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猫派狗派和谐相处是不可能的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带土哥带土哥!”鸣人拽着他的衣角,“那个!猫派!狗派!是什么意思我说!”

 

小孩子怎么问题这么多啊,带土悄悄抹了一把头上的汗:“猫派就是喜欢猫多一点的人,狗派就是喜欢狗多一点的人。”

 

“就像我和你带土哥一样,我是狗派,他是猫派。”突然间插进来了一个声音,带土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

 

“啊卡卡西哥你回来了我说!”小狐狸登时就松开了抓住带土衣角的手,连蹦带跳地扒住了卡卡西的大腿,一双蓝色的眼睛盛满了喜悦凝视着他,简直就像是在海面在发光一样。

 

“嗯,我回来了,”卡卡西从来都不能拒绝这个算是他看着长大的孩子,他微微弯下腰揉了揉鸣人乱糟糟的金发,然后把他整个抱进怀里举着,“我已经和老师说过了,你今天和佐助一起在我们家吃晚饭。”

 

“……你怎么又留他们在我们家里吃晚饭啊!”好不容易盼着人做任务回来了可以亲热一下,结果家里还多了两个小鬼头,带土觉得自己简直不能忍了好吗!

 

他又不是兔子!想吃肉有什么不对吗!肉食动物禁欲久了会爆炸的!

 

卡卡西瞥了他一眼:“吃个晚饭,再说了,老师今晚说了要开会,如果不留他们的话我们也要随同哦。”

 

“……鸣人你想吃什么我现在去买。”带土投降。

 

“拉面!拉面我说!”鸣人开心得就要从卡卡西怀里跳出来了。

 

“我去接佐助。”卡卡西叹了口气,放下怀里的鸣人,直接瞬身跑了。

 

“对了对了!带土哥!之前那个问题!那狐狸是狗还是猫咪啊!”鸣人像是想到了什么举手提问。

 

“狐狸啊,狐狸是犬科啊。”

 

鸣人简直像是一只没停过蹦跶的小鸟:“那我应该是犬派!”

 

“嗯,你是犬派。”带土带着他朝菜市场走去。

 

“那带土哥你知道佐助是什么派吗?”

 

带土颠了颠手里的白萝卜:“宇智波家的大部分都是猫派。”

 

“哦哦哦哦哦原来佐助是猫派……可是我听说犬派猫派水火不容……”

 

“什么水火不容?”卡卡西这个时候抱着佐助出现在了已经买了不少菜的带土面前。

 

“猫派和犬派的问题啦,你解决,我要买菜。”带土毫不犹豫地把锅甩给了卡卡西。

 

“佐助!你是猫派吗我说?”

 

“嗯。”佐助在卡卡西怀里点了点头,然后挣扎着要下去。

 

“呜呜呜呜呜……”鸣人的眼里迅速积蓄出了眼泪,“那这样我和佐助岂不是要水火不容吗!我不要我说!”

 

“你是犬派?”

 

“呜呜呜呜……”

 

“别哭了吊车尾的……”佐助有些无奈,“你看卡卡西和带土,不也是犬派和猫派吗?你看他们哪里水火不容了。”

 

“诶……对哦。”鸣人立刻停止了掉眼泪。

 

卡卡西无奈地弯了弯眼睛:“那是因为带土平时让着我啊。”

 

两孩子完全没听见。

 

“别胡说别胡说,没有的事,我哪让着你了。”带土凑过来在卡卡西耳边小声的说。

 

“还不是因为比起猫狗来说我们更严重的问题是甜咸,这方面哪有什么好争论的。”卡卡西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

 

“不是啊,我的意思不是这个啦,”带土挠了挠脸,颇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与其说我是个猫派,不如说我是个狗派呢。”

 

“嗯?”

 

“因为严格来说,我最喜欢的还是卡卡西啊,我是卡卡西派的嘛,卡卡西是什么派我就什么派咯。”





鸣人严格来说是狐狸派啊

评论 ( 34 )
热度 ( 49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