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我们宇智波没有你这样的妻奴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算是昨天的后续


我的文章目录



“小叔叔我听说你回来了……不好意思我打扰了这就走!”

 

止水从旗木宅的窗户翻进来——旗木宅给他们宇智波家留了个暗窗,蹭饭的太多了。结果就这顺身体而为的举动今天差点瞎了他的别天神——他是万万没想到能看到自家小叔偷亲人卡卡西前辈啊!

 

他怎么就这么急着来旗木宅啊——目前除了水门班还没人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没事没事,”带土若无其事地从床上直起身,“有什么事?卡卡西刚睡着,你要不先和我说?”

 

“……不了吧,”感觉自家小叔要杀人灭口的止水后背都湿了,恨不得直接翻窗闪人,“我……那个……还是等卡卡西前辈睡醒了我再来叨扰吧。”

 

“算了你说吧,”带土给卡卡西掖好被子,“吃饭了吗?卡卡西睡着了我本来还想着要一个人吃饭的,一起吃吧?反正我做了很多。”

 

止水迅速收回了踏上窗户的脚:“那就打扰了。”

 

然后两个人就在饭桌上相顾无言的吃饭。不得不说,带土的手艺还是很不错的,茄子烧得很好吃,也就比卡卡西逊色一点,甜食也很宇智波的风格——虽然宇智波们公认卡卡西做得最好吃。

 

理所当然的,止水吃的有点撑。

 

“唔……你找卡卡西到底是什么事?”吃完饭后带土一边洗碗一边问在餐椅上正襟危坐消食的止水。

 

“是小鼬啦,小鼬让我通知一下你们,可以去看一看他的弟弟吗?两位出任务出了这么久已经很久没去宇智波大宅坐坐了吧。”

 

“对哦……是很久没看小佐助了,”想起那个刚出生还有点臭臭的小婴儿,带土砸吧砸吧嘴,“那我们明天就去叨扰一下啦——行了别给我扯理由,找卡卡西到底什么事,说吧。”

 

“……这是只能和卡卡西前辈说的事情。”

 

“哦,”说着带土就抬手结了个印,白烟炸起吞噬了他,待到白烟散去就是一个卡卡西坐那了,“行了你可以说了。”

 

止水有些无力地说道:“小叔叔别闹。”

 

“真的不能和我说?”

 

“嗯,这件事是火影大人交代我的,只能告诉卡卡西。”

 

带土压低声音道:“那刚才去火影办公室交任务的时候老师怎么不和他说?”

 

“这是前几天火影大人嘱咐我的,这几天火影大人忙得都回不了家了估计忘了吧……”

 

带土撇撇嘴道:“水门老师记性怎么可能那么差。”

 

止水明智的选择噤声。

 

“行了那你回去吧。”带土挥手送客,“明天早上我们去族地那的时候再找你说。”

 

止水点点头,怀揣着求生欲‘逃’走——他还真的以为自己是第一个发现带土和卡卡西的‘不正当’关系的人。

 

“……你就会糊弄人。”房间里有谁的声音幽幽的传出来。

 

“我靠你没睡?”

 

“睡了,你刚才和止水讲话那么大声还不关门,把我吵醒了。”卡卡西伸着懒腰从房间里出来,看着桌上的菜挑了挑眉,“你还用火遁保温?”

 

“哎呀……火遁方便嘛。”

 

“你这算不算忍者的不务正业?”卡卡西拉开椅子坐下来准备吃饭。

 

“……宠你的事情算什么不务正业。”


评论 ( 30 )
热度 ( 955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