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35)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三代火影切腹自尽,卡卡西回村,准备和带土组队满世界跑了,宇智波家开始行动,叛变被联手镇压,剩余鸽派宇智波与纲手达成共识,前往音忍村达成合作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上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很快就到音忍村了,先原地休整一下。”带着狐狸面具的暗部扭头对着身后的四个同伴说道。

 

剩下的暗部们用动作回应了他的话:几乎是瞬移一样地上就升起了几根木柱子,周围的树木上顷刻间就落满了乌鸦,篝火被点燃,但是有土遁盖住,木柱子已经变成了树木外形的木屋。

 

卡卡西把暗部面具别到脸侧,从忍具包里取出提前准备好的干粮在篝火旁加热;带土从神威空间里摸出几个汤罐头,打开后放到土墩下闷着的铁锅里炖煮;被放出的乌鸦们根据止水的指示开始警戒;天藏双手结印,给树木外形的木屋又添多了几层伪装。

 

全队年龄最小的鼬被干脆的放置在一旁,美名其曰打下手,实际行动数蚂蚁。

 

等到这个暂时的营地被建立起来后,五个人才围坐在篝火旁开始享用起热腾腾的饭菜。

 

“还习惯吗?”卡卡西扭头问队里最小的家伙。

 

“嗯。”鼬点了点头,止水笑着摸了摸他的脑袋。

 

迅速解决完晚饭后,卡卡西跳到树顶示意众人自己守夜,止水拉着鼬跑进一个小屋休息了,天藏在怨念地看了带土几眼后也回到了书屋去休息,带土凝视了一会树顶的卡卡西后,还是选择了跳上去坐在他的身旁。

 

“怎么了?不去休息吗?”卡卡西侧过头看着这个跳到自己身旁的男人。

 

“我不累,倒是你,昨天晚上不还累到吃饭的时候都睡着了吗?”带土盯着某人不明显的黑眼圈,“现在不休息一会?我来守夜吧。”

 

“没关系的,”卡卡西摇了摇头,“我的感知能力最广,由我来守夜才能让所有人都可以好好休息一晚上,明天要和大蛇丸明里暗里交锋,对他们来说是件消耗很大的事情。”

 

“那你呢?”带土戳了戳卡卡西的眉间,“你才是最大消耗的那个吧!明天一切都要看你的,我们也只是无所事事地看你们交锋而已,休息一会吧?”

 

“实在不行你眯一会,下半夜我叫你起来你再值守。”

 

“我有九喇嘛……”

 

“那玩意是查克拉提供机,不是疲劳消除机。”

 

“……看在他说我坏话是为了说你的份上,我忍了。”九喇嘛的尾巴在地面上抽得啪啪作响。

 

“可是……”

 

“没有可是,”带土一把把卡卡西的头按到自己大腿上,用手盖住他的眼睛,“睡觉!不然的话我就把你关到神威空间里让你好好‘休息’一下。”

 

“唔……”卡卡西大概是眨了眨眼睛,带土能明显感觉到他那长长的睫毛在自己微热的掌心颤动,“那记得下半夜要叫我。”

 

“行了休息吧。”带土用另一只手摸了摸他的额头。

 

卡卡西便乖乖的合起眼睛来进入梦乡了,等到他的呼吸变得绵长后带土才收回自己盖在他眼睛上的手,转而虚虚搭在他的眼睛正对着的上方,为他遮住皎白的月光。

 

“如果是红色的月光,笨卡卡就不可能睡得这么香了吧。”带土小声的嘟哝道。

 

等到第二天早上天藏爬起来准备做早饭的时候,就看到树顶上守夜的人并不是自己以为的前辈,而是那个奇怪的特别黏前辈的宇智波。

 

那个宇智波看到他醒了,还对他比了个‘嘘’的动作,他这才发现自己的前辈正躺在那人腿上熟睡着。

 

“难得能看到队长睡着呢。”天藏这才发现止水也爬了起来,现在正站在树屋的顶端俯视着守夜二人组。

 

然后他们就一起看到了树上的带土以不惊动怀里睡着的卡卡西的扭曲动作对他们连着比了十个‘嘘’。

 

“……”他们两对视了一眼,决定不去理树上那个人。

 

“你的弟弟还没起来?”天藏压低了声音。

 

“我想让他多休息一会,反正离做好早饭再出发还有一段时间。”止水一边生火一边回答他。

 

“那等到时候做好早饭再叫前辈起来吧?”

