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光明残片(6)

*纪念我接触的第一款页游

*有点类似西幻po

*作者自娱自乐的产物

*一个很没有意思的故事,剧情very 傻逼

*估计很快完结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53、

“走吧,接下来我们去精灵废墟。”白虎扭过头,一黑一红的双眼凝视着带土的双眼。

 

“卡卡西,你究竟是……”带土移开了视线。

 

“还不到能够告诉你的时候。”卡卡西用尾巴圈住他,“等到我们到达我们的目的地……你就可以知道这一切了。”

 

54、

他们又一次回到了带土苏醒的地方,那里的迷雾早已散去,露出干枯了不知道多久的枯藤烂木。

 

带土踩在一截枯木上,脚下的木片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里面甚至没有任何的虫豸。

 

“这里是……发生了什么?”带土颇有些胆战心惊地看了一眼脚下已经不成样的残渣,“我记得之前……这里不是这样的。”

 

55、

“有魔族来过了。”

 

卡卡西微微伏下脑袋,嗅了嗅这些残枝烂叶,面色开始凝重起来。

 

56、

别问带土是怎么从一张毛绒绒的老虎脸上看出来凝重的。

 

57、

“魔族?”

 

“你身体里的宇智波血脉就属于魔族与人类混血的一脉,”卡卡西蹲坐在地上,尾巴一甩一甩的,“魔族那些家伙偏执认死理,一直觉得自己是这片大陆的主宰,现在生活在其上的各个种族都理所当然的是他们的附庸。”

 

“之前你看到的占据了艾伦身体的那个家伙,是他们从古至今的大统领,大筒木黑绝,被封印的黑暗之龙大筒木辉夜就是他的母亲,当年封印了大筒木辉夜的六位英雄将其分裂成了六个碎片——也就是所谓的光明残片,然后由被挑选出来的六个守护者看守。”

 

58、

“艾伦、被我附身的白虎,和我与艾伦提到的精灵城、还有一个沉睡在静怡湖底的大家伙,都是守护者之一,我是当年参与封印之战的一份子,战争结束后一直在木叶城修养,有一天突然接到了任务要前往迷雾森林一趟,这才发现了魔族暗中侵蚀各个守护者的危机。”

 

“那个时候的魔虎巴克还有几分意识,便用自己的灵魂和我未被污染的肉体为代价彻底隔绝了白虎躯壳以及光明残片的污染,我的灵魂自此便只能操控魔虎的躯壳,而光明残片……”

 

59、

“你就是光明残片目前的化身,带土。”

 

白虎红色的眼睛里有不知名的花纹在转动,直觉提醒了其的危险,带土却惊奇地感受到了亲近之意。

 

“可是卡卡西……我明明记得我和你还有……”

 

“那些都是在光明残片里被封印的大筒木辉夜的意识污染,都是虚假的、毫无意义的想象罢了。”

 

可是卡卡西,你不知道你在说这话的时候你的眼神有多么动摇。

 

60、

 

“……我知道了,我会、我会好好的保护好自己、不会被那些记忆影响的。”

 

白虎眼中是一闪而逝的痛苦。

 

61、

忘记我,带土。

 

忘记曾经的我。


评论 ( 12 )
热度 ( 24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