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光明残片(5)

*纪念我接触的第一款页游

*有点类似西幻po

*作者自娱自乐的产物

*一个很没有意思的故事,剧情very 傻逼

*估计很快完结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43、

有谁的眼睛被匕首划过划过飞溅起鲜血,在他的面前。

 

“只是破皮,”记忆里的白发少年躺在他怀里,一只手死死地捂住了已经被鲜血浸透的左半张脸,他压抑住自己的痛呼,用满不在乎的语气安慰他,“吊车尾的,快走啊。”

 

“卡卡西?”他恍惚着眼神看着面前僵硬了的白虎的背影,“你不是……你是个……剑士啊。”

 

44、

“当年逃走的蝼蚁居然还有胆量回到我面前,真是让我大吃一惊啊。”那人又一次发出‘桀桀’的笑声,“那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这份迟到了那么久的生命了!”

 

他化作一道影子跃起,白虎扭转腰身,尾巴宛如鞭子一般在空气中甩出残影,空气的爆响将沉浸在记忆与现实的夹缝中的带土唤醒。

 

45、

带土想要帮忙,却发现白虎已经和那个人缠作一团,他若是出手指不定会伤害到卡卡西,便干脆在一旁蓄力,给卡卡西掠阵。

 

看白虎的灵活和凶狠劲完全看不出这竟是个穿着白虎壳子的剑士:白虎爪子一按一勾,便窜上石墙,直接扭身咆哮借势来了个猛虎下山,那人用匕首砍去企图以伤换伤,却被白虎微微侧头,用长长的剑齿挡住这一击,同时两只后爪弹出长长的指甲就朝着人唯一没有装甲的腹部去了。

 

那人借了剑齿格挡的力后撤两步让白虎的后爪攻击落空,然而还是躲不过藏在两次攻击后比鞭子还要灵活的虎尾抽打。

 

46、

猫科动物三下攻击基本功:拍你顺便抓你、扑上来咬你、用尾巴抽你。

 

47、

虽说落在了下风,但是那人一身厚厚的带刺盔甲像个刺猬一样让大猫无从下手,于是白虎攻击落下的位置就越发微妙。

 

不知为何带土觉得那个被不停攻击下三路的男人脸有点绿。

 

48、

终于在一次后腿用力的二连踹后,男人捂着裆倒在了地上,白虎则是蹲坐在一旁安静地舔爪爪。

 

带土同情地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男人,感觉自己的胯下也微微发凉……

 

49、

有什么黑色的气液混合物从男人的身上蒸发,男人整个人僵硬了一下,随后彻底的放松下来躺倒在了地上。

 

“谢啦白虎,”他的神色和之前那阴鸷的模样完全不同了,“唉没想到当年我的手下找来的东西里就有那玩意……一不小心就中招了我还怎么在守护者圈混啊……”

 

白虎“呜呜”两声,一巴掌拍在了男人的脸上,示意他废话少说。

 

50、

“我叫艾伦,是这座失落之塔的守塔人,曾经是个盗贼。”男人对带土自我介绍道,“刚才你们看到的那坨黑色的恶心玩意就是上古时期被封印的暗之魔物,但是自从一百年前封印阵被分散成六片光明残片后那恋母玩意就跑了出来,首当其冲地就对我们六大碎片的守护者下手啦,然后这样那样一堆事情后我们这些守护者就玩完了大半。”

 

白虎用尾巴抽了他一下。

 

“嘶——就算你是我救命恩人也不能这么对我啊!”名为艾伦的前盗贼抱怨道,“我应该是第一个被控制的守护者,其他地方的人我就不太清楚了,不过白虎啊……我怎么觉得这个画面似曾相识啊?你好像当年也带了人……”

 

白虎又抽了他一尾巴。

 

51、

“把这玩意交给你们算了,反正我现在也没能力守住他了……不过我记得精灵城那家伙应该——”

 

“精灵城已经变成精灵废墟了。”白虎开了口,是带土熟悉的声音。

 

艾伦一愣:“啊……是吗……”

 

“你被控制得太久了。”

 

52、

艾伦颤抖着手把一块光亮的碎片递给他们:“交给你们了。”

 

带土郑重地双手接过,在白虎的示意下背过身离开了失落之塔的第四层。在他们离开后不久,第四层有谁哽咽的声音传出,那声音很小很小,但却异常的清晰。

 

在第一层的诺蒂叹了口气:“对我们这些老家伙来说……太残忍了。”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