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光明残片(15)

*纪念我接触的第一款页游

*有点类似西幻po

*作者自娱自乐的产物

*一个很没有意思的故事,剧情very 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132、

一直以来,猿飞日斩只能被困在本属于自己的身体里,看着自己的阴暗面将自己的族人全部污染,而他唯一能做的事情竟只有让轻微污染了的卫兵们把所有还未污染的孩子送出去,顺带着尽数牺牲在掩护孩子们离开的路上。

 

甚至于在之后无数的冒险者以身犯险想要探查清楚精灵城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因为他对自己那些已经被污染的子民的一时心软,这些冒险者们都被他的阴暗面团藏骗了进来尽数杀死。

 

对不起。

 

133、

他终于等到让这个无能为力又懦弱的自己带着自己的阴暗面下地狱的时机了。

 

这一次他再无犹豫。

 

134、

一行人和冒险者们在老城主的尸体旁立成两排,用略带敬意的眼神送别这个在上古时期就一直为了这个世界努力的老人。

 

纵使他的死亡是由他们送上的。

 

135、

为老城主收殓了尸体后,冒险者们原地修整了一会,便联合起感知到城主死亡而聚集过来的精灵猎杀者们一同剿灭废墟内游荡的元素怪物。

 

“我们该走了。”水门恢复成巨龙的形态,“分头行动,之前我听到魔族大统领说是要前往烈风峡谷,但是刚才有冒险者告诉我,阴影峡谷那边发现了光明残片的消息。”

 

“我们去阴影峡谷,您去烈风峡谷顺便和师娘汇合吧。”卡卡西的耳朵抖了抖,“我和带土一会回到木叶城后准备一些物资就出发,到时候我会用通讯鹰联系您的。”

 

136、

“我们好穷啊……”带土看着交易市场里琳琅满目的装备和各种药水口水都要下来了。

 

“是啊,”卡卡西叹了一口气,“不过我刚才从老师身上扒拉下来两块鳞片,我去找个熟人处理一下吧。”

 

带土看卡卡西的眼神登时就变了。

 

137、

这种发家致富的方法也太狡猾了吧???

 

带土抱着装满了银币的袋子一脸懵逼,面前是一只大白虎和一个矮人相视而笑。

 

138、

成功的用各种装备把自己武装到了牙齿的带土还有些迷迷糊糊地走在前往阴影峡谷的道路上,同样披上了一身鳞甲的卡卡西紧跟在他身后,偶尔打个响鼻吓走那些在暗处窥伺他们的幼狼和陆行龟。

 

但还是有些不怕死的小家伙会冲上来挑衅他们。

 

139、

带土一脸懵逼地看着堵在自己面前的一群狼崽子,他们中最大的那只甚至还没他的胳膊长。

 

“怎么会有那么多的狼崽?”带土随手拎起其中一只,结果还差点给咬了。

 

“木叶城南郊是有很多的狼崽的,因为老师前往的烈风峡谷就是个狼人部落,在他们周围生存的沙漠狼幼年时光都会在这里度过,等到他们长大,便会绕过整个木叶城,穿越我们之前去过的失落之塔所在的沙漠,回到烈风峡谷,与他们父辈的狼群融合。”

 

“烈风峡谷狼人对沙漠狼的狩猎实在是不适合幼崽生存。”

 

140、

带土决定听从卡卡西的话,不去管屁股后面跟着的一串狼崽子,只管闷头赶路。

 

结果狼崽子们像是会分裂一样越来越多,还没等他们走到水门老师沉睡的静怡湖,他们身后已经跟着一百多只狼崽子了。

 

讲道理,猛地一回头时一百多双绿色的眼睛盯着你……有点恐怖。

 

141、

卡卡西不耐烦地停下脚步对着他们咆哮了一声。

 

‘哗啦’一下散了一大堆,只剩下寥寥十几只跟在他们身后。

 

“初生狼崽不怕虎。”卡卡西嗤气。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