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65)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决赛圈飙车你也是不怕死,”坐在后座抱着带土的腰感受他驾驶得蛇皮走位的卡卡西吐槽道,“而且我觉得你一会可能是撞车或者翻车死。”

 

“我觉得完全OK好吗!”话语刚落就有人朝他们开枪,好死不死带土还被打中了,登时那个血就下去了差不多一半。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带土被接下来连绵不绝的子弹声逼得瞎扭方向盘,车一下子从原本还算规律的蛇皮走位变成了连驾驶员本人都不知道下一步往哪开的发癫旋转跳跃。

 

“……我觉得我一会下了车连瞄准开枪都做不到了。”卡卡西一只手按在了额角上,“我已经有点晕了。”

 

“……我马上刹车!”看到前面两平房的带土一个急刹停在了房子的墙壁上,结果刚跳车就听到了枪声。

 

“有人。”因为有点晕所以声音有气无力地卡卡西拽着带土以他们直立起来的摩托车为掩体暂时挡了一下。

 

带土回了几枪,对方太过谨慎没有打中:“我的血有点危险啊。”

 

“你再给我一点时间,”现在卡卡西看东西的视野都还有些晃,“让我……让我再缓缓。”

 

说着他从包里摸出一个烟雾弹:“我记得你有震爆的,丢过去,中了我们就跑,没中吓他一跳我们也能跑。”

 

“往哪个方向跑?”带土已经拉下了拉环并丢了出去。

 

“右后侧,躲在围墙侧面,可以的话我们到了那里还有十五秒的时间可以弄死他,弄不死他立刻撤。”卡卡西瞟了一眼剩余人数,还有9个。

 

烟雾弹弹在摩托车上,“嗤嗤”地喷出烟雾,与此同时,震爆弹也无声无息地炸开了,两人趁着烟雾迅速猫腰后撤——烟雾一起决赛圈能打的怎么可能不打啊。

 

烟雾弹转移的过程中一直有流弹,但是大概是因为卡卡西的幸运EX的原因,没有一发打到了他们身上。顺利地转移到了外侧围墙之后,两人一边猫着腰一边保持着小幅度的位移,同时在移动到缺口附近的时候会迅速地开镜拉视角看一眼那个藏在房子周围的人。

 

带土悄咪咪地换了个方向:“那家伙队友给杀了吧?”

 

卡卡西拉开镜后非常巧的发现了那人探出头来,毫不犹豫地连狙给了他好几下,结果人反应够快,直接朝后一缩,不出意外的话就是在打药了。

 

“带土。”卡卡西给了他一个眼神,然后迅速翻墙。

 

带土果然没有让他失望,非常配合地从他那块的缺口翻进去,然后从房屋的另一面绕背,卡卡西则是走正面。

 

结果两人在后墙两头看到彼此的时候,那家伙恰巧在翻窗进房,带土一个箭步冲上去扣下扳机,也只是扫到了一下。

 

“这家伙……专业跑酷的吧?时间掐那么准?”带土皱了皱眉,也选择了翻窗进入,那家伙应该是上了二楼,他们强攻的话可能会被卡视角直接弄死。

 

“还有雷吗?”卡卡西从包里摸出最后一个雷。

 

带土翻了翻包:“还有两个雷,一个燃烧瓶和三个烟雾弹。”

 

“成,我扔雷后你扔烟雾,强攻。”说着那颗雷就出去了。

 

‘轰’地一声,果不其然没有炸到人,烟雾弹已经放出了烟雾,带土首当其冲上楼,结果被烟雾里迎面打来的子弹打到直接跪地。

 

“我靠笨卡卡你出得什么馊主意啊……”带土跪在地上泪流满面。

 

“你让下我先把人解决了,”带土好死不死挡在了楼梯口,卡卡西被他卡着上不去啊,“快点,你想死啊。”

 

说话间又是一连串的子弹扫着,可怜的带土跪地后的血条只剩下一半了,好在他终于爬到了对方打不到他的死角处,接下来就是看卡卡西的表演了。

 

卡卡西躲在楼梯处猫着腰,手上的武器从枪换成了平底锅,等到敌人子弹倾泻暂停,大概是换弹中的时间段时,他决然扑身而上,一边挥舞着手里的平底锅一边转折了好几下冲向敌人。

 

‘乓——!’

