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62)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每天都在偏离标题呢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好了我们该出去了吧?”带土把玩着卡卡西的手指,“你那三个孩子和纲手要急死了吧?”

 

“说起三个孩子……”卡卡西的眼里全是笑意,“之前组织说他们和我一样都是‘传承者’我一开始还不懂……现在我大概明白了呢。”

 

“哦?那三个你班上的小崽子也会恢复记忆吗?”带土亲了亲卡卡西的手指,满意地看着人悄悄红了的耳尖。

 

“应该……会的啦。”卡卡西想要抽回自己的手指,却抵不过带土的力气,耳尖上的红晕弥漫到了整只耳朵上,“只不过按照我们的情况来看,应该还需要一点时间和刺激……那个……带土……你能不能松手?”

 

“你还真是……”带土看着这人连脖子都红了,“小时候不见你这么害羞。”

 

“……你!”

 

“我说的是实话嘛,小时候的你多高冷啊,鼻孔看人说的就是你了,结果男大十八变变成了这个看小黄书的颓废死鱼眼大叔……岁月真是一把猪饲料,生生拔你喂废了。”

 

“……雷切。”

 

“别闹,你现在还能放出雷切我反而要吓死,”看着卡卡西指尖跳动的电光,带土丝毫不畏惧地握住了还在放电的指尖,然后被电得一哆嗦,“嘶——有点麻。”

 

“带土你干什么!”卡卡西慌忙停止放电。

 

“试一下嘛,不过我觉得你这个电量再小一点然后范围大一点是不是可以电蚊子?”

 

“……现在的社会上有一种东西叫电蚊香。”

 

“我想着省钱嘛。”

 

“……行了带土,别扯开话题了,你到底要说什么?”卡卡西直视着带土的双眼。

 

“……哎呀,你怎么这个性子还和小时候一样,”一针见血又不留情,真的是让他又爱又恨,“就不能让我们再闲聊一会吗……我以为你会想和我闲聊的。”

 

“……想啊,可是外面还有人在等我们啊。”卡卡西柔和下眉眼。

 

“……哼,那我们就出去吧。”带土拉住他的手,准备发动神威。

 

卡卡西知道他是不想回答自己的问题了,但也没有失望,顺从地任由他拉着出了神威——反正他总能等到带土对他说的。

 

“……我喜欢你。”带土背对着他,大男孩一样耳背通红。

 

“嗯,我知道。”卡卡西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笑得无比柔软。

 

“……”外面四个人在他们进了神威空间后相顾无言了一会后就坐在了沙发上打开了电视,三个人并排在长沙发上端正地坐着,纲手一个人占据了平时属于卡卡西的单人沙发,翘着二郎腿嗑瓜子看电视。

 

看到他们出来了,纲手先是用眼神示意三小孩不要开口,然后漫不经心地赏了带土和卡卡西一个眼神,放下二郎腿把瓜子抓了一把递过去:“出来了?没问题了吧?记忆传承完了?”

 

直接把带土和卡卡西满肚子的话给塞了回去。

 

看他们不接瓜子纲手就把手收回去了,二郎腿也翘了回去,继续‘嘎巴咯巴’地嗑起了瓜子。三小孩听了她的话,小樱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鸣人一脸懵逼,佐助虽然面瘫着,但是相当熟悉他的卡卡西还是能看出来这酷小子的懵逼不比鸣人少。

 

“你?”带土颤抖着手指着纲手。

 

“我是。”纲手刚好嗑开一个瓜子,声音清脆地在鸦雀无声的屋内回荡,“哎呀我的继承人总算是恢复记忆了,真想今晚去外面喝一杯啊。”

 

“纲手大人,我要通知静音了。”卡卡西举手。

 

“……你这家伙。”纲手叹了口气,“那孩子不是传承者。”

 

“……抱歉。”

 

“不是你的错,不如说她不是传承者我更开心呢,毕竟从前她一直跟着我走南闯北的受了不少苦,一个小孩子还想要照顾我……现在这样的社会和生活何从前相比实在像是活在无限月读里了。”

