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31)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你放手我就去看看!就看看我保证不动手!”

 

“呵呵。”卡卡西一脸冷漠地扯着他的衣领跟着自家老爸大白狼。

 

旗木朔茂在中秋前终于把在木叶和草忍村里所有的妖兽给通知了一遍,现在基本上所有能腾出空的妖兽都赶回到了这个独属于妖兽的空间。当然,也有几个属于妖兽的伴侣被带进来的人类,但是妖兽里也有一直保持着人形的家伙,托他们的福带土在其中也不算突兀。

 

当然,这也证明了一件事,就是其中的毛绒绒数量是远超人类的。

 

一路走来他们经过了懒洋洋打哈欠的黑豹、正在摊位前摇尾巴等待食物做好的白狐、趴在围墙上蜷成一团睡觉的白貂、在屋顶上伸懒腰差点把瓦片踩破的白虎、在街角卿卿我我的一对黄犬……

 

天……天堂!

 

真的,如果不是卡卡西拉着,带土估计就要因为骚扰被从妖兽祭典里轰出去了。

 

“卡卡西先生?”一个黑发少年和卡卡西打招呼。

 

“是白啊,好久不见了。”卡卡西朝他点了点头,然后把带土扯过来,“这是我的伴侣,宇智波带土。”

 

水无月白的眼睛微微瞪大:“卡卡西先生……太意外了啊不好意思!那个!宇智波先生你好!”

 

“啊没事没事……”带土有点尴尬地摆摆手,“你好你好……是叫白对吧,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嗷呜呜呜——!”大白狼朔茂朝着白喊了两声。

 

“啊……那个……还不方便呢。”白看起来有点尴尬的样子。

 

“白也有对象了?”卡卡西有点好奇,“哎呀怎么不带过来看看啊?”

 

“那个……那个……还不方便啦……”白少年有些羞涩地低下头,带土眼尖的看到了他的耳廓有羽毛延伸的痕迹,“那个……再不斩先生和我还只是上下级……”

 

“再不斩啊……”卡卡西摸了摸下巴,“到时候我去接个任务看看传说中雾忍的杀人鬼好了……”

 

“请务必不要这样做啊卡卡西先生!”白这回整只耳朵都被覆盖在羽毛下了。

 

“好啦好啦开玩笑的你不要激动啦,”卡卡西自然是注意到了白的羽毛,“你还是这么容易激动啊……到时候暴露了的话会很麻烦——”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大白狼打断了:“啊呜。”

 

“……”卡卡西捂住了额头,“爸爸你这个样子我会嫉妒的。”

 

“不用麻烦您了朔茂先生。”白鞠了一个躬。

 

“啊呜呜呜——嗷呜。”大白狼摇了摇头,然后叼住了卡卡西的衣角朝前面扯了扯。

 

“那我们先走啦到时候再见啊。”卡卡西顺着大白狼嘴上的力道走,对着白挥了挥手示意告别,然后快准狠地揪住了带土的后衣领——这家伙已经把注意力转移到了路边一个人形妖兽头顶上火红色的大耳朵上了。

 

“你这种盯着人家耳朵看的行为在我们妖兽里就是对人家有好感了,麻烦你收敛一下吧。”直到看不到白了,卡卡西才把人拉到身边,咬耳朵一样地对带土说道。

 

“……那我之前……对你爸爸做的……那些?”

 

“你还是去死吧。”卡卡西一脸冷酷地把雷切按到了带土脸上。







水无月白是雪海燕,和朔茂爸爸是非常熟悉的关系了。

评论 ( 20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