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28)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目前已经打进木叶村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下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九尾!是九尾妖狐!”木叶村此刻进入了一片恐慌。

 

原因无他,正是四年前在村子里肆虐的九尾妖狐如今出现在了木叶村的大门口,全身上下燃烧起的火焰带来的高温已经让守在门口的忍者们湿透了后背。

 

“哈,是时候找你们算回囚禁本大爷的账了!”九喇嘛在往卡卡西手腕上扣上那个所谓的重宝后感觉到自己的查克拉至少被增幅了两倍,甚至还沟通到了在死神肚子里的那半个他,既然有了彻底碾压的力量,他怎么可能会客气呢。

 

九喇嘛只是轻描淡写地把抬起的爪子放下,屹立了无数年都未受过严重创伤的木叶外层结界便直接破碎开来,四散化作查克拉乱流。

 

“怎么可能……”三代火影透过望远镜之术观察在村门口发生的战斗,心下一片慌乱——不过与其说是战斗不如说是碾压呢,毕竟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木叶这一方的势弱。

 

“九尾妖狐怎么可能会变得这么强……水门已经封印了他一半的力量……他为什么会比被死神分裂之前还要强大?”

 

九喇嘛像是感知到了他的窥探,扭过头瞥向他的方向,目光透过作为媒介的水晶球直勾勾地投向他,眼里残留的血性与暴虐让三代火影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

 

“等——死——吧。”九喇嘛狞笑着做出这样的口型。

 

下一刻,水晶球直接炸裂开来,血红色的查克拉从水晶球的碎片中喷涌而出,要不是三代火影反应够快当机立断放了水遁拦下,他现在可能就直接被犹如附骨之疽的九尾火焰沾染到身上了。

 

“走!”他拉下自己的毡帽,率领跟在自己身后的忍者们朝村门口赶去。

 

“宇智波止水?”纲手站在屋檐上俯视下面那个已经长刀出鞘的宇智波忍者。

 

“纲手公主居然回村了,还找上我这个无名小卒……所图为何?”止水已经使用了万花筒写轮眼,但是不知为何面对纲手这双眼睛像是失去作用了一般一直没有运转。

 

“你应该已经察觉了吧,你的家族里那些没有脑子的反动派和村子的矛盾,”纲手答非所问,“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火影本人正在考虑是否由你当那个维护和平的刽子手?”

 

“……”瞳孔紧缩,看来是猜对了呢。

 

“那么,我们来做个交易吧,”纲手对他伸出手,“我是即将上任的五代火影,同时也是千手的传人……你们那些冥顽不灵的族人的确是有问题,但同时我相信你们宇智波一族里必定也有不少的人渴望和平,而你需要做的就是找出这些人并且控制住那些反动派。我不会像日斩那个死老头直截了当的用肮脏的手段解决问题,我们都希望干净的和平……不是吗?”

 

说完她也不等宇智波止水反应过来,就直接瞬身离开了。可还没等止水松口气,刚刚纲手立足的屋檐便开始粉碎,直到整栋小院都被巨力带来的裂痕毁灭了足足一半才停止。

 

“……不愧是三忍之一,”止水把一直卡在喉咙里的那口气吐了出来,“不过事到如今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他的万花筒写轮眼在眼眶里转了几圈,两行冰冷的血泪从眼眶边缘溢出滴下。

 

“我还真没想到,当年那个还会让青年和孩子躲避的木叶村现如今居然会直接让这些小菜鸡来扛我的伤害了?当本大爷是个软脚虾吗?”九喇嘛只是挥舞了一下尾巴,面前聚成一堆不停往他身上丢忍术的忍者们便纷纷倒飞出去,生死不知。

 

“你们的三代火影难道是自己一个人先跑了吗?我怎么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到他啊?”九喇嘛的狐狸脸上露出一个嘲讽的微笑,“看来会舍得为你们付出性命的只有那个四代目啊,其他的家伙……啧啧。”

 

“九尾妖狐,休得猖狂!”一根金刚如意棒飞旋过来,击中了九喇嘛刚刚抬起的手掌,“我来做你的对手!现在所有人,撤退!”

 

上钩了。

 

九喇嘛微微垂下头,他几乎要克制不住自己笑出声的冲动了,很快了,很快就是最为经典的荒诞剧的上演了,当年卡卡西父亲被迫接受的命运和恶意……也该让三代火影知晓了。

 

“大胆!火之国大名饲养的珍兽你们都敢阻拦?”那个戴着面具的侍从突然出现在九喇嘛的肩膀上,手里的卷轴侧面,大名的印章在闪闪发光,“区区一群杂种,也敢对大名珍贵的宠物动手,是谁给你们的胆量?”

