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32)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我洗好了——!卡卡西趁现在浴室还热赶紧去啊——!”带土一边擦着自己湿哒哒的头发一边走出浴室,结果就发现自己进浴室前那个坐沙发上的人不见了。

 

“卡卡西?”带土头上搭着毛巾走到了厨房门口。

 

发现没人他顺手拿了一块红豆糕叼在嘴里,然后走到了卧室。

 

“卡卡西?”虽然床上的被子乱糟糟的,但显然不是能藏下一个人的空间。

 

他半掩上房门,隔着毛巾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卡卡西?去哪里了?临时有任务吗?”

 

阳台也转了一圈,房子的杂物间他也看了看,甚至于连浴室他都看了一遍,依旧没看到半个人影。

 

“真的有任务啊……”带土一边嘟哝着一边一屁股坐在了床边上继续擦头发。

 

“呜——”突然有声音在他旁边响起。

 

带土下意识扭头看向声音传来的位置:“吹风机怎么响了——我靠!”

 

带土吓得都从床上窜起来了。

 

“呜呜呜——”

 

只见他身侧的被窝里,有个内部微微鼓起,在被子边缘呈圆形的凹洞,里面一双绿油油的眼睛在内部的黑暗里正闪闪发光。

 

带土想要一把掀起整张被子,结果没掀动。

 

然后就看到里面那双绿油油的眼睛闪了闪,一个黑色的鼻子率先突破了黑暗,然后是白色的长嘴吻,然后是向两侧延伸的柔软的脸颊,然后是不停抖动的一对大耳朵。

 

一颗狼脑袋就这么从被窝里探了出来,毛有一点乱乱的,但丝毫不影响其的可爱呆萌乖巧帅气程度。

 

“我……我天……我……”带土一巴掌糊自己脸上了。

 

这个小坏蛋!可是这个小坏蛋又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有人会忍心怪他啊!忍心的都不是人!

 

看到带土一巴掌糊脸上了,白狼还把耳朵使劲后拉,然后两只眼睛锁定了他的位置,湿漉漉地看着他;甚至于他还把两个爪子也从被子底下挣扎出来了,可怜巴巴地垫在脑袋下面。

 

暴击!

 

带土倒在床上,HP槽已经清空了!带土不行了!

 

白狼以【求饶】一击获得绝对的胜利!

 

看他倒在床铺上半天不爬起来后白狼就又缩回了被子里,然后在被子里一拱一拱的,最后成功地在带土倒下的那一端探出脑袋来,用温暖的鼻尖蹭了蹭带土的脸颊。

 

带土就着瘫软在床上的姿势抬手揉了揉白狼的脑袋,白狼也很配合地微微侧过脑袋,让耳朵抖动着轻轻在其手上拍打。

 

“卡卡西怎么这个时候变成你了……现在冬天可不是很好洗澡啊。”带土转过身去掐住白狼两侧的脸颊肉,然后又给他挠了挠下巴。

 

白狼用爪子把掐住自己脸的手按下去,带土顺势揉了揉白狼的肚子:“呜呜呜。”

 

话语刚落,白狼就‘砰’地一声变了回去,卡卡西出现在了原地,好死不死,带土的手本来是放在白狼的肚子上,卡卡西变回来后这个手的位置……就很糟糕了。

 

卡卡西微微带了点电在手指上,然后恶狠狠地掐住了带土的脸颊:“亏我为了把被子弄暖还特意想方设法地把白狼换了过来,你居然在性骚扰!”


评论 ( 20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