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花谢花飞(2)

*O到没有C×3

*你们作者的脑子真的有病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类似花吐症的AU,原著背景

*估计也写不了多久,很快就能完结

*关于文里卡卡西身上的花就是三色堇

*三色堇花语:思念和等待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23、

小时候父亲曾告诉过他,这些花千万不能让别人知道,连医疗忍者治疗伤口的时候都不能被发现。

 

“那如果我受的伤在一定要脱衣服的地方的时候怎么办?”小小的他抬头看向抱住他的父亲,语气是孩童的软乎。

 

“那就尽量不要受伤,你必须要让自己避免受伤……或者父亲会来保护你的,但你还是要不断变强,知道吗?”

“嗯!”

 

24、

那父亲,如果伤害我的人是你的话,我该怎么避免自己受伤?

 

25、

“嘛……又多了一朵啊,看样子是又发作了,”卡卡西低头数着脱离了纹身真实存在的花朵,“已经开了三十九朵了吗……咦纹身怎么蔓延了……”

 

他对着镜子有些懵逼地看着从腰腹侧面盘旋着延伸到脖颈处的藤蔓纹身,伸出手指去触碰了一下。

 

“嘛……面罩看来是真的摘不得了。”

 

26、

在脖颈处的藤蔓纹身恰好围绕着颈根环了一圈,活像个会勒死人的套索。

 

27、

卡卡西穿好衣服,戴好双层面罩,往自己的忍具包里又装了不少钱后就出门了。

 

今天还没去菜市场买菜呢,而且家里的红豆快要用完了。

 

也不知道带土到底喜不喜欢吃他亲手做的红豆糕。

 

28、

“笨卡卡是换了店吗……怎么感觉这段时间的红豆糕好吃了很多?”蹲在某个基地的阴暗角落里的面具男掀开面具的一角,拿起半透明的红色糕点塞到嘴里,然后迅速柔和了紧皱的眉眼。

 

“那个……”被他挤到一旁的白绝戳了戳他的胳膊。

 

“滚!别想要我分给你!”带土立刻换了一副表情。

 

29、

我只是想知道你什么时候走而已,你这个霸占位置无视先到先得只会插队的混蛋。

 

白绝面无表情地决定找个时机坑带土一把,

 

30、

买了多于一人分量的菜的卡卡西再一次从菜市场的拐角里拎出两个视线炙热到无法忽视的小鬼。

 

“又怎么了你们?”他叹了一口气,“不是和你们说过了吗,想来我家吃饭直接说就好,没有必要用这种拙劣的跟踪手段啊。”

 

“搞得我最近总觉得有人一直在盯着我呢。”卡卡西有些无奈地抱怨道。

 

31、

吃着红豆糕的带土没来由地打了个超大的喷嚏。

 

还没来得及吞下去的红豆糕碎糊全溅到面具内部和白绝身上了。

 

32、

白绝:MMP

 

33、

“肯定是黑绝又在说我坏话了,”带土忿忿不平地又咬了一口红豆糕,也不忘记把面具直接丢进神威空间销毁掉,“那个黑漆漆的家伙……迟早要让他好看。”

 

白绝装作没听见。

 

34、

两个‘堂而皇之’地进了旗木宅的少年们自觉地洗好手帮忙布置餐具,然后堪称乖巧地坐在了餐桌上等候开饭。

 

没办法,有一次他们没忍住一个不小心就在餐桌上打闹了起来,被卡卡西一人赏了一个板栗。

 

当时头上起来的包至少有一指高了吧。

 

35、

“开饭啦。”卡卡西把砂锅放到餐桌的正中央,身后还有个影分身两手端着不同的菜。

 

少年们的眼睛立刻就亮了呢。

 

36、

等到两人从‘还是没看到老师的真面目’的挫败感中回神的时候,卡卡西碗都洗好了,正坐在沙发上看着他们。

 

“过多几天我们可能有个出村任务哦,回去记得做好准备,目的地是波之国,记得带上一些防止蚊虫叮咬的药物,”他的语调懒洋洋的,“别到时候晚上睡觉给蚊子抬走了,我可救不了也不想救你们,顺便明早集合的时候你们和小樱说一声啊,我就不重复了。”

 

37、

懒惰的大人啊,鸣人和佐助看着卡卡西稍显颓废的姿势和离开护额后显得软趴趴的头发,不约而同的想。

 

38、

送走了两个孩子,卡卡西整个人都倒在沙发里,伸了个懒腰后全身的骨节都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他准备躺一会就去洗澡。

 

39、

温热的水冲打在卡卡西缺乏色素的身体上。

 

有些急的水流将花朵冲得东倒西歪,但是却没有任何一朵有要坠落的迹象,他伸手去抚摸那些沾染上水的花瓣,动作温柔得仿佛在抚摸情人的肌肤。

 

“你们真像他啊,”卡卡西看着橘色的花心,伸手去戳了戳,不出意外的柔软触感,“明明只有花心和他的颜色一样,可是我却觉得你们整朵花都好像他。”

 

40、

“我又闻到了卡卡西老师身上的花香味诶,”鸣人把胳膊枕在脑后,“好香好香的,但是不会像小樱好朋友家里的花店一样有点腻腻的。”

 

“我怎么闻不出你说的那么香,”佐助坐在他的旁边,“不会是你的嗅觉出错了吧吊车尾的?”

 

“可能是佐助你和卡卡西老师一样拥有写轮眼?”

 

“笨蛋!写轮眼怎么可能会有那种用途!”

 

41、

随意地擦干净身体后卡卡西从衣柜里翻出一套无袖的紧身衣,非常迅速地就套好在了身上。

 

……啊,好像一不小心挂到花了。

 

他把卡在花朵夹缝中的衣角扯出来,盖在花朵上后压平。

 

42、

吹干头发后卡卡西倒在被子里,颇有些昏昏欲睡。

 

他卷了卷被子,平躺在床上,眼神却斜斜的看着床头染上了月光的相框。

 

“晚安。”他说。

 

43、

他还活着,并且还会活下去。

 

还会在无数个夜晚对着那些已经离开的人们道声‘晚安’。

 

44、

放在右侧胸膛的手感受到了一下又一下的跳动。


评论 ( 38 )
热度 ( 4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