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58)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怎么调用写轮眼的?”带土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本黑色的小本子,笔也握在了手里,一副好好听课好学生的模样。

 

“集中你的精神在你的眼睛上,”佐助依旧睁着写轮眼,只不过没在看带土而是在看着卡卡西已经变成黑色的左眼,“等到感觉有种热热的感觉的时候,你的眼睛就打开了,而对于卡卡西那只不受控的眼睛,你就要用一种压制什么东西的感觉去凝视它,直到它像这样变成黑色了也不要放松,继续,等到两只眼睛有微妙的黑色色差的时候才算是压制完成了。”

 

不听他讲带土还真没发现卡卡西现在的左眼颜色和右眼是一模一样的。

 

带土一边下笔如飞地记笔记一边仔细观察卡卡西的左眼,果不其然,随着时间的流逝,那只左眼的颜色从和右眼毫无区别的黑色过渡到了深灰色,不仔细看还真的看不出颜色的差异。

 

“又严重了吗……”小樱不知道从哪里抽出来一打纸,随便抽了一张,后退两步后将纸平展开,然后两只手一上一下平举着它,“卡卡西老师,看这里,最上面两个字符是什么方向?”

 

佐助迅速伸手捂住了卡卡西的右眼。

 

“……左边和右边。”卡卡西表面上看不出任何端倪。

 

小樱收回手里这一张纸,换了一张拿出来:“那这张上面最下面的呢?最下面三个从左到右按顺序报给我。”

 

“……上、右……下?”

 

“老师,你的左眼视力已经下降得很厉害了,”小樱无奈地叹了口气,“这个月就请好好待在家里修养吧,师傅那里已经准备好你的药了,不许偷偷倒掉。”

 

卡卡西举双手投降:“我什么时候偷偷倒掉了。”

 

“经常,”小樱丝毫不给他面子,“里面有加助眠效果的你都倒掉了,卡卡西老师你不要以为我是傻的。”

 

卡卡西抿了抿嘴,脸颊微微鼓起,这个动作让在场三个人都觉得自己的心被狠狠地戳中了。太可爱了吧这个人!而且为什么会对于卖萌这么轻车熟路啊!

 

“为什么把助眠效果的倒掉了?”带土揉了揉他的头发,“你不是睡眠质量很差吗?”

 

“助眠效果的会让我产生记忆闪回,”卡卡西拍开带土的手,自己揉了揉额角,“而且是无法抑制的闪回。”

 

“……为什么不早说!”小樱一拳头把茶几上的玻璃捶裂了,手却毫发无伤,这让带土对她的手部皮肤的坚韧程度刮目相看。

 

卡卡西把自己从沙发上微微撑起:“我想这不算什么大事,只要不喝助眠的药就不会有这种后果。”

 

“你都说了是后果了!”小樱烦躁地在房里踱了几步,脚步声“啪嗒啪嗒”地响。

 

“现在也不算迟,反正……你们那也是好意。”

 

“那你也要说啊!”小樱觉得自己都快要被这个满脸无所谓的白发青年气死了,到底是谁的身体啊!为什么反而是自己在担心!身为身体主人的家伙能不能在乎一点自己的身体啊!

 

心累,个成年人了怎么比小孩子还要让人无语无奈和费心啊!怕不是上辈子被人宠坏了带来的报应吧!

 

卡卡西刚要回应她,在佐助的手掌遮盖下左眼却突然变成了红色,在右眼视野内的小樱一瞬间抽条成二十多岁的女青年,她和现在这个还是少女的小樱一样,脸上尽是愤怒与担忧混杂与一体的感情。

 

“卡卡西老师!”两个相似却又微妙的不同的声音同步在卡卡西的耳畔响起,“对你自己的身体上心一点啊!”

