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68)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血色的杀人浪漫什么鬼,”看着弹幕带土不由得吐槽道,“我们看风景,虽然说祭坛风景不错但是杀人浪漫,算了算了。”

 

“去哪?航线正好对角线的。”卡卡西已经选好时间回来了,“对了据说现在雨林还有雨天和雾气,只不过几率非常低,我们估计是遇不上了。”

 

“千万别起雾,不然怎么看风景。”

 

“……也是。”

 

【不是你们还真的是去看风景的啊!!!!!!!!!!!】

 

【很佛系了,肯定是鹿惊带坏的(指指点点】

 

【我想看的是: (  ´-ω ・)▄︻┻┳══━一主播给我的是:(۶•౪•)۶♡٩(•౪•٩)】

 

【血色的杀人浪漫怎么了不行吗!这不就是款杀戮游戏吗!看风景的严格来说才是异端当然是杀人的景色最美啊!】

 

【起雾可遇不可求啊,在你们嘴里我怎么觉得和烂大街似的】

 

【主播真的很风景党了……】

 

【前面那个杀杀杀问题发言的已举报了啊,未成年吧满口杀杀杀的以为自己是杀手?中二病啊。】

 

【说好的只是朋友你们怎么日益变基!】

 

【知足吧从土土叫鹿惊死基佬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后续发展……】

 

“你们好烦哦。”把弹幕关掉的带土抱着怀里的枪颠颠地去找不知道藏在哪里的卡卡西去了。

 

【呵,男人】

 

【就会秀恩爱!我要取关了取关警告!】

 

【汪汪汪。】

 

【噫,男人。】

 

按照弹幕的观众们的意见,带土标了洞穴的点。

 

“这个点……估计很多人啊。”卡卡西看了一眼航线和地图,伸了个懒腰。

 

“没有,我们不去山下那些小屋,从山顶上的洞下去,那里面应该是有物资的吧?”

 

“不会出不来吗?”

 

“……对哦。”

 

【出得来的下面有山洞还有水路……】

 

【哎阿飞还是没怎么玩雨林】

 

【那个洞穴其实挺好看的,有点桃花源记的感觉】

 

【洞穴没什么好看的吧?里面不就一堆架子吗?】

 

【洞穴要上面看下去才好看!推荐坐在那里合影!】

 

【对话很有傻乎乎的感觉啊。】

 

跳伞后他们稍稍有点偏移了标点,爬到山顶上后两个人在洞穴顶端面面相觑。

 

“跳下去?”

 

“跳下去。你看准一点,朝水里跳,别跳到岸上了。”卡卡西开始找能够安然入水的点。

 

“我靠快点!有人来了!”身后有枪声响起,带土一个机灵就掉下去了。

 

卡卡西从容不迫地秀了一下走位才施施然从山顶上跳下,稳稳地溅起一滩水花后他甩着脑袋上岸了,结果之前追着他们打的那队人也不知道是哪根神经错了,居然毫不犹豫地跳崖追了下来。

 

带土因为早卡卡西一步下来的原因现在手里已经有一把冲锋枪了,他索性端着枪就朝人落水的地方射——有一个人跳的时候没照好落点落岸上摔死了正跪着呢。

 

很快水里扑腾的人就化成了盒子,卡卡西慢条斯理地上千把两个盒子都舔得一干二净。

 

“很肥嘛。”开局就有了二级全套的卡卡西满意地打量着地上的两个盒子。

 

“这里也好肥啊。”带土心满意足地把一个七绕八绕上到的木架顶端上摆着的三级甲穿在身上,“我看到对面有个三级头,你去拿吧?”

 

“谢啦。”卡卡西毫不犹豫地从隔壁架子处朝高处攀登,他已经找到了趁手的枪,现在万事俱备只差配件了。

 

不得不说洞穴是真的肥,而且在层层叠叠的架子上蹲两个洞口处进来的人也很方便,不过讲道理从水路那边进来的人就是打移动靶也称不上什么方不方便……

 

【……这个洞穴这么爽的吗???】

 

【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便舍船,从口入。初极狭,才通人。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

 

【我仿佛看到了进洞被蹲的基友和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花果山瀑布后水帘洞呢桃花源记的那位兄弟握个手啊!】

 

【讲道理前期迅速变胖的方法其实就是捡了枪去杀人,捡物资除非真的运气爆棚不然一把下来估计你可能全身二级的。】

 

【……哇,真的肥。】

 

【你在鹿惊面前说运气爆棚……哎。】

 

【人与人是不同的,鹿惊是锦鲤。】

 

“搜完没有?”卡卡西把自己划好的地盘清扫得一干二净。

 

“来了来了,”带土瞥了一眼卡卡西搜过的地方,“哇你这个跟蝗虫过境一样的……这么干净简直了。”

 

“你五十步还来笑我一百步了。”卡卡西指了指他身后的架子。

 

“那接下来我们是走水路出去看看还是说上去?”

 

“上去看看吧?”卡卡西看了一眼圈子和剩余人数,“一会拍个照再跳下来开船走,还有四十多个人呢。”

 

“成,那你断后了。”带土率先朝那个一直有人进来的小口走去,在那,还在发着绿光的盒子垒了七八个了。

 

【真壮观啊。】

 

【真可怕啊简直大魔王(´д`)ゞ】

 

【我基友也是,搜过的地方蝗虫过境的,连汽油都没了!汽油!】

 

【好想看水路啊……还没看过鹿惊开船呢。】

 

【+1】

 

【不敢相信一会有人进来后看到这一摞盒子得有多惊恐……】

 

【我怎么记得鹿惊开过?】

 

【不记得了,时间太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不就是我吗!每一次看到地上有盒子都要吓个半死了!!!!!!!!】

 

两人从小洞出去,出乎意料地外面一片平静,但他们仍旧没有放松警惕,小心翼翼地互相掩护着上山,然后观察了一下四周没发现人后就蹲坐在山顶上往下看。

 

“还真的挺好看的啊。”向下俯视,那个洞里的湖就好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一样嵌在周围原始风味的木架和石雕中心,一束阳光从山顶上的洞口处渗透下去,稍微还有几分起伏的水面波光粼粼的,更像宝石了。

 

“来来你靠近我一点。”带土招手示意一旁站着向下俯视的卡卡西过来,“坐下看我拍个照嘛。”

 

卡卡西抱着枪走到他身旁坐下,和他一起往下看,两个人还头挨着头:“好了我截图了。”

 

“……这么快啊。”带土这才把相机调出来。

 

结果还没等他按下快门,身后就有枪声传来,一下子就把他打趴在地上了。卡卡西反应倒是够快,但对方有两人,他之前又是蹲坐着的,所以在解决一人另一个差一枪就死的时候也被干掉了。

 

“啊……”卡卡西在等待的平台上扭头看带土。

 

“……我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翻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气死风景党拍个照都没拍成!!!!!!!!】

 

【恭喜翻车233333333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兔兔和鹿鹿万万没想到会这样死掉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hhhhhhhhhhhhhhhhhhhh也是很委屈了】

 

【沉迷风景不慎翻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憋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阿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懵逼劲感觉都要从屏幕里透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我看到阿飞和鹿惊翻车这么愉悦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大概都是假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主播死了更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惊的‘啊’感觉就很生死看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9 )
热度 ( 2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