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64)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摘下夜视仪,靠坐在一颗树后,身前不远处是还在放音乐的野餐毯和那两个不知名的风景党。带土看他坐下了,走到了他身边,用游戏自带的金币买了一点零食放在两人之间。

 

“还想吃啥?”带土扒拉了一块绿豆糕放到嘴里。

 

“咸的。”卡卡西在这堆零食里翻了翻,找出来一块海盐味的羊羹。

 

“……”带土的眼神在盐烤秋刀鱼上定格了。

 

“啊,谢谢。”看到眼前出现的盐烤秋刀鱼,卡卡西抓住在尾部的竹签,扯开脸上的防毒面罩,开始细细地啃咬起鱼身来。

 

带土看他低下头吃鱼看了五分钟,然后发表自己的看法:“像猫一样。”

 

卡卡西没理他,只专心啃自己的秋刀鱼。

 

“看天上!”前面并肩看星空的两人招呼他们。

 

两人同时抬头望去,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一颗一颗或小或大的星辰在黑夜的背景里闪闪发光。卡卡西尝试着带上夜视仪,糟糕的暗绿色视野带来的群星暗淡效果让他立刻把夜视仪收进了背包里。

 

“真的好美啊。”带土伸手戳了戳卡卡西还嚼着鱼肉所以鼓起的腮帮子,“突然就理解了所谓的风景党们存在的理由了呢。”

 

前面两人头都没回:“吃鸡吃得好的战斗党了不起吗!论起游戏里的旅游景点你们还没我们了解呢,再说了我们还经常看着风景就吃鸡了呢。”

 

这是什么佛系吃鸡啊!带土感觉自己都要变佛了。

 

“毕竟这是目前唯一的全息游戏,有的时候大家玩这个还真的不是抱着吃鸡的心来玩的,有看风景的,有赚钱吃各种美食的,当然还有极限运动挑战的……”前面的人转过来掰着手指头如数家珍,“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战斗,但是这终究是一款大逃杀的游戏,所以我们也不得不拿起枪战斗罢了。”

 

“你们要离开的时候就把我们送走吧,”一直没开口的那人说道,“祝你们吃鸡。”

 

卡卡西摸了摸怀里的枪:“谢谢你们。”

 

这一趟的毒圈已经收完了,下一个安全区并不在这里,坐在野餐布上的两个人选择躺在地上,瞳孔里映照着星空。

 

“动手吧。”他们异口同声,“希望下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还能再见到你们,别忘了舔盒子啊。”

 

卡卡西半跪在地上,手里的枪对着他们的脱掉头盔的脑袋,一人连开三枪。

 

“再见。”他和带土并肩蹲坐在地上,两个躺在野餐布上的盒子闪闪发光。

 

两位风景党的盒子出乎意料地很肥,他们俩很快武装到了牙齿,对着已经不再发光的盒子拜了拜后就离开了这里。

 

“你开车。”卡卡西已经坐在了后座上。

 

“让你见识一下你带土哥哥的驾驶技术。”带土跨坐上了摩托,大概是刚才顺畅无比的驾驶让他有了几分其实不该有的自信。

 

卡卡西默默地收紧了围住带土腰的手臂,然后手指捻住他腰间的一块赘肉,收紧了手指。

 

“嘶——啊啊啊啊你松手疼疼疼!求你了大爷松手!”带土疼得脸上的肉都揪起来了,赶紧举双手投降。

 

“你、驾驶技术,我还是下车吧。”卡卡西松开掐住他的肉的手指。

 

“……别打击我了,”带土泪流满面,“我觉得我现在肯定比以前开得好了,毕竟我还开过十尾不是,好说歹说也算是有一点点驾驶经验了啊!”

 

“……你那个是自动驾驶模式,还开进了人堆里撞开障碍物,嗯,驾驶经验是吧。”

 

带土小声嘀咕:“……那要看和谁比,和你那肯定没得比。”

 

“不过照你那么说我也算有驾驶经验啊,难怪我说驾驶汽车这么顺手。”卡卡西戳了戳带土的腰示意他开车。

 

带土一脚油门下去,一边看路一边问道:“啊?你有什么驾驶经验?”

