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63)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在他们幼年的吵架里,冷嘲热讽地挖苦的一般是卡卡西,带土反而是说话一针见血的那个,但是由于卡卡西那些年嘴炮的技能点比带土高了那么一点点……带土明明说得过人但就总是输。

 

大概是年长者的爱幼心在作祟吧——即使带土不承认。

 

而且不得不说,卡卡西每次和他吵架赢了的表情还是很可爱的,会很符合那个年龄有些骄傲的小屁孩形象——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卡卡西吵不过他就会直接动手了,带土很没面子的承认幼年的自己打不过卡卡西啊。

 

带土皱紧眉头,这让他看起来格外的凶狠:“废话少说,你到底还在瞒着我什么?”

 

卡卡西耸了耸肩:“既然都说了是瞒着你了……有可能这么简单就告诉你吗?”

 

“……我想打你了。”

 

“呵呵,你打得过吗。”

 

怒气都要冲破天灵盖了,这个人怎么越长大越欠啊!别人面前都是温柔款中央空调到了他面前就变成毒舌男友了!想申请退货都做不到简直不能更具是——然而自己选的男朋友跪着也要处下去啊。

 

“现在几点了?”卡卡西突然开启了一个新话题。

 

带土看了一眼墙上的钟:“九点半。”

 

“还那么早的话……来一把吃鸡怎么样?和我来一把我就考虑考虑向你泄露一点我瞒着你的事哦。”

 

“……来吧。”

 

为了保险起见——其实是为了不让观众老爷们和家里剩下几个孩子发现他们不睡觉爬起来打游戏,带土设定了隐身登陆,卡卡西自然是和他一样的登陆方式,上线后两人相视而笑起来。

 

“觉不觉得这种偷偷摸摸的感觉有种既视感?”卡卡西搭上了他的肩。

 

带土颇有些惊讶他的举动:“嗯……背着孩子们偷情的父母?”

 

卡卡西给了他一个肘击。

 

“嘶……那难道不是吗!”带土不服。

 

“我是想说,像是你在晓组织里装疯卖傻隐姓埋名和我暗部的潜伏任务。”卡卡西扬起眉毛。

 

“谁装疯卖傻了!”

 

“阿飞。”

 

带土顿时像个被戳了个洞的气球一样泄了气,低垂着头像只败犬一样去排队了,卡卡西则是窝在礁石下听着海浪涌动的声音。

 

说实话,他在没有得到前世记忆前,每次看到海都会有种莫名的愤怒和哀伤,起初他不懂,现在他明白了。

 

“琳……”他伸出手,像是要挽留某个要离开的人,“我和带土很想你。”

 

“说什么呢?”带土坐他旁边。

 

“……我想起了琳。”他凝视着蔚蓝色的海平面。

 

“……那不是你的错,琳没有怪你。”

 

“我知道。”可我无法原谅我自己。

 

“对了,还有几分钟?”

 

“嗯……十分钟,海岛,我们运气不错,昼夜交替模式。”

 

“是吗,那你可要好好祈祷一下落地就有夜视仪。”

 

带土沉思了一下,然后从包里抽出游戏道具——一桶筷子:“没时间准备其他的了就用这个代替一下啊!”他抽出三根,然后摸出一个燃烧瓶挨个点燃头部,然后持着它们朝卡卡西拜了拜,“愿好运气追随着我。”

 

卡卡西一巴掌就盖他脑袋上了。

 

打打闹闹了一阵子,游戏很快就开始了,带土探出脑袋看了一眼飞机下的风景:“对了我听人说最近有个寻找野餐点的活动,那个点的风景很棒,要去看吗?”

 

卡卡西耸了耸肩:“行啊,反正是观光局。”

 

他们俩老实说都没打算认真地玩这一局游戏——一个为了解谜,还有一个大概是为了放松心情。

 

随便在地图上标了一个点他们就跳伞了,落地以后卡卡西进房,带土则沿着公路搜索。

 

“燃料要几桶?”卡卡西看着房子里各处的三桶燃料问那个找车的人。

 

“一……算了你捡两桶吧,不过我只看到了一辆半油的摩托车,介意吗?”

