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诶……诶?!(1)

*O到没有C×3

*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混着来,人称杂乱

*一个连环梦加上成为在意的人的随身物品的AU

*老卡性格非常崩坏,当然还是火影忍者世界

我的文章目录

下一章




1、

我叫旗木卡卡西。

 

曾经是一名人类,职业是忍者。

 

至于为什么说是曾经,并不是我已经死亡了……而是……

 

2、

一觉醒来我变成什么鬼了啊!

 

3、

有人把我拿了起来,然后穿在了身上。

 

所以我是变成了一件衣服?衣服的视角好奇怪啊……

 

4、

“嗯?”穿着衣服的人发出了代表疑惑的声音,“怎么今天的袍子有点怪怪的……”

 

“一会去找角都修一修吧。”

 

5、

看样子我是在晓组织的人身上了,晓袍——卡卡西沉思,所以衣服有什么可以不动就能杀人的技巧吗,袖子好像抬不动。

 

6、

啊这种感觉好糟糕……感觉像是背上压了十个凯……

 

7、

“阿飞你怎么掉水里了?”白绝扭头看着正在拧衣服的人,“走路要小心啊。”

 

“哎呀讨厌啦前辈不要说得好像阿飞不看路一样嘛!”阿飞一边把衣服拧干一边掐着声音说话,“阿飞……阿飞只是想着前辈走了一下神!”

 

8、

哇,那个同伴露出的嫌弃表情真是明显。

 

还有这位叫做阿飞的‘女高中生’手劲太大了!

 

9、

卡卡西整个人都要奄奄一息了,被用拧干水分的力道拧自己……简直堪比被人硬生生把全身骨头碾碎后连续过肩摔。

 

10、

等到他从这阵子痛苦回神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被人取了下来,收拢在臂弯里。

 

卡卡西松了一口气。

 

11、

然后他就发现这口气松的太早了。

 

12、

“你说这件袍子有问题?”同样戴着面罩的角都对阿飞挑了挑眉。

 

“是啊,阿飞总觉得穿在身上好像一直有人盯着我看呢。”这声音不管听多少遍都会觉得全身鸡皮疙瘩全起来了。

 

“是不是给人下了追踪忍术?”角都说道,“那要不把它烧掉吧,我一会给一件新的给你,但是记得要给我服装费。”

 

13、

烧掉……?

 

14、

“……呼、呼、呼,”卡卡西从床上爬了起来,“我好像……做了个很可怕的梦……”

 

“宇智波的火遁真可怕啊……”













我知道我很短……但是今天真的没时间不好意思……高峰期回到家都十一点半了……对不起

评论 ( 33 )
热度 ( 691 )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