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59)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那只抬起的手触碰到了带土的右侧脸颊:“带……土?”

 

“我在。”带土捉住了那只手,才发现它冰凉得可怕,“我在这里,卡卡西。”

 

“可是……疤……为什么……没……”剩下的话说得含糊不清,带土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还在一旁打下手的三人却脸色骤变。

 

“卡卡西老师,清醒一点啊我说!你可不是六代目火影啊我说!”鸣人伸手捂上他的额头。

 

“鸣人……是鸣人?佐助回来了……可是他……对不起我没能留……”卡卡西原本在抚摸带土的脸的手挪到了鸣人的手腕上。

 

“卡卡西老师!”小樱手上的绿光更胜,这一次绿光的落点却换到了额头上,“卡卡西老师!清醒过来!你不是六代目火影!”

 

“啧……”带土总算是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事了,通俗点来说,现在的卡卡西是被什么人附身了,而附身的对象,居然是都市传说的忍者中的六代目火影?

 

“死基佬!”他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眼睛里已然不再是三勾玉红底的图案,“醒过来啊!”

 

有谁的视线和他对上,他用自己的右眼凝视到了自己的左眼。

 

一个被白色的长袍包裹着的人手持红白双色的斗笠,眼神无悲无喜地穿过他看向远方,他跟随着这个看不清样貌的人回头去看,却看到了一个黑发的独臂青年离去的背影。

 

“鸣人一直在等你回来,真的不去看他吗?”那个浑身雪白的男人开口,声音和卡卡西如出一辙。

 

“卡卡西,你……”黑发的青年回过头,带土发现他的左眼被刻意留长的头发遮住,可只是半张脸都能让他感觉到与外面那个还是少年的宇智波佐助的相似。

 

“不了,替我转告鸣人,多保重。”语罢,那个长得像是宇智波佐助的成年版的青年就凭空消失了,而一身白的男人依旧站在原地一直看着他离开的方向。

 

不知为何,带土的直觉告诉他,那个男人并不是在送别青年,而是在缅怀着一个同样一去不回头的男人。

 

“喂!喂!宇智波带土——”看到那人喊了一句‘醒过来啊’以后就再无动静的佐助抬头看他,这一看反而让他愣住了,“万花筒写轮眼?”

 

“……佐助?”带土听到了他的声音迅速回神,只不过他顾不得那么多,双手分别握住卡卡西一侧的肩头开始摇晃起来,“喂!卡卡西!你可不是那个六代目火影!你要等的人可没有离开过你身边啊!”

 

“……带土?”听到话的人像是丧失了所有力气一样整个人陷进沙发垫里,手已经软软垂下,在沙发边缘晃荡,但是所有人反而松了一口气。

 

“你终于醒过来了,卡卡西老师……”小樱抹了一把头上的汗,之前从未有过如此严重的幻觉陷入,看来真的需要师傅来看看了,“师傅马上就到,你还有哪里不舒服的吗?”

 

“我不知道……”卡卡西伸手按住太阳穴两侧,“很多纷乱的记忆……在我脑海里碰撞,脑袋很疼……而且我……不对我是……我是……”

 

“你是旗木卡卡西。”佐助握住他的手,“是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樱的监护人,你还有一个叫做宇智波带土的好朋友,你与他一见如故。”

 

“……呼,”卡卡西听完佐助的陈述后长出了一口气,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让自己斜斜地靠在沙发扶手上,“我应该没事了,你们去忙自己的事情吧,让我缓一缓。”

 

“你才刚完成自我认知……”小樱眼里全是担忧,不过还没等她开始劝告卡卡西,他们家的门就被人从外面暴力破开了,一个金发扎着松垮马尾的女人大步地从外面走进来。

 

“师傅!”小樱惊喜道。

 

纲手把这一家人通通推开:“都先让个位,我确认一下他的情况,”说着她就咬破自己的手指,召唤了一只白底蓝纹的蛞蝓出来,“卡卡西?还听得到我说话吗?”