 

“没事,这次换你开吧?”卡卡西捡了一桶燃料后对着地上的枪打了一个坐标点,“开车过来接我,顺便让自己初步具备武装力量。”

 

即使卡卡西看不到,带土依旧驾驶着摩托放开一只手对他敬了个礼:“没问题,队长大人!”

 

卡卡西微微一怔,抚摸着怀里M762的握把出神,但没等他怔愣多久,摩托车的引擎声迅速由远到近,然后停滞在了一道长长的摩擦声中。

 

“上车啦。”带土丢过去一个烟雾弹,“你手里……M762?你的运气还真是……”

 

“地上有冲锋,给你标点了。”卡卡西麻利地上了车开始加油,等到加满的时候带土也捡完了枪坐在了驾驶位上。

 

“真的让我开?可能会出各种各样的意外哦。”头戴夜视仪的带土把二级头的系带缠得更紧了一点。

 

卡卡西颔首,然后圈住了带土的腰:“废话少说。”

 

摩托车疾驰在山林间,大概是因为卡卡西环住他的腰的缘故,现在的带土可以说是高度紧张着,连带着摩托车都开出去两千米了居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一直都是稳稳地飞上天稳稳地落地,给人看到了估计都要理性怀疑一下这车轮子下是不是有隐形的轨道。

 

“卡卡西——前面有一片好风景——要去看看吗——!”带土微眯着眼,天色已经有些暗淡了,但是以他的视力还是能看清前方的路况。

 

“你决定就好。”卡卡西拉开地图看了一眼,快到Z城了,索性这一次的圈子边缘恰巧就在Z城旁边,他们还有时间下车看完风景再赶路。

 

“我现在减慢车速你听下音乐啊……”带土慢慢松开油门,任由摩托车随着之前的惯性前进,“我之前看到论坛上说这个野餐点在Z城附近,而且靠近的时候是能听到音乐的。”

 

“唔……”卡卡西侧耳聆听,此刻天色已经完全昏暗下来了,单靠夜视仪带来的视野来找野餐点也是有些不靠谱,好在还有这个笨方法,“我感觉有一点声音……你往120方向开大概二十米左右。”

 

带土调转车头开了卡卡西要求的距离,然后同样听到了细微的音乐声。

 

“下车吧?”带土扭头看还在仔细辨识方位的卡卡西,“车一脚油门下去可能就错过了,还不如慢慢找?”

 

“嗯。”卡卡西松开环住他腰的手,带土发现自己居然还有点遗憾。

 

他们又转悠了几圈,结果突然听到了脚步声,不约而同地分散开来找掩体上弹后两人打开聊天频道。

 

“怎么样?”

 

“野餐点有人。”卡卡西打开了瞄准镜,瞄准了其中一个人的头部。

 

“干掉?”

 

卡卡西刚要应答顺便开枪,就看到野餐点那里坐着的人突然举起双手摆出投降的姿势,然后还大声喊话:“别杀我们,我们就是风景党,趁夜色看风景看星空而已。”

 

大概是为表诚意,他和他的队友直接把枪扔地上了,而且野餐布上面的一些小点心也证明了两人还真的是把野餐点当成野餐点来使用了。

 

还没等卡卡西给出回答,带土就已经把枪别在了身后,朝那两人走去:“这就是个大逃杀游戏的虚拟世界你们还来观光?”

 

“夜景好看啊,不信你摘了夜视仪,再说了只要朋友在身边你管这风景是不是真实的?”那人耸了耸肩,又坐回到了朋友身边和他分享一只烤鸡腿。

 

卡卡西靠坐在树后,脸色颇有几分阴晴不定。然后他大概是想明白了什么,学着带土把枪别到了身后,走到了带土旁边,拆出两根盐棒,一根塞进自己嘴里一根塞进带土嘴里。

 

至少这一刻是你在我身边……我还在意什么真假呢,他扭头看黑夜里带土的脸,却只能看出一个轮廓,至少……此刻在我身边的你是真实的,就足够了。


评论 ( 14 )
热度 ( 3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