 

作为无限月读发起人之一的带土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

 

“你们三个,这些话听过就听过了,现在这阶段还不是让你们能明白的时候,知道吗?”纲手转而把视线投向了沙发上一头雾水的两个少年和若有所思的小樱。

 

小樱先是给了两个少年一个暗示的眼神,然后才点了点头。

 

“行了问题解决了那我就回去了。”纲手从沙发上站起来把自己的医疗箱提上就准备离开了。

 

“师傅不留下来吃饭吗?”小樱也站了起来。

 

“算了算了,让他们两个消化一下自己聊聊吧,”纲手摆了摆手,“你们三这些事情别在意,反正到了时候自然就懂了。”

 

“纲手大人带上这个回去吧。”卡卡西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翻出一包东西塞进了纲手的怀里。纲手瞥了一眼包装袋,露出了一个心满意足的笑容,然后就大踏步地走出了这间屋子的大门。

 

带土眼尖地看到那是一包瓜子……

 

“我们洗完澡就睡了,”小樱拉着两男孩子朝房间的位置走,“你们两个聊吧?不过要早睡哦。”

 

卡卡西笑着揉了揉这个格外贴心的女孩子的头:“嗯,麻烦小樱啦。”

 

“……卡卡西老师你现在给我的感觉像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一样我说,整个人给人的感觉都不同了我说。”鸣人一针见血。

 

“算是吧……明天早上起来我会和你们说的。”

 

佐助拉着鸣人进了房:“哼。”

 

“要不……我们先去洗澡?”看到三人都进了房带土提议。

 

卡卡西沉吟片刻:“到时候在床上聊吗——也行。”

 

于是带土用最快的速度在自己的行李箱里找出衣服去洗澡——三个孩子的房里都自带了浴室。等到他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卡卡西已经拿好了衣服,靠坐在床边头一点一点的——那只眼睛大量消耗了他本就为数不多的精力。

 

“你这么困要不明早起来再说吧?”带土摸了摸他的额头。

 

“我去洗个澡应该会精神很多。”卡卡西搓了搓自己的脸,抱着衣服进了还在升腾热气的于是。

 

带土在之前卡卡西坐着的地方坐下,视线转向了床头柜:那上面和曾经在他记忆里出现过的旗木宅一样摆着两个相框,一个是现在的卡卡西和那三个小孩的合影,一张是卡卡西孤身一人坐在树下,怀里抱着一副护目镜——这一张照片所在的相框被朝下扣在了床头柜上。

 

他对比了一下记忆里的那张卡卡西和他带的第七班的合影:鸣人和佐助没有那么针锋相对了,小姑娘还是一样的开心,卡卡西本人笑起来比起上辈子的他要轻松得多。

 

“可惜……这里再也见不到琳、水门老师和师母了。”他轻声嘟哝。

 

吱呀——

 

位于客厅的浴室门打开了,带土把拿起来的‘第七班’合影放了回去,转而拿起了那个大概是幼年卡卡西的照片。

 

“为什么拿着护目镜?”他头也没抬地问道。

 

“……我已经记不太清了,大概是那个时候的喜欢东西的本能?”身旁多了一个温度,“这辈子的我童年比较混沌……在实验室里过的,所以很多记忆我其实都不太清楚了。”

 

“……你这暗恋的也太隐晦了。”

 

“彼此彼此。”卡卡西凑到他耳边,“当年谁初恋还偷亲照片啊。”

 

“你!”带土伸手揪住他的脸颊。

 

“我漏没说谎……”卡卡西被他掐住脸颊,说话有点含糊不清,“你以前亲琳的叫片不似还把我头像连起来了吗?”

 

“……”

 

“你初恋是琳我又不会介意。”卡卡西把相片拿起来放回了床头柜上,还是老样子的向下盖着。

 

“你又转移话题了卡卡西。”带土攥住了他放回相框的手。

 

“……你还是老样子的一针见血啊,带土。”


评论 ( 13 )
热度 ( 3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