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27)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九喇嘛找上千手纲手开始收千手扉间铺的线,准备开始行动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活在对话里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你说什么!”

 

“这是大名的命令,忍者,你想抗旨吗?”戴着半张假面的侍从声音低沉,掩盖在假面下的双眼里是让人毛骨悚然的喜悦“区区一个三代火影……看看你亲自任命的什么根部首领团藏,居然还叛逃后泄露我火之国的机密!就这样你们拖了半个月还没有将他们捉拿归案?三代火影,我听说你和他是旧识……莫不是你故意放他一条生路的吧?”

 

“毕竟三代火影不是一向以‘仁慈’出名的吗?”

 

“……你!”

 

“退下!”侍从面对一群红了眼的忍者的包围没有丝毫的胆怯,冷静地目光从他们脸上慢慢扫过,“区区一群家犬居然敢这样对主人?可别忘了是谁你们才有了今天。”

 

他手里的卷轴上,血红色的印痕刺眼得很。

 

“那么,三代火影,珍惜这最后的半天时间吧,你很快就要彻底离开这个你坐了大半辈子的位置了。”

 

侍从单手抚胸,面不改色地从对着他的各种武器中穿行而过,还‘贴心’地顺手带上了门。

 

“该死的!大名他们真是欺人太甚!”天花板上传来咒骂的声音,“不过是区区手无寸铁之人,居然敢这样和我们说话……”

 

“住嘴!”三代火影厉声道,“你是想要让大名彻底断绝我们的立身资本吗!”

 

“可是三代火影大人……”

 

“过了今天我就不是了……”三代火影的笑容苦涩起来,“团藏究竟是交代了什么……”

 

“……都是九尾人柱力的错!要不是他团藏怎么会叛逃!”人群里突然有个声音大嚷道。

 

“对,就是那个野狗!为了力量居然亲手杀死自己的老师和师母!真可是狼心狗肺!”

 

“要不是三代目大人他连鸣人小公子都不愿意放过!”

 

“我早说了就该把那家伙就地处决!三代大人就是太心软了……”

 

“都是他!和他那个懦弱的父亲一个死人样!”

 

三代火影并没有阻止他们的咒骂,他可是要借这股怨愤来让接任的家伙发愁的,再说了,旗木卡卡西本就是让他能够继续停留在火影这个位置的计划中的一环。于是整个火影办公室里都回荡着歇斯底里的咒骂声,可那些嘈杂的声音听起来却像是野兽临死前的悲鸣。

 

隔着一扇门的走廊外,倒着两个守门的忍者,而那个戴着面具的侍从,手持一块晶石贴在门上,全身上下都波动着查克拉的光芒。

 

门缝中透出的灯光把他的影子打在对面的墙壁上,活像是神话故事里那些等待时机致命一击的弑神者。

 

“我们的人已经收到对大名不敬的证据了,”纲手看着爬起来慢慢活动身体的九喇嘛,“一会大名就会对我们下令了,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会带上那件东西,到时候就要拜托你来操控它了。”

 

“原来传闻是真的啊……”九喇嘛微微眯起眼睛,“不过你已经确定了村子里所有的三代死忠了?”

 

“我派去的那家伙就是千手家于四代火影时期待在审讯部的部长,当年被团藏借着三代重新上位时机清算,要不是他恰巧觉醒了木遁估计就逃不出来了,”纲手神色郁郁,“以前我还觉得木叶在四代目时期这种各部门安插我们的人的行为是信任我们,没想到连四代目九尾之夜的死亡都是策划好的……”

 

“可惜了波风小子和玖辛奈啊,”九喇嘛脸上也是遗憾的神情,“那家伙是真正的心怀平等之人,可惜猿飞太老了,毕竟人总是会变的,当年那个眼神坚定善良温柔的小伙子已经被现实吞噬得一干二净了呢。”

 

“他在收我为徒的那一刻就已经计划好了吧?之前对上山椒鱼半藏的时候要不是对面是个实实在在是个惜才之人估计我们就要葬送在那里,千手家就彻底的断绝了主系血脉,彻彻底底地一蹶不振了吧。”

 

“……看样子雨忍村的事情也有蹊跷啊。”

 

“怎么说?”

 

“之前不是提到卡卡西小子那个送眼的同伴吗?那家伙据说是加入了目前占据整个雨忍村的什么‘晓’组织,里面全是S级叛忍,目标还没试探出来,但据说是因为其首领的同伴被山椒鱼半藏杀死所以才觉醒了什么了不得的能力一举消灭了整个雨忍村的山椒鱼半藏势力。但是山椒鱼相当的惜才的话……怎么可能会杀死之前那个据说是你的队友自来也收的徒弟,一个相当聪慧的孩子呢?”

