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67)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足足睡到日上三竿两人才从床上爬起来,孩子们出门不知道多久了,家里就剩下他们和在饭桌上早已冰冷的一份早饭。

 

是的,只有一份,而且还是非常符合可靠性口味的咸口鸡蛋饼。

 

“你家里的孩子也太没礼貌了吧!”带土一边刷牙一边和身边同样在刷牙的卡卡西抱怨,“给客人留一份早餐会怎么样啊!他们肯定不是不记得我是故意的!”

 

卡卡西给了他一个和蔼的笑容:“为什么他们不给你留早餐你心里没有一点数吗?”

 

是谁早上怂恿他不起来做早饭的?真当那三个守门口的小崽子们听不见吗?还给她留了早饭都算是那三个小崽子孝顺了,至于你……只能说如果加上上辈子的话估计别说早饭了,做主第一个提着刀把你给轰出去。

 

做人是需要有点自知之明的。

 

将自己的那一份分了一半给带土,然后迅速解决手里的半份早餐,卡卡西在房间里翻出钱包,撕下粘在冰箱里的牛奶盒子上的便利贴。

 

【我们今天去纲手师傅那边,晚上不回来吃饭(*^▽^*)】

 

卡卡西失笑,将便利贴折好,夹在抽屉的笔记本里,然后就靠在门边上等带土把那份早餐吃完。

 

“怎么了?你看起来还蛮开心的?”带土在他的目光中迅速解决了剩下的早餐。

 

“没事,我们出去打包一点东西回来吃还是做饭?”

 

“打包吧?昨天折腾了那么久,今天轻松点,”带土挠了挠头,“本来还说好我们早上去看看风景的……算了你现在困不困?困的话我们下午再睡一会吧?”

 

卡卡西摇了摇头:“我还好,”他拉开大门,鞋子早早地就穿好了,“说好的去看风景啊,就算迟到也不能不到啊。”

 

“成。”

 

卡卡西领着带土来到一家店门口:“想吃炸猪排吗?这家的炸猪排很便宜又很好吃。”

 

“可以啊,对了你这块有没有什么好吃的甜品店推荐一下?”

 

“一会带你去。”拜托了老板做好打包一份一会过来拿后,卡卡西就带着他七拐八拐地来到了一家看起来就很老旧的铺子门口。

 

“哎呀小卡卡好久不见啦,”坐在柜台前的老婆婆笑着对他们挥了挥手,“这一次带朋友来吃吗?想吃什么?”

 

“婆婆,好久不见了,”卡卡西问了个好,“要一份红豆西米露。”

 

“诶,老头子,红豆西米露!”老婆婆回头冲着半开放的厨房喊了一声。

 

没等两分钟卡卡西点的红豆西米露就上了桌,只不过老爷爷还端来了一份鱼干:“请你吃的,谢谢你上次帮我们搬货啦。”

 

“应该的,谢谢。”卡卡西接过上来的食物后道谢。

 

带土已经迫不及待地舀起一口红豆西米露放进嘴里了,片刻后他露出了震惊的表情:“……怎么可能。”

 

“是吧。”卡卡西慢悠悠地佐着大麦茶啃小鱼干,“我当初吃到的时候也觉得很震惊啊……居然是几乎一模一样的。”

 

带土完全赞同他的观点,这家甜品铺子做出来的甜品居然和当年木叶里甘栗甘的味道极为相似,不,应该说是一模一样。

 

“我问过婆婆了,他们家祖上是雷之国的,和木叶完全没有关系……所以说只是个巧合了。”卡卡西的声音很轻,“物是人非……但总归有几分慰藉。”

 

“不过那个时候是我请你请的比较多啊。”带土单手托腮。

 

“我不喜欢吃甜的。”

 

“那也是我请你比较多嘛。”

 

“……想我请客就直说。”

 

“嘿嘿。”

 

恍惚间两人好像回到了少年时期,那个时候一做完任务不是带土追着卡卡西去他家里蹭饭就是带土拿着刚到手的任务报酬把卡卡西拖到甘栗甘去点一桌甜食和他分享,美名其曰回报一下在卡卡西家里蹭饭的情分。

 

然而卡卡西根本不喜欢吃甜食,说是请他最后还是进了带土自己的肚子里。

 

“算了,”卡卡西把小鱼干迅速解决掉,用筷子戳碟子里残余的芝麻粒,“多你一张嘴也不会让我破费,话说回来一会除了猪排还想吃什么?”

