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34)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三代火影切腹自尽,卡卡西回村,准备和带土组队满世界跑了,宇智波家开始行动,叛变被联手镇压,剩余鸽派宇智波与纲手达成共识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上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队长!纲手大人说……啊不好意思打扰了。”止水迅速地把踏进卡卡西家窗台的脚收了回去。

 

“你给我站住。”带土抱着卡卡西直接神威到了止水的身后,笑得和蔼可亲地把手搭上了止水的肩膀上,“你什么都没看到,对吧。”

 

止水整个后背都要湿透了,他除了能忙不迭地点头以外还能做什么呢,这就是道送命题好吗!

 

“所以你找卡卡西什么事?”带土把卡卡西放到了沙发上,自己则是大马金刀地坐到沙发的扶手上,俯视着坐在地上不敢和他对接视线的止水。

 

“火影大人让我转告队长,明天带着暗部六班……还有你一起,有个出村的长期任务,”止水说道,“既然队长睡着了的话……那剩下的成员就我去通知吧。”

 

“哦哦哦等等!你先别带着队长回房!”止水踏上窗台才想起自己还忘了件事没说,“我之前和队长说过的那个孩子如果不出意外也会让队长带一段时间,可能明天就要一起出发的,麻烦小叔叔你和队长都照顾一下他啦。”

 

他双手合十,脸上还带着几分不好意思,但是眼睛里却是难得的认真。

 

“我知道了,还有什么事吗?没有快滚。”带土背对着止水摇了摇头,“明早上几点?我会记得叫他起来的。”

 

“明早八点在老地方集合,你就这样告诉队长就可以了。”说着止水就消失在了旗木宅的窗台上。

 

“神神秘秘的……”带土嘴里不满地嘟囔着,手上的动作却轻柔得很。

 

卡卡西被他小心翼翼地放到了床铺上,带土拨开了挡住了卡卡西眼睛的刘海长发,露出那人的眉眼来,用手尽可能轻柔地撑开他左眼的眼皮,把那些不受控制乱飘的九尾查克拉给卡卡西收回去后,藏在头发里的耳朵和衣摆后延伸出来的尾巴就像是融化了一样消失在空气里。

 

“你怎么就越来越可爱了呢,”带土鼓起一边的脸颊,“整个人和大福一样白乎乎的一团……”

 

他伸出手准备去戳那人因为侧躺而微微鼓起的脸颊,但最后还是收回了手。

 

“谁要碰这个大垃圾啊……”嘴上是这么说的,但是心里是怎么想的估计大家都心知肚明。

 

给熟睡的人盖好被子,把大开的窗户稍稍拉回来一点,现在天气开始转凉了,虽然说已经盖好了被子,但若是一不小心感冒了的几率也是很大。做完这一切后带土又坐在地板上看了好久几乎融化在月光里的人才去洗漱,至于这家伙睡那里,我们也是不得而知了。

 

至少早上卡卡西听到闹钟声爬起来的时候就没看到身边有人。

 

“卡卡西?醒了吗?”带土拿着锅铲围着围裙进了房间,“止水昨晚来了一趟,叫你带上暗部六班和我还有大概是止水之前托付给你的那个小兔崽子去火影办公室接个任务,记得八点先在老地方集合。”

 

卡卡西还有点懵懵的,大概是刚醒来的原因还没回神,带土一个没忍住就用没有握过锅铲的那只手揉了揉他一个晚上变得格外炸裂的头发。

 

“咦……怎么没有了……”卡卡西这才发现自己的狐狸耳朵和尾巴不见了。

 

“用写轮眼把它们压制起来了,”带土给了他一个嘚瑟的笑容,“赶紧去洗漱吧笨卡卡,现在都快七点半了。”

 

说着他就贴心的带上了门回到了厨房继续忙活他的早餐去了。

 

“九喇嘛!我不是说了等带土回来叫我吗!”卡卡西直接去心灵空间抓‘罪魁祸首’。

 

“哎呀你那个时候睡得太熟了,而且带土小子叫我不要打扰你,就干脆没叫,”九喇嘛打了个超级大的哈欠,“那家伙也太粗暴了,直接用蛮力压制我的查克拉的,搞得我一个晚上都在那里收拾那团不满所以暴动的查克拉……我先睡会等你需要我的时候再叫我啊。”

 

说着他也没等卡卡西反应过来,迅速地就窝成一个橙红色的大狐狸团子打起了呼噜。

 

卡卡西恨恨地弹了弹这家伙露在外面的耳朵,就忙不迭地离开了心灵空间,他可没忘记八点还要集合的。

 

五分钟的时间搞定了洗漱梳头换衣服收拾忍具包的工作,卡卡西扒住厨房门看着带土在灶台前忙活的背影。

 

“快好了,你先去桌子上坐着啊。”带土头都没回就知道卡卡西在看他。

 

等到卡卡西乖巧地坐在了座位上后才意识到了这些问题:等等我为什么要这么听带土的话?他是不是开了写轮眼催眠我?不对啊他明明是背对我的难道是我之前中了幻术?

