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27)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我发现你坐着的时候就很喜欢两手撑着前面啊?不会觉得手酸背痛吗?”带土看着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卡卡西。

 

“是吗?”卡卡西不着痕迹地靠在了沙发靠背上,手也自然地收了回去,“不过我觉得还好?”

 

“你看你现在。”过了一会卡卡西又不由自主地把手撑在了前面,带土一屁股坐在他旁边,手去勾卡卡西支棱着的两条胳膊,“感觉你这个坐姿就很像白狼的蹲姿。”

 

“毕竟我们是同一个个体——你把手收回去。”卡卡西本来都懒得搭理他的“动手动脚”,结果带土的手还朝着他的咯吱窝探去了,这可就不能忍了,“说话归说话,别动手动脚。”

 

“没动脚。”

 

“你闭嘴,是不是想雷切烫头?之前我给你诱导发情的账还没算呢。”说着卡卡西就打了个响指,指尖亮起亮蓝色的电光。

 

“诶你这个……有点帅?怎么弄的?”带土的注意力拐到了奇怪的地方。

 

卡卡西挑了挑眉:“就是在指尖放出带属性的查克拉啊?这你都不会?”

 

带土按他说的方法去尝试,结果连个响指都打不出来。

 

“嗯?”他使劲摩擦自己的手指,还是一无所获。

 

“你可能没有这个天赋,放弃吧,”卡卡西又打了个响指,这一回是溅起了一朵小水花,还呲了带土一脸,“实在不行你就别打响指?可以换个花样嘛。”

 

“我靠旗木卡卡西你给我等着!”带土使劲甩头把进了耳朵里的水甩了出来,双手已经结好了木遁的印。

 

“抱歉抱歉,没注意,不好意思啊。”卡卡西迅速认怂,举起双手做投降状。然后对着这个已经蠢蠢欲动要搞他的男人送上了一个在额头上的吻,只不过还没等带土体会到这个吻的好滋味的时候,卡卡西就像是蜻蜓点水一般毫无留恋地结束了这个吻坐回了沙发上。

 

“……哼,你觉得我会这么轻易就原谅你吗?”带土抱着胳膊,耳尖却悄悄红了。

 

“好好好是我太敷衍了——这样好了吗?”这一回卡卡西死鱼眼地凑上去在他右半张脸上的伤疤上相当响亮地“啵”了一口。

 

“……好了。”难得的是带土发出这么细如蚊呐的声音。

 

“讲道理你现在这个纯情的样子很难让我觉得你和发情期狠命欺负我的样子是同一个人啊,那个时候那么禽兽现在就做个羞涩男孩了?”

 

“闭嘴,不然我下次不做到你下不来床我就和你姓。”

 

“呵呵。”

 

“嗯——你就这么喜欢作死吗?”带土挑眉。

 

“你可不要忘了,”卡卡西瞬身到了沙发靠背上,双手的指甲迅速变得尖锐,右眼也变成了兽瞳,幽幽地凝视着带土,“论起实力来说,我一个能打你十个。”

 

“那还不是要被我压?”带土回以一个得意地微笑。

 

卡卡西咬了咬牙:“那是因为是你——”话还没有说完他就变成了已然愤怒的白狼。

 

一分钟后,卡卡西蹲坐在地上,用尖锐的指甲戳了戳地面上已经变成黑炭的‘尸体’。

 

“挑衅我可以,可是白狼……”他摇了摇头,嘴里还‘啧啧’两声,“不作死就不会死。”


评论 ( 13 )
热度 ( 1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