 

“打一点汤豆腐?你肯定会买秋刀鱼的,不过你的眼睛能吃这些热气的东西吗?”

 

“……我又不是热气导致的眼睛出问题。”

 

“最好也还是注意一下?”

 

“别闹。”

 

吃完甜品又买好各自想吃的东西后,两个人就肩并肩回家了,时不时聊一些掺杂了在旁人耳朵里可能会中二得不行的关乎于前世的话题。

 

“我堂堂一个报社差点成功的BOSS你居然连我吃个甜豆花的愿望都驳回?”

 

“对不起,当时你要是成功了,你就只能在别人的梦里吃豆花。”

 

“……哇那幸亏我没成功。”

 

“你现在还想报社啊?也不怕第二天一台轰炸机就下来了。”

 

“我拿什么报社啊?你的雷切?现在也只能电蚊子吧?”

 

“你信不信我回去给你雷切烫头。”

 

“对不起大佬我错了。”

 

一边斗着嘴一边回到家里把午饭解决掉,两个人休息了一会收拾好桌子后就打开了游戏,带土打开游戏后才想起来要开直播。

 

【兔兔你解释一下昨晚半夜三更开游戏!】

 

【呀主播来啦?】

 

【阿土你总算是上线了啊……】

 

【欢迎主播!主播中午好!】

 

【(:3[▓▓]快醒醒阿飞上线开直播了!】

 

【我都好久没见到阿飞了……时间不固定我都错过了好几次直播sad。】

 

【鹿惊大大下午好!】

 

【等等前面的你居然有土土的好友!等等土土你半夜上线打游戏不开直播???】

 

【中午好!】

 

【我等你等得花都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完美演绎什么是重点错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下午好呀阿飞!】

 

【啊鹿鹿!兔兔你又带鹿鹿!】

 

【所以到底是中午还是下午啊゛(‘◇’)?】

 

“哟下午好啊各位,今天的话不是直播吃鸡,是直播吃鸡看风景,不喜欢看的观众就别浪费时间啦。”带土挥了挥手算是打了招呼。

 

“去哪里?”已经在选地图的卡卡西扭头问他。

 

“雨林啊,之前不是说了吗?”

 

“我忘了。”卡卡西耸了耸肩,去选地图了。

 

【之前说了!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风景???吃鸡还有旅游模式的吗?】

 

【怎么现在各个主播都在卖腐?取关了。】

 

【鹿鹿还是这么帅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鹿惊回眸一笑百媚生!!!!!!!!!我光速去世妈呀换掉这个主播让我来!!!!!!!!!!!!!!!】

 

【前面取关的杠精滚粗,人家喜欢嘎哈关你屁事啊】

 

【啊你们居然背着我们偷偷说话了!还是相约去雨林???】

 

【天啊噜吃鸡主播变旅游主播了?你前段时间变成勾搭频道就算了现在又变?你是百变小土吗???】

 

【前面的兄弟口音很有亲切感啊2333333】

 

“雨林看风景跳哪里比较好啊?有没有风景党存活在我的粉丝里的?出来无奖回答一下啊?”带土打开了弹幕。

 

【雨林洞穴!洞穴去山顶上往下看!风景很棒的!】

 

【去那个梯田……哎呀我忘了在哪好像是有座大桥的!而且是在个训练基地旁边的!】

 

【祭坛!祭坛风景可好了!血色的杀人浪漫!】

 

【椰子林。】

 

【天堂度假村也不错啊】

 

【不过看风景前还是……算了当我没说你们够强的。】

 

【雨林ε(┬┬﹏┬┬)3我发过誓再也不去那里……】


评论 ( 13 )
热度 ( 3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