 

“高达……哦不须佐能乎。”

 

“……”带土驾驶的摩托正在上坡,“你这句话我没法接。”

 

“嗯,看路,别聊天,要下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没注意!”带土吓得立刻按下车头,结果过于紧张松开了刹车更加用力地踩住了油门,同时,车头颠过一块石头,由于一直向下的缘故,反而被崎岖的石头表面撞击到了,高高地弹了起来。

 

“拉一下车头尽量和地面平行,油门不要停,落地的时候立刻扭转车头同时刹车。”还飞在半空中呢,卡卡西就像是没感觉一样依旧冷静地指导他。

 

带土脑子一片空白,下意识地照做了,结果就在车快要落地的时候眼前陡然出现了一片房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撞墙了——!”

 

卡卡西目测了一下落点,反而放松地把下巴垫在了带土的肩膀上,环住带土腰间的手也向上提了一点。

 

摩托车完美的在空中飞翔着,划出一道优美的抛物线,维持着这份优美,车狠狠地撞在了——一楼的窗户玻璃上。还一口气撞碎了整块玻璃飞进了房子里,最后在快要撞到房门的时候稳稳地飘移刹车了。*

 

带土下车的时候两条腿都在颤抖。

 

“不错啊这个横漂。”卡卡西赞扬了一下,“又稳又及时,你这次的摩托车炫技估计都能上这个月的官方骚操作排行榜了。”

 

“我靠我出去这一把我要存起来吹两年!”冷静下来后的带土围着摩托车打转,“哇刚才我是真的没想到可以这样……太酷炫了吧?”

 

“摩托难操作是难操作,但是真的炫起车技还是要看摩托车。”卡卡西开始搜房,“你一会要换车吗?我看到外面有蹦蹦。”

 

“不换!”带土一挥手表达‘我意已决’,“就他!我要开到决赛圈!”

 

“哦,那你加油,先把自己变得更胖一点吧。”卡卡西翻窗出去,前往隔壁小屋搜房。

 

“……卡卡西你看一眼还有几个人。”

 

“嗯……17个?这一把下人很快啊——哦不对这都第四圈了。”卡卡西在隔壁房子里转了一圈,没什么好东西。

 

“第四圈了吗!”带土懵逼。

 

“……你是不是忘了刚才遇到看风景的朋友的时候都已经是第一圈开始收圈了。”

 

“哦哦哦——有人!”带土听到了脚步声,“有人在我屋外!”

 

“收到。”迅速半蹲在自己所在的房子二楼,透过瞄准镜拉扯的视野窥伺着带土所在房子的周围,一个三级头在靠近房子正门,一个二级头的人正准备翻窗,“有人在你左侧翻窗,丢个雷然后上二楼。”

 

带土猫下腰卡秒丢雷,在对方发现他的时候迅速逃往二楼,对方举起枪就要射击,与此同时三级头的人估计是收到了队友的反馈准备破门而入解决问题,结果就他开门准备进去卡住的两秒钟时间,卡卡西换上了刚才从风景党的包里捡到的SKS,用连狙尽数把火力宣泄在了他的身体上。

 

“一楼追击解决。”

 

“轰——!”随着屋内冒起的一坨硝烟,还在门口处无力爬行的人瞬间化作一个升腾者袅袅青烟的盒子。

 

“下来舔包,人全死了。”卡卡西在楼上架枪,同时存活人数从17跳到了12。

 

“还有12个……”带土翻找着自己需要的配件,“一会咱们可能要在草地里奔驰了。”

 

“走吧。”卡卡西看了一眼圈子,要收了,“先把你的摩托从屋子里弄出来。”

 

“……”

 

“又怎么了?”

 

带土的声音颇有几分不好意思:“……那个……卡卡西啊……车子……那个啥……能不能?”

 

“……”卡卡西恨不得一个烟雾弹过去砸死他。

 

一分钟后,带土驾驶着他的摩托车在草原上奔驰。








*真实操作,但是无法模仿。

我真的觉得我能吹两年。

评论 ( 26 )
热度 ( 3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