 

“……爷爷曾经说过他在捕捉你们前遇到过一个黑色的人形物体,正是他的建议他才准备和宇智波斑一起去捕捉你们。”

 

“看样子那家伙就是幕后黑手了,估计现在这状态也是他搞的鬼,而且推算一下时间……这家伙看样子也是六道老爷子那个时候的产物了,不然是不会知道抓捕我们会发生什么了。小心保护好你自己和你仅剩的族人们,宇智波那边去找一个叫宇智波止水的家伙,他是三代和团藏的队友宇智波镜的孙子,但是思想方面根本不像个宇智波,更像是站在一村之影还要往上的地方看待世界的怪物。”

 

“是吗,宇智波居然又出了个头脑派?看样子可以考虑一下让那小子来当我的助手,”纲手低头整理自己的衣襟,“那么还有什么比较重要的木叶情报可以提供的吗?”

 

“暂时没有了,需要的时候你直接问我,所以现在我们该出发了?”

 

“是啊,是时候拿回本来就属于我们的东西了。”纲手拉开纸门,“所有人,准备出发,拿好你们的武器,我们将要面对的可是一场大战!”

 

“必不负千手之名!”各个角落传来轰然作响的应答。

 

“嚯,人这么多?”九喇嘛闭上眼用查克拉感知了一下周围,“还有宇智波?你们从哪里拐来的?”

 

“有一些宇智波进了暗部……然后你知道的。”

 

“看样子这些年木叶还真是作孽啊。”九喇嘛摇了摇头。

 

“所以现在就到我们以牙还牙的时候了啊。”纲手束起披肩的长发。

 

他们并肩前行,身后是肃静的隐藏在阴暗角落里的大批忍者。

 

“该死的!不过是一群狗!”一块晶石被狠狠地掷到地上,顷刻间就四分五裂,“通知那个千手家的女人!务必要给我清理掉那些低贱粗俗的狗东西!”

 

“大人,据说木叶那些对您出言不逊的忍者实力强劲,纲手小姐手里的力量可能……”之前那个带着半张假面的侍从单膝跪地,态度温顺地劝说着。

 

“让暗杀组把国库里的那东西带上……不,你亲自去送,”大名不知道多满意当年千手纲手送过来的这个侍从,忠心耿耿不说,不少事情甚至都不用自己去做他就已经安排得妥妥帖帖,更不用说自己的夫人不知道多少次和他表扬过这个侍从打理的花园是多么的井井有条,甚至在五位大名会面的时候其余四国的都明确表现出对于大名府风光的羡慕之情,“顺便带上我之前写的那纸诏书,把上面的税负更改成原来的八成,但是我一定要看到那些狗东西的头!”

 

“是,谨遵您的指令。”侍从对他行了一礼便自发退下了,同时门外鱼贯而入几个貌美的侍女,帮他揉起了额角。

 

千手家的人如果不做忍者了,但就这妥帖的能力,在他这儿混个大管事都没什么问题,所以为什么要自甘堕落去做那样一条不得好死的狗呢,这个问题只在大名的脑海里一闪而过,然后就因为侍女那恰到好处的手法而被迅速遗忘在脑海的角落里了。

 

“公主大人,大名已经把东西交给我了。”

 

“你做的很好,”纲手接过那样东西,递给了一旁的九喇嘛,“接下来你是要回去还是要?”

 

“请容许公主同意让我在这场战斗里使用我的力量,”那侍从摘下假面,露在外面的是被烧毁了的上半张脸,里面的两只眼睛闪烁着仇恨的光,“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对那些朝着我的妻女挥舞屠刀的畜生复仇了。”

 

“我准许,”纲手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那么这一次就要拜托你协助我调度了。”

 

“是。”他安静地站在纲手身后的阴影里,不仔细感知甚至无法察觉到这个人的存在。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给了猿飞和团藏两个小傻子的自信觉得已经把你们彻底收拾完了啊?”九喇嘛嘴里叼了根草,手里把玩着大名所谓的国库重宝,“老糊涂了?”

 

“他们的确是老糊涂了,连村子的本质都开始遗忘了,”纲手冷下一张脸,“不过在我爷爷那里开始就埋下了这样的祸根吧,毕竟连他的所谓天启,都被他为了村子的安全亲手斩杀了呢。”

 

“所以说宇智波斑有的时候就是识人不清啊,”九喇嘛摇了摇头,“从他弟弟死了以后他就该想到他最后必定会走向这样的结局的,力量不平等啊。”

 

“别废话了,装上那东西吧,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那东西应该会让你沟通到被死神吞噬的你的另外半个身体,这样的话你就可以使出全部的力量而不用担心伤到卡卡西了吧?”

 

“……女人还真敏锐啊。”


评论 ( 46 )
热度 ( 72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