 

他听到谁敷衍的声音:“好好好我知道了,我会的。”

 

然后这个熟悉的声音骤然柔和下语调,卡卡西能清晰地感觉到声音主人的认真:“小樱,别那么操心我这个老头子啦,没事的,去照顾佐良娜吧。”

 

“卡卡西老师!你让我怎么放心得下……”

 

“没事的。”

 

“卡……”

 

“没事的,小樱,你们还在,我会好好的。”那声音里满是笑意,“你有这份心就够啦,去休息吧,老师也要休息啦。”

 

长大版本的小樱咬住了嘴唇,手指在病历本上攥出一道道皱痕,但最后她也只是微微垂下头退出了病房。记忆的主人目送着她的离开,然后在关门前,奇迹一般地用自己已经模糊了的视线读出了这个仿佛昨天还在难过于队友成长得太快把她抛在背后的小姑娘的嘴型。

 

她说:对不起,卡卡西老师。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嘛,那个记忆里的六代目火影这么想到,三个孩子都长大了,都离开第七班了,他们都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你这个在他们的童年里除了说教无一长处的稻草人就不要耽搁他们的时间了。

 

现在是孩子们的时代了,他们这些旧时代的残渣就不要再恬不知耻的苟延残喘了。

 

“卡卡西老师?卡卡西老师!”比起记忆里的樱来说要稚嫩得多的声音在耳畔响起。

 

卡卡西猛地从记忆闪回中挣脱出来,他拍开佐助的手,双手抱住头蜷缩成一团,身体各处的神经仿佛烧红的烙铁一般疼痛着。他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企图缓解遍布全身的痛楚,而那只本来已经恢复了正常的左眼再一次变成了红色,三颗勾玉在其中疯狂地打转,血液自眼眶汹涌而下,已经染红了半张脸。

 

“卡卡西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客厅里的鸣人扑上来抱住他的腰嚎啕大哭,“老师冷静下来!没事的!没事的!”

 

他吓得口癖都说不出来了。

 

小樱三步并作两步半跪到沙发旁边,手心里绿色的光已经按住了卡卡西的背脊:“佐助,麻烦你打给我师傅,麻烦她过来一趟。”

 

佐助连回应她都顾不上,近乎是瞬移到了家里的座机前,拿起电话拨打了那个被放在紧急联系人里第一位的纲手的电话,连着好几次差点把话筒摔了他才发现自己的手一直在抖。

 

他强行定下心神,拨打了那个电话,然后有些焦躁又强行冷静下来地等人接电话。

 

“喂?旗木家的?什么事?”

 

“卡卡西的眼睛出事了,小樱让我请你过来一趟。”佐助尽量用平稳的语调叙述,但是人精如纲手怎么会听不出他的恐慌。

 

“我马上过来,让樱先用封印带盖住他的眼睛。”说着人就把电话挂了。

 

说来也奇怪,这种急匆匆的态度却给了佐助莫大的安心感,他终于把卡在胸口里不上不下的那股气吐出来了。气吐出来后他才发现自己的手和腿都在颤抖,甚至于镜子里自己的双眼都已经通红了。

 

“樱,纲手大人让你把那条封印带给卡卡西的眼睛盖上。”佐助先去客厅嘱咐他们,然后才转身去卫生间里打了一盆热水出来。

 

结果他出来后就看到,那个本来还手足无措的带土居然隔着封印带给卡卡西控制起眼睛来了。

 

“不要做白用功……”他的话被卡卡西抬起来的手打断了。

 

要知道,被封印带控制住的时候连鸣人那样子活力满满的人都会瞬间奄掉,连手指都抬不起来,可现在卡卡西居然有力气抬手,简直比当时得知卡卡西闪回的记忆全是历史里的那个六代目火影的时候还要让人震惊。

 

带土也不知道为什么,在看到卡卡西痛苦地蜷缩挣扎的时候,他会鬼使神差地打开自己的眼睛,然后隔着封印条和那只‘桀骜不驯’的眼睛对上。更加离奇的是,明明有封印条的阻隔,他却能清晰地看到那只眼睛关闭的全过程,比之前佐助操纵的那一次要快了一半还不止。

 

卡卡西的那只眼睛……和他到底有什么关系?


评论 ( 15 )
热度 ( 35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