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光明残片(8)

*纪念我接触的第一款页游

*有点类似西幻po

*作者自娱自乐的产物

*一个很没有意思的故事,剧情very 傻逼

*估计很快完结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73、

“呜哇玖辛奈敲痛哒!”巨龙可怜巴巴地看着那个把琴抡着用的契约者兼老婆,双手下意识抱头,因为嘴里还有一人一虎所以声音还有点含糊。

 

“我都没放技能你突然钻出来吓死我了好吗!”名为玖辛奈的红发女人直接冲上来拉住他的脸使劲往两侧揪。

 

74、

五分钟后,柔软的脸颊肉一直被蹂躏的巨龙终于得到了解放,他刚想开口和玖辛奈聊聊天,就被嘴里的什么东西敲了敲牙。

 

水门这才想起自己含着两学生呢。

 

75、

“诶?带土?卡卡西?”

 

说这话的时候带土正懵逼地蹲坐在看着在场的两个女人‘蹂躏’卡卡西,卡卡西居然还非常配合地要摸肉垫就摸肉垫,要捏耳朵就捏耳朵。

 

带土微妙地觉得自己失宠了。

 

76、

“琳也在这里啊。”巨龙已经把自己从那个只有头大的洞里拔出来了,摇身一变就化作了人形,此刻正靠在名为玖辛奈的红发女人的侧面,双手环着她的腰。

 

“我和师母准备去老部落遗址看看。”脸上有着紫色纹路的温柔女人笑着回答,同时手上就没停下过撸猫的动作。

 

卡卡西格外温顺地用尾巴圈住了被称为琳的女人。

 

77、

琳?

 

带土的脑海里闪过去几个记忆片段。

 

战斗里棕发女孩拨动琴弦,怪物们便被五颜六色的藤蔓所控制,呈现出或烧伤或中毒或冰封的异常状态;同样的一双手和一把琴,奏出来的旋律却又可以减轻同伴的痛苦,甚至还可以让伤口迅速愈合,让队友的攻击附着上各种属性的力量。

 

记忆里的女孩笑着和他打招呼:“初次见面,我叫野原琳,是个闪灵。”

 

78、

眼前的场景与脑海里的记忆重叠:“琳?”

 

“带土?好久不见啦。”琳捏着白虎的爪子挥了挥,“卡卡西也是,之前带土出了事以后就跑不见了,也不知道去干什么了,现在还变成了这个样子。”

 

她叹了口气:“这个样子的卡卡西好想契约啊。”

 

79、

卡卡西身体一僵。

 

80、

“好啦好啦开玩笑的,”琳见他这副模样还能有什么不明白的,叹了口气又揉了揉他的脑袋,眼神却有些暗淡,“不过卡卡西你到底是遭遇了什么?怎么变成了魔虎巴克的样子了?”

 

卡卡西抖了抖耳朵:“光明残片出事了,失落之塔、精灵废墟的两位守护者已经确定受到了污染,迷雾森林的魔虎巴克将光明残片托付于我,我用它救了带土,但是作为代价……我献出了自己的肉体,巴克先生献出了自己的灵魂,将他所守护的光明残片彻底净化。”

 

“这下糟了。”琳朝着现在正黏糊成一团的老师和师母行注目礼,“我和师母前往闪灵部落遗址的时候也发现了魔族的踪迹……看样子又要乱起来了。”

 

说着说着琳又打断了自己无意识的感叹:“老师手里那一片还守得好好的呢,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吧。”

 

81、

“不过卡卡西……”琳想起当年那个毅然决然说要把带土救回来的小少年,“你……你……能再见面真的是太好啦。”

 

那个白色头发的少年一黑一红的双眼里满是倔强,他背着早已没了气息的黑发少年一步一步朝着预言里所指的有死人复生的希望的方向走去。

 

她只能留在原地为他们祈祷,并坚信他们真的能够并肩回来。

 

82、

他们真的回来了。

 

当年的女孩已经长大成人,可是那两个并肩而立在她身前保护她的少年却从未走远。


评论 ( 8 )
热度 ( 24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