔……”这个时候还趴在草丛里居高临下看右侧面的卡卡西突然发现了草丛里某个不和谐的点,但是他没有贸然地扣下扳机,而是选择了从包里摸出一个手雷,“呆逼,注意一会我有没有击倒提示。”

 

“收到。”发现了敌人那就不紧张了,带土迅速进入状态,爬到了石块稍稍外围一点的地方半蹲着虚虚瞄准着坡下。

 

卡卡西掐着秒丢出了手雷。


评论 ( 15 )
热度 ( 2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