 

“嗯。”

 

说话间两个男人也没有忘记手里的动作,一个埋头生火顺便给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影分身带回来的鱼去鳞,一个一边削土豆一边快速操控木遁打蛋。

 

“你哪里挖到的土豆啊……”止水看着已经被切块的土豆问道。

 

“怎么说呢……大概是木遁系的直觉?我还能感应到森林里大部分山珍的位置。”天藏回答道。

 

“真方便啊这能力。”止水有点羡慕。

 

“哈哈,也就这种悠闲一点的任务能用了,平时的暗杀任务哪里有闲工夫去干这些?”天藏朝他挥了挥手里的土豆块。

 

“……是啊。”止水发出意义不明的感叹。

 

“不过……和平大概能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吧,”天藏低下头看着手里的土豆块,“三战打完没多久村子又出了事,而一些人却安然地置身事外。现在那几个一直置身事外甚至靠出卖别人来保全自己的因素被新上任的火影大人一一铲除……我们终于还是能够呼吸到和平的空气了。”

 

“是啊,孩子们不再需要面临六七岁就要踏上战场的命运了。”止水把处理干净地鱼丢进了汤锅里。

 

两人不约而同的闭上嘴巴,不再言语。

 

等到鱼汤发出香味的时候,止水一个瞬身回到了树屋去把鼬给叫了起来,天藏则对着树上那个戴着猞猁面具的宇智波打手势,示意他叫醒卡卡西下来吃饭。

 

带土摸了摸卡卡西的头发,伸手戳了戳卡卡西的脸颊,卡卡西瞬间睁开双眼,里面蕴含着的冷光却在看到带土的一刹那被弯起的眉眼尽数掩藏。

 

“早上好,卡卡西。”带土说道。

 

“……不是说了下半夜叫我吗?”

 

“看你睡得那么香我就不太好意思叫你起来啦,反正我现在的身体不吃不睡也没关系的。”

 

卡卡西的视线落在了他苍白的右半边身体上,眼中闪过去太多的情绪。

 

“走吧,去吃早饭。”卡卡西的声音很轻。

 

解决完早饭后他们整理好这一片营地,扫除了所有会暴露身份的痕迹后便踏上了前往音忍村的路。

 

“纲手那家伙不愧是当年我们三个里面最为果决和聪明的人呢。”大蛇丸舔了舔嘴角,“卡卡西,你跟我来吧,剩下的小家伙们和我手下的小可爱们好好‘聊一聊’吧。”

 

卡卡西把手伸到背后,对着已经紧绷起后背的四人打了几个手势。

 

“我喜欢聪明人,”看着已经放松下来的四个暗部,大蛇丸的语气有些遗憾,“行了,我知道纲手那家伙肯定会告诉你除了这次结盟外的事情,跟我来吧。”

 

卡卡西毫不犹豫地跟在大蛇丸身后,和他一起七拐八拐地走到了一个大概是会议室的地方。

 

“想和我们音忍村重新建立起往来互助关系?木叶不是一向称我们为叛徒吗?”大蛇丸嗤笑一声。

 

“三代火影死了,团藏还在叛逃。”卡卡西的声音淡淡的。

 

“难怪,我还以为纲手不会那么狠心呢,”大蛇丸‘桀桀’地笑了起来,“行了,除了建立什么合作条约以外还有什么,一起说了吧。”

 

“砂忍村。”

 

“……不愧是纲手啊,我能从这场‘战争’里获得什么?”大蛇丸刻意在战争二字上加重了语气。

 

“大人说,除了一尾人柱力以外都可以给您。”

 

“很有魄力啊,”大蛇丸称赞道,“行,回去答复纲手,我同意了,只不过我有个条件,做完这一单后给我找个替罪羊。”

 

“大人说,你手里不是拿着‘晓’组织的信物吗?”卡卡西平静地回答。

 

“嗤,宇智波斑不是在你身边吗?我有那么大胆吗?”

 

“他已经回到了木叶,自然是木叶的人了,那个组织充其量,也就是个壳子了。”

 

“哦,拿你当了筹码啊,”大蛇丸意味不明地微笑起来,“就是不知道,你知不知道自己命不久矣?”

 

卡卡西漠然地看着他,点了点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蛇丸突然笑了起来,“行了,回去后告诉纲手,前往砂忍村推迟到下个月的中旬再出发,现在那个村子正好有些事情要发生,等那个时候事情结束了再去捡漏不是更好吗。”

 

“我会如实禀报大人的。”卡卡西对他鞠了一躬,转身直接离开了。

 

“朔茂哦,你在天之灵,会想到你的孩子有这么一天吗,”大蛇王伸出手盖在自己的眼睛上,“你那么聪明的家伙,早就猜到了吧?”

 

“走了。”卡卡西已经把面具重新戴好,招呼自己四个已经陷在音忍村忍者的包围里合作大战的队员们。

 

“下次再打过吧,我们队长叫我们走了。”嘴上的语气满是歉意,但是止水已经打开了写轮眼,挨个扫了过去,带土和鼬有样学样,很快就倒了一大片,剩下那些及时闭上眼睛避开的忍者们天藏则是认命一样用木遁把他们全部绑成一团,然后全往树上一丢。

 

接下来他们几乎是以逃命的速度离开音忍村的。

 

 


评论 ( 42 )
热度 ( 67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