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70)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等等你们的对话信息量有点大啊!!!!!!!!!!!!!!!!!!】

 

【妈妈我们会不会被灭口!你们居然是发小吗???】

 

【控制什么鬼啊难道是小黑屋吗我靠!你们这个玩得有点大啊!我要举报色情内容了!】

 

【传说中的天降变竹马???】

 

【我靠感情之前都是演的?你和鹿惊本来就认识???戏精主播……关注了!】

 

【等等你们打架还能放水???还双方都放水???】

 

【放水如泄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幼儿园打架吗怕不是滚作一团啊】

 

【前面兄弟思想龌龊举报了啊!!!!!!!!!!!!!!!!!我才不知道小黑屋囚禁是什么哼╭(╯^╰)╮】

 

【这是什么级别的打情骂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杀掉我???我靠你们老实交代上一款玩什么游戏啊还杀来杀去的?能杀队友?你们这样都没认出对方啊?】

 

【阿飞就,说不过鹿鹿,惨。】

 

【这是什么年代的欢喜冤家爱恨离愁吗!我怎么没看过!】

 

【这信息量简直了……你们拿的是竹马分别多年后重逢相见不相识相爱相杀剧本吗?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啊!】

 

【心软控制住放置play什么的我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呢 (=´ω`=)】

 

“算了,懒得和你聊这些陈年旧事了。”把人拉起来后伸了个懒腰的卡卡西说道,“反正都过去了。”

 

“……对不起。”带土用额头撞了一下卡卡西的肩膀。

 

“说什么呢?该说抱歉的是我吧?明明下定决心就算是要杀死你也不让你走错路的是我吧?”卡卡西还记得他们是在直播中,所以还用了比较隐晦的说法,“不过都过去了,别老揪着不放,今晚你做饭吧?”

 

“好啊……等等你这个话题跳的太快了吧——”话还没说完他就被卡卡西扯了扯,一梭子弹正巧射中他刚才所在位置约莫是头部的地方。

 

“有人,一会再聊。”卡卡西将带土拉到一块石头后就连着滚了好几下躲进了草丛里,趴在草丛里的他打开了瞄准镜,开始沿着枪声传来的方向搜查。

 

“……我靠!”带土背靠着石头连头都不敢探——子弹一直打在他靠着的石头上,对方使出了石头都要给你打烂的浪费精神一直逼得他不敢探头。

 

对方的枪口上估计都是消焰器,听得到枪声,但就是看不到火花,卡卡西好几次换位开镜观察都没能找到敌人,他干脆换下自己背上的狙击枪,改成了突击步枪,对敌人所在的方向开始扫射。

 

有一发子弹中了,那个地方炸开了一点绿烟。

 

卡卡西瞳孔一缩,连续两个驴打滚蹲到了一棵树后,下一秒他刚才趴着的地方就给人打成了筛子,自己背靠的树干也传来了子弹击打的声音。

 

“呆逼你有没有烟雾弹?”他从包里摸出一个烟雾弹。

 

“有!”带土马上知晓了他的意思,“对面是吉利服吗?”

 

“是,而且我只确定了一个人的位置。”卡卡西皱了皱眉,“朝水里撤,游到西侧那座桥下,从那边绕岸。”

 

“成、我扔了!”带土已经扯开了拉环。

 

在烟雾弥漫开来的下一刻,带土猫着腰一步一步地朝水里倒退,在他即将要出烟雾范围的时候,卡卡西后手丢出的烟雾弹也炸开来了,烟雾再一次将他们两个覆盖。

 

“半蹲着!”看着带土即使是在烟雾里也被打掉了不少的血,卡卡西丢了个肾上腺素过去,“一会在桥下打,小心点。”

 

“对面到底什么路数?”

 

“估计是欧皇,两件吉利服,估计还是三级全套。”这种人有多难打卡卡西心里相当有数,“应该有个人手里是M249,而且不出意外的话,手里至少四百发。”

 

“那岂不是除了子弹什么都不捡?”带土已经泡在了水里潜水下去了。

 

“有队友,队友应该是狙击专精,估计两把都是狙击枪,之前没打中你的那一发我感觉是AWM,辅助弹应该也是这家伙在捡。”

 

“……我靠。”

 

“不出意外这一队吃鸡概率很大哦,如果我们也能进决赛圈的话,他们就是非常难打的对手了哦。”

 

“那我们还撤退?不应该现在搞死他们吗?”