 

敌人的头直接被平底锅打爆,一下子就成盒了。

 

“换我是对面估计要被气死了……”带土跪在地上吐槽,“被平底锅打死……指不准现在哪个幸存的看到还要笑死。”

 

【‘鹿惊’用平底锅击杀了‘SNAKE’】

 

“咦这个人我好像有点印象……”带土看着击倒了他然后被卡卡西击杀的人的ID,“好像也是个主播吧?唉算了管他那么多。”

 

“被同行打跪了的感觉如何?”卡卡西一边笑一边拉他起来。

 

“……你走!还不是你要我强行攻楼的!”

 

“讲道理,我是想让你先卡位吓吓他,结果谁知道你直接冲上去了?换我是那人你现在别说让队友拉你了,我直接一个雷让你队友和你一起殉葬。”卡卡西把人拉起来后顺手丢了个医疗箱过去,“我们动静那么大,不出意外一会会有人来攻楼,我们的房子又正好在圈子边缘……二楼给你,我去一楼。”

 

“……我想去一楼。”带土打药中。

 

“哦,你一会能保证自己可以守住两门三窗吗?”

 

“对不起当我没说过,我觉得二楼很OK。”

 

此时,场内还剩余6人,而这剩余的人里,基本上所有人都已经锁定了他们的位置,这就让这场战斗变得难打了许多。

 

“……他们太丧心病狂了吧!”带土所在的二楼的阳台的门都给炸烂了。

 

“我记得地上有几件衣服,你轮流捡起来在窗口移动一下,”卡卡西微微眯起眼睛,他已经找到了一个刚才扔雷的家伙,“勾引一下,我要让他从草地里站起来。”

 

带土半蹲着捡起衣服后一个大跳经过已经没有门的阳台口和窗口,然后蹲下去后迅速换了一件上衣又开始了在其他窗口间跑动,为了确保逼真他还假装歪头开镜,差点就被人爆了头。

 

卡卡西锁定了刚才那个扔完雷还想要爆带土头的人,扣住了手里的燃烧瓶。他从一个已经卡进了毒圈里的窗口翻了出去,托了之前打的肾上腺素的福,掉血虽然快但是有回血就撑得住。

 

翻出去后直接趴下,爬了几步后进圈,找到了刚才那家伙的位置,拧开燃烧瓶丢出去后迅速换上步枪对着燃烧起来的地方一通扫射。

 

此时天刚亮。

 

在火焰和迎面扑来的子弹欢送下,一支两人小队被干脆利落地成盒,接下来除了他们以外还有两个人,最糟糕的情况也就是他们是一队了。

 

结果卡卡西刚把自己移动到燃烧瓶的落点时,就听到东北方向的一阵枪响。

 

“他们不是一队的!干起来了!”有个人的枪口配件应该只是枪口补偿器,没有消除火光和声音的效果,被在二楼俯视的带土迅速捕捉到了其中一人所在的位置,他打开了瞄准镜,却没有直截了当的干掉他。

 

“我这边这个在打药。”卡卡西可以清晰地看到一个人正背对着他在石头后打药,房子那边是绝对看不到也炸不到这块石头后侧的。

 

“那就准备三二一?”带土已经摸上了扳机。

 

“三、二、”一还没出口卡卡西已经一通连射从头到脚送打药的人成盒,与此同时,带土也提前开了枪,直接把那个还趴在草地里不动弹的家伙送走,“第一。”

 

登时两人面前就弹出了‘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页面和字体特效。

 

“啊,成功了。”卡卡西伸了个懒腰。

 

“是啊……睡觉吧?明早起来咱们去雨林看风景吧?”带土笑着勾住了他的肩。

 

“好啊。”


评论 ( 22 )
热度 ( 2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