 

“……嗯。”声音有些虚弱。

 

“看样子还没到最糟的情况,”纲手扯出一个狰狞的微笑,“说了多少次了!去我那里仔细检查!你就是不听!现在好啦吓死你家里所有人你就开心了是吧!旗木卡卡西你下次再给我从医院逃跑信不信老娘把你打到终生不能自理!”

 

被这通咆哮吓到了的带土下意识地躲在了小樱身后。

 

“放过我吧……”卡卡西颤颤巍巍地举起双手过头顶,摆出一副诚恳投降坦白从宽所以能不能放过我的姿态,“我知道错了。”

 

“知错了下次还犯是吧?”纲手双手抱臂,冷冷地俯视着他,即使卡卡西看不到也下意识背后一寒,“算了,反正你下次还犯就等着让你家里的给你收尸。”

 

“师傅……”

 

“感情恶人都是我当……”纲手挥了挥手,“好了好了你们都走,小樱留下,我倒是要看看这个小崽子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搞得这副惨兮兮的样子。”

 

“之前有一次记忆闪回,但是在佐助压制下去后又复发了,甚至出现了自我认知混乱,一直喊不回来,而且看样子卡卡西老师的记忆闪回是六代目火影和他的学生相关的记忆闪回……”

 

“是青年佐助离村,而且拜托卡卡西和鸣人道别。”带土插嘴。

 

“你怎么——万花筒写轮眼?”纲手挑眉,“小子,你万花筒的能力是读取记忆?”

 

“万花筒?那是什么?”

 

纲手不耐烦地‘啧’了一声:“你们宇智波自己的眼珠子自己都不知道吗?”她摆了摆手,“万花筒是三勾玉以上的形态,会因为人的不同而呈现不同的能力,曾经出现过的就有空间、火焰、幻术控制等。”

 

“但我觉得……我的好像不是读取记忆……我感觉卡卡西那只眼睛……和我有着一种奇妙的联系……”

 

“算了先不聊这个,”纲手还想深究,可是已经在给卡卡西治疗的蛞蝓发出了讯号,她只得暂时放下这些事转身去处理卡卡西的事情,“左眼眼睛视力又下降了,精神力量不足平时的五成……旗木卡卡西你是不是喜欢在作死的边缘反复试探啊?想一想你家里还有三个孩子要养行不行?”

 

“这个……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啊,纲手大人,”卡卡西还躺着,听到她的话露出了一个虚弱的苦笑,“这段时间的记忆闪回严重了很多,经常就……我无法控制住,像是有什么东西强迫着我不能忘……”

 

不能忘……你死也不能忘……你怎么能忘记……你不能忘!死也不能忘!

 

有谁熟悉的声音再一次在耳畔响起,卡卡西瞳孔一缩,有种被慢慢沉入海底的恐慌和窒息。

 

带土突然浑身一震,有种感同身受的窒息感,他下意识地把目光投向卡卡西,果不其然,青年的呼吸已经开始急促了,但是没有人发现——纲手正在和蛞蝓交流情况。

 

“喂!喂!卡卡西!”他凑到青年身边,单膝跪地,低声地在他耳边呼唤他,一只手已经摸上了青年在封印带下的左眼,“听得到吗?”

 

可青年的呼吸越发急促,这下子所有的人都意识到不对了。

 

“喂!喂!”带土拔高了音量,“卡卡西!听得到吗!”

 

回答他的只有抽搐的呼吸声和青年下意识的挣扎。

 

“过呼吸……”纲手手里立刻亮起了绿色的光芒,“卡卡西!放松下来!小樱!拿个袋子过……”

 

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带土的举动堵回了肚子里——因为带土按住卡卡西的额头,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








终于……啊……我自己写的时候看了一眼字数,16w了!16w了!你们终于亲上了!

评论 ( 24 )
热度 ( 3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