 

“……你是不是打上头了?我们打得过啊?”

 

“……啧。”

 

【天啊你们两个大男人为什么要相互对着撒娇!我特么涉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怎么会这么甜的o(*////▽////*)q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爆炸!!!!】

 

【对面这个不是欧皇了吧!这是欧神吧!保守估计两个空头或者两把信号枪啊!这么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大家玩的明明是同一款游戏!为什么可以有人比鹿惊还要红!好气啊!!!!!!!!!!!!!】

 

【鹿鹿的耳朵是真的厉害……至少我听枪声能听出来的就只有三连发的M16A4。】

 

【啊,对面这个配置感觉像是双大神配火力压制四级包单发狙……好难打的这种,特别是那把M249……而且对面还有AWM呜呜呜呜好嫉妒啊!我玩游戏玩了半年了才见到过一次AWM啊ε(┬┬﹏┬┬)3】

 

【我根本听不出枪械型号……我大概是个假的耳聋吃鸡玩家。】

 

【土土让我觉得好像个和主人撒娇的大狗啊www还用额头撞肩膀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众所周知,吃鸡游戏不需要视力,现在连听力都不需要了???】

 

【鹿鹿反应是真的快……他怎么注意到狙击的?声音和子弹不同步的诶……】

 

【对面可能要气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嘴的鸭子都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换我我绝对想不到对面居然敢潜水进毒跑!太大胆了!要知道在水里游的时候毫无还手之力的】

 

【阿飞已经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要和对面肛枪,也是不怕死,你刚才差点给人爆头了好吗!】

 

【鹿鹿不愧是鹿,耳朵真的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鹿惊是鹿的那个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不说阿飞不愧是兔子又怂又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届沙雕网友太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不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吃鸡账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人顺利撤退,虽然说都被对面最后的盲扫打掉了不少血,但好说歹说没死就是胜利啊。

 

“还有27个人——哦不现在是25了。”带土正在打肾上腺素。

 

“嗯,你配件齐了没?”卡卡西抱着枪上子弹,刚才为了迷惑对面他索性打空了一个弹夹好让对方以为又来人了。

 

“还没,差个握把和好一点的倍镜,现在我还是全息。”比起全息带土更喜欢用红点,全息那个一圈的十字有的时候是真的妨碍视力。

 

“毒圈边缘那边有几栋房,你打完药没有?”吃了个医疗箱直接满血的卡卡西开始确定自己各种物资储备了。

 

“打完了,你那边有止痛药吗?我一罐都没有……”

 

“有,给你两罐,运动饮料要吗?”卡卡西开始丢东西。

 

“暂时不用,我还有四罐,子弹你还有多少?有没有7.62的?”带土检查了一下子弹剩余,还不到五十发。

 

“没有,我两把都是5.56,我这边有两百发,够了。”

 

两个人一边闲聊一边前往了毒圈边缘的房区,这一次运气之神总算是站在他们这一边的了,带土梦寐以求的配件一口气到位,甚至于卡卡西都给自己的狙击枪撞上了一个六倍镜。

 

目前决赛圈的情况来说,六倍好过四倍和八倍,因为他可以调节到三倍。

 

“走吧?”毒圈要收过来了,卡卡西从草丛里拖出一辆电绵羊,油还有很多,应该能到决赛了。

 

“走。”两人一路平稳驾驶,进了圈后找了个密一点的灌木丛把绵羊丢了进去,然后一个趴在隔壁的灌木丛里蹲守,一个则是躲在几块巨石之间守着身后的毒圈。

 

“有点紧张。”带土摩挲着枪的握把。

 

“别怕,我还在呢。”卡卡西打了个滚,这下连一直看着他的带土都找不到他了。

 

“我靠你穿了吉利服吗?人呢?”

 

“我还在啊。”卡卡西动了动腿,灌木丛也跟着抖了抖,“安心,就算你死了我也能给你报仇的。”

 

“那还真是谢谢你——等等你不救我?!说好的同伴呢你不救我你就选择放着我死!”带土猛地反应过来,迅速炸毛。

 

“哎呀,那你是想吃鸡还是想我陪你一起送?”

 

“……一起送!”

 

“……能不能有点团队精神啊你。”

 

带土再一次炸毛:“就你最没资格对我说这句话!你这个独行忍者!”

 

 


评论 ( 10 )
热度 ( 3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