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光明残片(9)

*纪念我接触的第一款页游

*有点类似西幻po

*作者自娱自乐的产物

*一个很没有意思的故事,剧情very 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83、

“那接下来我们分两路?玖辛奈还有琳去闪灵部落遗址,我带带土还有卡卡西去精灵废墟找老爷子,到时候玖辛奈你们遇到什么危险就开技能召唤我啊!”

 

闪灵人手一个召唤技能,可以召唤自己的契约兽放下攻击。

 

漩涡玖辛奈是整个闪灵部落的佼佼者,因为只有她开了技能是召唤个龙头出来范围攻击。

 

84、

“行吧,”玖辛奈摸了摸水门的龙角,“卡卡西你和琳暂时契约一下吧,到时候我们遇到危险了琳还能召唤你来争取时间。”

 

卡卡西完全没有任何意见,或者说只要能保护琳让他做什么不可以呢?

 

85、

“你要……保护好琳啊……卡卡西……”黑发少年倒在塌陷的塔身下,鲜血一点点从那些杂乱堆砌的石堆下漫出来,“琳……琳就交给你了。”

 

“……我会的,带土。”

 

86、

琳揉了揉卡卡西的脑袋:“算啦师母,到时候如果我遇到了危险自己没办法的话召唤卡卡西也是送多个人头而已。”

 

她拨动琴弦,顷刻间蓝色的光芒以她为中心弥漫开来,两秒后被光照到的地面瞬间冻结:“而且之前我就遇到过一个老熟人,和我谈过后愿意和我契约,只不过要等我回去找他。”

 

“是我们的熟人哦。”她还对着卡卡西俏皮地眨了眨眼。

 

87、

卡卡西像是松了一口气,但是突然他想到了什么浑身一僵,转动了一下视角去看带土。

 

果不其然,带土的脸色有些黑黑的,活像是有人欠了他钱不还。

 

88、

“……带土?”卡卡西迈步上前,轻轻地用脑袋顶了一下带土的肩膀,“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带土像是被他惊扰到突然回神,揉了揉卡卡西的脑袋,还专门戳了戳他额头上的那个‘王’字。

 

他又揪了揪白虎的耳朵:“没事了,我们出发吧。”

 

说完后他对琳笑了笑:“好久不见啦,琳。”

 

89、

“不过很抱歉啊琳,很多事情我都想不起来了……”带土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没事。”琳摇了摇头,“你们能回来就太好啦。”

 

她张开双臂,把一人一虎都揽在怀里。

 

“但是下一次!你们不可以再丢下我两个人一起了!”琳故意摆出气鼓鼓的样子,“下次再这样我就把卡卡西强行契约了!然后放生带土!”

 

90、

求生欲让一人一虎举起来双手(爪)。

 

当然内心还是很倔强的拒绝了琳。

 

91、

“精灵废墟原来是一座由精灵们亲手建造起来的城市,其中的城主当年被任命为了光明残片的守护者之一。一开始还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光明残片里封印住的大筒木辉夜的碎片之一不甘心自己被封印,就想方设法地透出黑暗的气息,污染了精灵城主的同时还吸引来了魔族。”

 

“于是一夜之间,整个精灵城几乎被屠戮一空,精灵们的尸体被黑暗的气息改造操控,成为了废墟里让后来的冒险者闻风丧胆的被污染的各种元素;精灵城主则生出了黑暗的一面,死死地将原先的光明一面锁死在了躯壳里,就连‘我’也是在光明一面少有的占上风之时收到了光明残片被污染的消息的。”

 

卡卡西在前面带路,身后的两人安静地听他科普,虽然说水门比他还要了解这个地方,但却一直没有吱声。

 

“但是现在,这座往日繁华的城市化作了废墟,其中活下来的精灵十不存一,魔族公然在这片废墟上叫嚣,其余的种族却也无余力来将他们清剿——对魔族的战争后各族又因为魔族大将军大筒木黑绝的挑拨打起来了。”

 

92、

外敌当前却还要因为各方面的因素窝里反,赢得了战争胜利的英雄被战友杀死,曾经的战友死去竟然袖手旁观——这样的世界又有何意义呢。

 

在带土的心口上,一块本是纯白色的菱形薄片有一角染上了黑色。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