 

“别想事情了,吃饭。”带土把煎蛋放到卡卡西面前,微微勾起嘴角。

 

在蛋白正中心的微微鼓起的蛋黄被戳破,里面还未彻底凝固的蛋液缓慢地从创口渗了出来,蛋黄特有的香味混合着被煎蛋表面的温度加热了的黑色液体的咸香味缭绕在卡卡西的鼻尖。

 

“咸的?”卡卡西凝视了煎蛋上的黑色液体至少三秒,才用略带疑惑的语气询问道。

 

“是酱油啦,你以为是什么?稀释了的蒲烧汁?”带土没好气地直起身子揉了揉卡卡西的脑袋,“你不是不喜欢吃甜的吗?”

 

“……谢谢。”卡卡西用筷子扯下一片蛋白放入口中,“很好吃。”

 

“你喜欢就好啦。”带土把整块煎蛋夹起就往嘴里塞,“赶紧词啦,一飞就量惹。”

 

结果等带土把脑袋从煎蛋里抬起来的时候,卡卡西面前的碟子已经空了。

 

“……别吃那么快,对胃不好的。”带土无奈的说道。

 

洗好碗后两个人就把已经收拾好的忍具包带上便出门了,一路上都是卡卡西带的路,带土看着他们经过的地方不免有些疑惑。

 

“这个地方……不是去墓园那边吗?”

 

“嗯。”藏在面罩和面具下的声音听起来颇有些沉闷,“集合地点在那边。”

 

早已在树上候着了的三个暗部看到他们赶过来的身影,不约而同地招起手来。

 

卡卡西直接瞬身上去,带土也有样学样的神威紧随卡卡西的脚步。

 

“前辈!好久不见了!最近好吗!”带着狸猫面具的天藏差点就扑上来抱住前辈嚎啕大哭起来了,以他的目测前辈又瘦了不少啊!

 

又!

 

带土黑着一张脸把那个差点搂到卡卡西的家伙从半空中直接扯下来,然后像是丢垃圾一样从树上丢了下去,可惜天藏的反应速度也是杠杠的,半空中直接结印放木遁把自己又顶回了树上。

 

“好久不见了,天藏。”卡卡西的语气淡淡的。

 

天藏眼泪都快从面具的空洞里溢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前辈你终于能说话了!”这一回他直接选择了从下面开始往上抱住前辈的大腿,一个没注意拦了个空的带土气得牙都快咬碎了,“前辈……”

 

“松手,眼泪要沾到裤子上了。”语气还是淡淡的。

 

但天藏不敢不松手,选择了抱住自己哭成球,没人知道他知道前辈为了他把开口说话的能力交出去的时候有多难过,本来就是前辈救下了他,却还要前辈为了他的自由付出代价,这样的他怎么会有脸在这个世界上苟延残喘。

 

但是如果在付出了这么多只为救下他的前辈面前死去的话……岂不是浪费了前辈的付出……这怎么能行!

 

所以他会好好地活着,就算为了团藏那个老东西露出的气愤嘴脸他也要活下去。

 

“好了,别哭了,去找火影大人接任务了。”卡卡西把团藏直接从地上扯起来,“这个是带土,我以前的队友。”

 

“你好……带土先生。”天藏还打了个带着哭音的嗝,“不好意思之前多有冒犯了。”

 

“这是我家的小鼬,麻烦各位前辈照顾一下啦,”止水的语气里满是笑意,“小鼬,叫小叔叔哦。”

 

“小叔叔、前辈们、队长好。”鼬站在止水身后,朝着面前几个都比他高的人鞠了一躬。

 

“嗯。”卡卡西揉了揉鼬的脑袋,“走吧,别迟到了。”

 

说罢便率先朝着火影办公室的方向赶去。

 

“这个任务只有交给你们才让我比较放心。”纲手敲打着桌面,眼神有些游移,“宇智波带土是吧,这个面具你拿上,从今天起你就是暗部里的‘猞猁’了。”

 

“这次你们的任务是前往音忍村,和他们村子建立合作关系,”纲手抛过去一个任务卷轴,卡卡西打开扫了一眼便收到了怀里贴身放着,“我知道你们两个都有门路直接找他,所以,这次任务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我知道了,”卡卡西回应,“可是大人……砂忍?”

 

“听说他们那边的人柱力没有什么归属感,甚至被村子所排斥?”纲手的语气可谓是轻描淡写,“那么,相信在座的四位写轮眼持有者可以让他打自心底觉得木叶是他最好的归宿。”

 

这女人真是……好大的手笔!

 

带土摩挲着被手套覆盖的手指,有些粗糙奇怪的触感让他迅速从自己的思绪中抽出来,然后就看到卡卡西单膝跪地,与纲手交换了一个一切尽在不言中的熟稔眼神。

 

突然好气哦。

 

“至于之前猞猁君汇报的关于那位‘黑绝’的情报,狐狸,带上在音忍村那里的那位漩涡血脉族人,前往涡之国涡潮村遗址,取得相关情报,我会传递消息让那边的暗部给予你们情报支持,如果他们不给的话,直接就地抹杀。”

 

这女人……一举多得的手法玩得很顺畅啊。

 

带土在猞猁面具下的嘴角微微勾起。






土哥面具是猞猁的原因:

猞猁是狐狸的天敌啊:)

而且只有成年猞猁才是:)

评论 ( 46 )
热度 ( 763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