 

“这是九尾妖……”一个不满的出声的忍者话还没说完便被一只手里剑封了喉,剩下的话统统化作了无意义的‘嗬嗬’声。

 

“原来这就是木叶对大名的尊重啊,”侍从用宛如歌剧一般的奇怪腔调说道,“之前肆意地辱骂大名,现在还要对大名派来的平定叛乱的珍兽下手?我会如实禀报大名的,愚昧的杂种们,你们这个所谓的什么木叶村也是时候考虑一下清理掉好了?”

 

“反正只要钱给的够,什么木叶火叶水叶什么的,一天大概能起来十几个吧。”他漫不经心的话语飘荡在一片寂静的战场上空。

 

九喇嘛‘嘿嘿’地笑了起来,伸手扶住肩膀上站着的侍从,血红色的双眼扫视过面前那些已经变得脸色苍白的忍者们和有了逃脱之意的三代火影及其部属,丝毫不怀疑他们此刻的慌乱。

 

毕竟对于大名的话的遵守……也不知道是谁刻在他们骨子里的呢。

 

“这一次的罪责我就不追究了,”侍从微微抬起头,看着就是一副傲慢无礼的模样,“但是之前的辱骂大名……你们只需要叫出三代火影及其部属,我们便可以既往不咎,如果不交的话……”

 

“大名的宠物可不是个好脾气啊。”他摇了摇头。

 

现场突然变得僵硬起来。

 

不少人已经偷偷地把目光放到了三代火影和他身后那一群忍者身上,有些忍者甚至开始扭头和同伴争辩起来,但是三代火影能够敏锐的察觉到周围人的视线开始转变了。

 

对于这样的视线……他可以说是熟悉得很,因为当年的旗木朔茂正是在他的推波助澜下在这样的环境中死去的。

 

所有人都以为的自杀,其实是一场精心策划好的‘谋杀’。

 

而现在,这份为了全村牺牲他一个的命运……要降临到他头上了。

 

他想逃走,但是九喇嘛一眼便看穿了他的想法,只是挥舞了一下尾巴便让他不再敢轻举妄动。

 

“当然,你们木叶也不用担心,我们的大名好心的专门去找寻了你们这个什么三代火影的徒弟,据说是什么第一任火影的孙女的女人,来成为你们的五代目。”侍从见下面气氛僵硬,为了‘活跃气氛’便再次开口。

 

这下子下面的窃窃私语声便大到哪怕九喇嘛肩上的是个普通人都能听的一清二楚的地步了。

 

人就是这样,只要不触及到自己的切身利益,便会假装自己看不见听不到。所谓的死道友不死贫道便是如此,只要他们不死……死一个其他人又有什么问题。

 

更何况,千手家最后的公主殿下来继承火影之位?合适!太合适了!三代火影已经坐这个位置坐的够久了,更何况当年不少知晓其背后做的腌臜事的人,可还没死呢。

 

上层的忍者名族某些方面而言不满三代火影可是很久了,毕竟这样一个和团藏一起扮红脸白脸的家伙……可是侵吞了他们不少利益,别的不说,就一个宇智波,这些年都被逼迫到想要直接叛乱的地步了。

 

旗木一族和千手一族的下场足以让他们心寒,可是他们的有生力量又斗不过把大半个村子握在手里的团藏和日斩,而现在……出现了这样一个机会。

 

饿了太久一直在等待时机的狼群,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从猎物身上扯下肉的机会的。

 

三代火影和他身后的那些忍者们脸色苍白,他们想要制造混乱离开,可是人群中那些忍族的强者们已经捏好了忍术,在他们头顶俯视他们的九喇嘛又对他们虎视眈眈。正当他们不顾一切准备直接强行突围的时候,一个三代火影陌生又熟悉的声音从人群外传来。

 

“我是新上任的五代目火影,让我进去和我的老师最后再说说话吧。”

 

人群中顿时窃窃私语起来,但也没忘记给这位公主大人让开一条路。三代火影看着通道尽头走来那个的女忍者,恍惚间发现自己这个多年未见的女徒弟原来已经越发出挑成熟了啊。

 

“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老师了,”纲手声音轻到只有三代火影能够听到,她的眼底是一片冰寒,“如果你不想你干过的那些腌臜事被彻底地翻到阳光下,让你和团藏那个过街老鼠一样遗臭万年的话……你最好就地自裁。”

 

“就像你当年逼迫朔茂大哥的那样。”她低垂下眼帘。

 

 








朔茂真正的死因其实是团藏和日斩用卡卡西威胁他,但他临终前把卡卡西托付给了纲手,让旗木的遗孤做千手的家臣

所以九喇嘛才会在之前直接找上纲手治疗卡卡西

评论 ( 46 )
热度 ( 77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