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66)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摘掉了头盔后,卡卡西又打了个哈欠,把头盔挂在一旁的充电勾上就先一步钻进了被窝里,还挪了挪把带土睡的那一边也给占了。

 

“……你干嘛?”晚了一步下线的带土就眼睁睁地看着人把自己的位置占了,他本来想着绕到卡卡西睡的那一侧上床的,结果人还翻了个身又回去了,他再一次绕回自己的位置时这人干脆不动了,躺在正中间把手脚打开睡。

 

卡卡西就这样看着带土懵逼的脸笑了起来:“给你暖床啊,”他眨了眨眼,“虽然说还不是冬天,可我记得你可是一直很讨厌睡冰冷的被窝的啊。”

 

“我什么时候……”带土刚要反驳自己哪有那么娇气的时候记忆里突然跳出一个画面。

 

那是他们刚组成小队没多久,一次前往雪之国的任务,当时还小的他实在是受不住自己冷冰冰的睡袋,硬是挤进了卡卡西已经睡暖的睡袋里。

 

“你给我滚出去!”察觉到自己的热量被个突然钻进来的笨蛋带走的卡卡西暴怒。

 

“我不!”当时的带土大概也是冻傻了,居然完全无视炸毛的卡卡西,反而手脚并用地把温暖的白团子缠得死紧,“我要冷死了卡卡西、卡卡西大人最好了!”

 

“……哼。”最后卡卡西居然奇迹般地收回了要暴揍带土一顿的手,还默许了人像八爪鱼一样死死地抱住自己过了一个晚上。

 

而且第二天一早起来卡卡西也没有把这个缠着自己一个晚上的家伙脸朝下在地上摩擦,反而还迷之对带土的态度要好了那么一点点。

 

这让当年在卡卡西处努力了半年才获得了卡卡西的亲近权的水门惊为天人。

 

“你说的是雪之国那次?”带土一手握拳敲在了另一只手摊开的掌心处。

 

卡卡西缩在被子里点了点头。

 

“说实话我现在也好奇怪啊……”带土掀开被子的一角钻了进去,卡卡西默默地让出了已经有点温度的被窝,“本来你对我的态度还迷之差的,那一次我们睡在一起后就开始好了一点了……你这人到底趁我睡着做了什么啊?”

 

卡卡西死鱼眼的看着他:“你思想这么龌龊琳知道吗。”

 

“是你思想龌龊吧!我问的问题根本不是那方面的意思啊!”带土炸毛。

 

“哦那你是哪方面意思。”

 

“就是很纯洁的!很纯洁的问一下那晚上你到底做了什么啊!我真的很好奇啊!毕竟你小时候就是个小刺猬突然之间就给我开了一点点肚皮!当时我感觉水门老师满脸都写着‘羡慕嫉妒恨’啊!”

 

卡卡西掐住了带土的脸颊肉,还左右扯了扯:“我可没有做什么哦,只是那个晚上你抱我抱得太紧了。”

 

“哈?你是抖M吗抱你抱得紧你还会增加好感度?”

 

卡卡西直接一个暴栗敲在带土头上。

 

“只是因为以前爸爸也是这个样子抱着我睡的,抱得很紧很紧。”

 

那个晚上带土一边抱着他一边在他耳边喃喃出声,呼唤着父母渴求温暖的声音让卡卡西稍稍有了几分同病相怜。在广袤无垠的雪原里,靠近火堆的位置给了是女生的琳和守夜的水门老师,他们依偎在一块挡风的巨石下,呼啸的风声席卷了他们,恍惚间整个世界只剩下他和抱着他的带土。

 

他忍不住回身抱住了热乎乎的带土,还颇为孩子气地把头埋进了带土的胸腹处,枕着带土温暖的心跳声入眠。

 

热度从两个人的接触点流转到他的身体里,在那一刻风雪都与他们绝缘。

 

“所以卡卡西那个时候是把我当成你爸爸了——噗!”本来还沉浸在温暖的回忆里,带土一开口就迅速地把卡卡西从那些回忆里扯出来,满脑子都是给带土一拳。

 

而他也这么照做了。

 

“你这个小恶霸,”带土对他做口型,“小·恶·霸。”

 

卡卡西给予了他一个挥舞拳头威胁的回应。

 

“好了我们睡觉吧,不要老是用暴力交流嘛。”带土迅速深入被窝,然后学着自己小时候那样死死抱着卡卡西,然而他们已经不是小时候那个短手短脚的样子了,现在他们两个的大长腿搞得整个场景添了几分挑逗形式的暧昧。

 

“……你不要再摩擦我的腿根了。”在带土看不到的地方,卡卡西的耳尖悄悄地染了红。

 

“你不要说得那么隐晦色情啊!”至少没看过亲热天堂的带土脸都红了。

 

“松开你的腿!睡觉!”卡卡西恶狠狠地把带土缠着他的腿全部撸出去,然后转过身抱住带土,像是当年那样侧靠着他的心口,枕着心跳声入眠。

 

看着已经乖巧地窝在自己怀里,呼吸逐渐平稳的卡卡西,带土微微低下头,嗅了嗅这人刚洗过所以带着一丝薄荷气味的头发,然后在发顶上轻轻地印下一个吻。

 

他的声音温柔能淌出月光:“晚安,做个好梦。”

 

带土环住了卡卡西,在黑暗里闭上眼睛。

 

他们分别做了对自己而言算是好梦的梦。

 

那个喜欢戴护目镜的少年再无未来地留在了巨石下,只余下了那只眼睛。

 

那个白发的骄傲孩子最后选择了拯救同伴,只余下了对同伴梦想的祝福。

 

同一块巨石下,命运分出了两条路,那两条路都很美好,除了他们自身,无人离去。

 

“早上好,卡卡西。”带土睁开了眼睛,怀里是平稳呼吸的白毛。

 

“……几点了,带土?”透露着浓浓倦意的声音传来。

 

“……你一晚上没睡啊?”

 

“没有——哈——”打了个打哈欠的卡卡西眼睛都有点睁不开,“我……我再睡一会……五分钟……五分钟后叫我。”

 

带土只是转念一想就知道了卡卡西为何会如此困倦:昨天一整天都被他的眼睛折磨着,晚上都还强打精神和他来了一把吃鸡,上辈子的卡卡西估计都会秒睡,何况这辈子远不如曾经强大的卡卡西?

 

“行吧,”他瞟了一眼闹钟,上面的时间让他愉快地决定再抱着卡卡西睡上几个小时,反正那几个小崽子想必是可以照顾好自己的,“现在才六点出头,那几个孩子也不用上学,你起晚一点也没关系,睡吧。”

 

卡卡西半睡半醒地点了点头,那幅度小到要不是带土一直盯着他都注意不到。

 

真像只在阳光下打盹的大猫啊,带土如是想到。

 

那三个孩子等着早餐又怎么样,都是有过上辈子的人,做个饭喂自己一顿会怎样,实在不行出去买啊,横着竖着不至于扒着门等卡卡西起来给他们做吧。

 

孩子都长大了,要学会独立了,带土抱着卡卡西再一次陷入沉眠。

 

门外三个小孩子饿着肚子面面相觑,在趴了一会自家监护人的门板听了一阵时间两个人的平稳的呼吸声后,最后也只能蹲坐在沙发上猜拳决定谁出去买早餐。

 


评论 ( 16 )
热度 ( 3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