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远行(3)

*没忍住手贱又开新坑

*雇佣兵+魔兽AU,带卡+第七班,带佐井和大和玩

*极度ooc×3

*每个人性格都或多或少地崩坏了

*作者是个智障,真的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42、

佣兵队约定俗成规矩之一,做完任务后大休,至于大休多少天就看各佣兵队队长们的决定了。

 

“这次休息一个星期。”卡卡西懒洋洋地半躺在沙发上对着下面坐着的一排人说道。

 

“为什么这一次休息那么久啊我说!”鸣人举手,“平时就休息两三天这一次休息七天我说……卡卡西老师你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吗?”

 

卡卡西翻了个白眼:“我在你心里就这么脆弱吗?”

 

纵使佐助和小樱给他疯狂使眼色,依旧没能阻止他那点下去的头。

 

43、

“反正这次休息一个星期。”卡卡西斜靠在沙发靠背上,带土靠在沙发的扶手上打盹,“你们实在没钱就先去赚点外快,我这边有些私人的事情要处理。”

 

在场的人看着满头包捂着屁股的鸣人,无人敢发表异议。

 

44、

“都走了,醒醒。”卡卡西戳了戳已经开始打呼噜的带土。

 

“唔……回房睡吧?第二天一早不是要出门吗?”带土揉了揉眼睛。

 

“你睡蒙了吧?现在还不到晚上啊大爷。”卡卡西叹气。

 

“哦是吗……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带土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一会买点草莓去看看琳吧?”

 

“嗯。”

 

45、

带土一手提着草莓蛋糕一手提着其余的草莓味甜食跟在抱了一袋子草莓的卡卡西身后。

 

“买这么多琳吃不完吧?”卡卡西扭头问他。

 

带土回答得那叫一个理直气壮:“我也想吃。”

 

46、

头上顶着一个包的带土和浑身散发着和蔼可亲气息的卡卡西走进了医院大门。

 

“病人在三楼的307房,”看到这一黑一白的青年,护士用笔敲了敲柜台,连手里的册子都不用翻就能告诉让他们目的地。

 

毕竟不管是谁每隔一个星期就能看到这么拥有辨识度的人拜访一个小姑娘,而且还坚持了近十年,都会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

 

47、

“琳,我带了好多草莓味的甜品!”带土冲进病房后就献宝一样地把怀里的食物全部扔在病床自带的小饭桌上。

 

琳笑着看向正在关门的卡卡西:“啊,谢谢带土啦。”她俏皮地眨了眨眼,“也辛苦卡卡西了。”

 

卡卡西点了点头将怀里的草莓拿进洗手间清洗,带土则迅速把每一种草莓味的甜食都拆开来挨个摆好,顷刻间这张小饭桌都不像是在医院里反而像是在甜品店了。

 

48、

琳有些苦恼地看着带土:“我吃不下那么多,带土,一起吃?”

 

带土欣然点头,然后以一种大快朵颐地姿态把桌上的七成甜品一扫而空。

 

“你这……我都要怀疑你的居心了。”卡卡西端着洗好的草莓慢悠悠地从洗手间里出来。

 

49、

“我楼森么居心?”带土满嘴都是吃的,讲话那叫一个含糊不清,“琳里也吃啊,吼吼吃的!”

 

卡卡西在一旁的凳子上坐下:“别管他,琳,最近感觉好点了吗?”

 

琳捧着一个草莓慕斯小口吃着:“还不错,听医生说有所好转了,”她摸了摸卡卡西的头发,“帮我筹钱很辛苦吧?卡卡西的头都白不少了呀。”

 

“琳你瞎说什么大实话!他那家伙本来就是少白头唔噗——!”

 

“你闭嘴。”卡卡西收回拳头。

 

50、

琳靠坐在床头看着如往日一般嬉笑打闹的他们,感觉时光从未流逝。

 

“等我彻底治好了,你们的佣兵队一定要给我留个位置哦。”琳如此说道。

 

嬉笑打闹着的两人瞬间停下,回以她一直存活在记忆里的笑容:“那是当然的啦。”

 

“你要快点、再快点好起来啊,琳。”带土趴在病床的被子上,一只手虚虚地揪住被角,“我和你说我们的队伍里现在还多了老师家的孩子、我的一个小侄子和之前卡卡西不知道从哪里捡到的一个小女孩、还有卡卡西之前在佣兵所捡到了两个独行者,上一次出任务的时候卡卡西还……”

 

在阳光下,少女靠坐在床头倾听,黑发青年缓慢讲述自己的经历,另一个白发青年则时不时补充两句,听到人过分诋毁自己时会直接动手给他一个小教训。

 

51、

美好得像一幅画。


评论 ( 7 )
热度 ( 55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