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30)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唔……爸爸……”

 

卡卡西乖巧地跪坐在地上,大白狼刚才从他手里把带土叼了出来,然后用尾巴轻轻地敲了一下他的头。

 

“嗷呜——!”大白狼的脸色很严肃,是带土看不懂狼的脸色但是也感觉得到的严肃。

 

“我只是闹着玩的……”卡卡西满脸的委屈巴巴,“不信你问带土嘛。”

 

接收到了卡卡西的眼神讯号,带土福至心灵地理解了卡卡西的意思:“他那个也只是和我闹着玩的啦朔茂先生……我们平时经常这样打打闹闹的,是真的啦。”

 

接收到大白狼颇有几分恨铁不成钢的眼神,带土乖乖地举起双手摆出投降的姿势。

 

“嗷呜呜——吼。”大白狼别过脑袋抖了抖耳朵,然后用爪子拍了拍带土和卡卡西后就跳出窗子进到旗木宅的后院里了。

 

“啊……”看到自己爸爸走了的卡卡西松了一口气一样地趴在了沙发上,“爸爸终于走了……”

 

“……你不是很喜欢你爸爸的吗?”想起小时候那个特别黏爸爸的白团子,带土表示疑惑。

 

“唉,你都说了是小时候了,主要是还没和你在一起之前爸爸老是催我赶紧找对象,言语之间满是要找族里的女孩子给我……”

 

“来自家族的催婚啊……”

 

“我相信你是深有同感的。”卡卡西伸了个懒腰。

 

想起每次自己回到族地就争先恐后地给自己介绍对象的宇智波族老们,带土下意识地瑟瑟发抖。

 

“不过他这一次突击检查你还对我爸爸做出了这种事情,爸爸居然还是认可了你……”卡卡西叹了一口气,“看样子爸爸是真的很满意你啊……”

 

带土心有戚戚然,他是真的没想到那是自己的岳父好吗!大部分人眼里那些在动物眼里区别极大的花纹样貌在人类眼里真的是一模一样的,更别提朔茂变成的白狼和卡卡西白狼真的是一模一样啊!

 

带土道:“但是你爸爸——岳父只是来考察一下我的吗?而且为什么岳父不变成人形?”

 

卡卡西瞪了他一眼:“他过来这边除了考察你还要顺便通知我和村子里其他的妖兽们回去过节了,至于人形的问题……”卡卡西的神色稍显暗淡,“我们妖兽找到自己的伴侣后才会拥有自己的和伴侣的拟态,我是混血所以才会控制不了自己的形态变换所以自小有两个形态,而爸爸……我们妖兽的伴侣如果去世了……便再也不会转换成伴侣的形态了。”

 

“……抱歉。”

 

卡卡西摇了摇头:“没事,不过这个过节的问题……唉我不太想回去。”

 

“嗯?怎么了?”

 

“到时候整个场地就好像我们之前在汤之国看到的动物园一样……毕竟大家都是妖兽,虽然说像我这样的混血也有,但是数量是比较少的嘛……所以大家都是妖兽的形态参加中秋节的。”

 

“……”带土幻想了一下那个画面,然后脸上可疑地冒起了红晕。

 

卡卡西微微眯起眼睛:“除了我们旗木白狼这一脉还有豹子狮子老虎一类的妖兽哦。”

 

带土的眼睛开始发光,嘴角似乎都有口水在滴答。

 

卡卡西的手上亮起了雷光。


评论 ( 20 )
热度 ( 1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