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诶……诶?!(完结)

*O到没有C×3

*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混着来,人称杂乱

*一个连环梦加上成为在意的人的随身物品的AU

*老卡性格非常崩坏,当然还是火影忍者世界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185、

晓组织从发展雨忍村开始逐渐走上了正轨。

 

迪达拉和蝎日常在雨忍村的路上被老奶奶抓着塞糖。

 

至于阿飞?因为他那一手眼睛吃丸子的绝技在孩子堆里卖艺呢。

 

186、

赶回来的卡卡西被老师和师母拽着在晓组织的基地里放了一整天的鸣人小电影。

 

这导致卡卡西后来看到金黄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都有些精神恍惚。

 

187、

黑绝被后来复活了的宇智波斑一扇子造成了个月球卫星。

 

然后宇智波斑就为了把同样被复活的千手柱间拉住不让他登月而煞费苦心。

 

188、

很长一段时间里,卡卡西都再没做过附身的梦,同时,狰狞的琳和问责的带土也消失在了他的梦里。

 

梦成为了他不再畏惧的港湾。

 

189、

带土有些忧愁,自家男朋友每天不是工作就是睡觉,完全视他这个男朋友如无物,他都已经无聊到和木叶村里他的侄子们联手把那个一直对宇智波年轻的身体虎视眈眈的大变态在蛇窝里揍了一顿了,卡卡西依旧没有搭理他一下。

 

一个多月了啊!

 

他和男朋友唯一能接触到的地方居然只是床上???还是盖着棉被纯睡觉???

 

190、

带土:欲求不满.jpg

 

191、

卡卡西有预感,今晚会让他再一次进入那奇妙的附身梦里,为此他把神威进了他房里还满脸都写着不高兴的带土用雷切轰了出去。

 

他完全不知道带土那不是不高兴而是欲求不满——旗木卡卡西可是禁欲派。

 

192、

这一次却不是物体的感觉了,卡卡西抬了抬手,这具身体也抬了抬手。

 

他附身在了一个人类身上。

 

193、

卡卡西低下头,是白色的宽松大袍子,头上还盖着什么东西,他摘下来一看,是三代目火影的标配——火影斗笠。

 

等等……他变成了三代老爷子?

 

194、

好在这具身体露出来的一截手腕让他肯定这个身体不是三代目火影猿飞日斩,毕竟这一节白手腕一看就是老人家。

 

只不过这截手腕怎么这么眼熟?

 

195、

“卡卡西老师!”一个有点熟悉却又很陌生的金发男子破门而入,“那个……我接了个任务我说,要出村……那个佐助在那个……那个……”说着金发男人就上来挽住他的手臂开始摇晃起来——大概是在撒娇?

 

卡卡西还在懵逼中,下意识地挥了挥自由的那只手示意他离开。

 

结果人反而露出松了一口气的表情迅速放开卡卡西目前附身对象的手臂:“我就知道卡卡西老师对我最好了!”然后人连门都忘记带上就一路连蹦带跳地离开了大概是火影办公室的地方。

 

196、

“这一回……我附身在了我身上吗?”卡卡西凝视着窗外的火影岩,上面已经有了六个头像,最右边的那个让他熟悉又陌生。

 

带土的晓袍、九尾之夜带土用的锁链、带土照顾他时戴着的手套、在带土脖子上的围巾、他给带土的‘贡品’、带土的螺旋纹面具、大概是不属于他的未来的带土的紫袍……这一连串的附身一定是有着什么联系。

 

在办公桌上的镜子里映出了他一双黑色的眼睛,桌子上有慰灵碑拆除重建的相关报告。

 

197、

“……我知道了。”他凝视着镜子里自己已然变回黑色的左眼上残留的疤。

 

他在过去与未来之中喘息,不断附身在了和每个时刻的带土拥有最密切关系的物体身上——在这个时代的宇智波带土只剩下卡卡西了。

 

198、

我是缅怀你最后的一座碑,是你遗留于世最后的纪念物。

 

相思刻入骨髓,执念画地为牢。

 

我即是你,我继承你。


可我终究不是你。

 

199、

“这是最后的一个梦了。”

 

200、

卡卡西在日出的光芒中醒来,抱住了身边还在熟睡的男人,轻轻地吻上他的左眼。

 

“早安,我的英雄。”




END

评论 ( 29 )
热度 ( 54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