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好久不见所以我来见你啦!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我的文章目录




“……好久不见啦,带土。”

 

白发少年晃荡着双腿,坐在这片空间的边缘上,远处坠落的夕阳模糊了少年的轮廓,让他看起来仿佛要融化在黯淡的光芒里。黝黑色的双瞳一直凝视着那份光芒,他留给带土的只有一个背影,宛如带土离开他的那一天。

 

“……卡卡西?”

 

带土有些怔愣地看着眼前的少年,他下意识抬起手,却穿透了卡卡西的身体。

 

“嗯,是我,带土。”白发少年转过身,给了他一个眉眼弯弯的笑容。

 

“真的是卡卡西?可是你不是……不可能……你怎么会?”带土皱起自己的脸,眼睛已经不由自主地变成了红色。

 

“因为我想念你啊,”白发少年在平台边缘一撑,干脆利落地一个后空翻站到了带土面前,他伸手去触碰带土,和带土之前一样,手直接穿透过去了,“最近过得好吗?”

 

“……我很好。”

 

“琳怎么样,水门老师和师母呢?”白发少年又坐下来了,他还伸手扯住了带土的衣角,把这个高大的男人也拉扯到了地上,他们紧紧依靠着,可是不管是谁都知道,他们再也依靠不到了,除非……两个人再次重逢。

 

“他们都很好……老师和师母现在满心都是鸣人那小子,琳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那真是太好了呢,你呢,带土?你知道的,我不想听那种‘我很好’的空泛回答。”

 

“……我很想说我很好,可是你知道的,我怎么可能会觉得好呢,我很想你啊,卡卡西。”

 

“我也很想念带土啊,”白发少年的眼神柔软,“可是不行的,带土,你知道的,我们还不能那么快见面,这是你说的啊。”

 

“嗯……等我啊,卡卡西。”

 

带土在黑暗中睁开眼。

 

写轮眼早已不自觉的打开了,他凝视着自己的掌心,仿佛还能看到那些血红色的痕迹,可是他知道的,那些红色的液体早就消失了,是他自己一点一点抹去的,尽管他的内心有多想留住那些冰凉又炙热的痕迹。

 

这是神无毗桥之战结束的第一千零一天,在那场战斗中诞生了两个英雄,其中一人的名字被刻在了慰灵碑上,而另一个人则成为了宇智波的再一次崭露的头角,活跃在了五大国的传闻中……


评论 ( 24 )
热度 ( 24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