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24)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目前避开带土再次回到木叶,三代火影阴谋暴露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冒了个泡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抱歉。”伊比喜最后还是结完了最后的印。

 

蓝色的电光在连接手指的铁链上炸响,卡在铁环里的手指一瞬间便被暴虐的雷电破开皮肉,阴森森的白骨裸露在空气里,创口却没有一丝的血液流出。

 

与此同时,一股焦糊的气味在审讯室内部扩散开来,九喇嘛放出了四条尾巴想要挣脱那些真的会把卡卡西杀死的束缚,却发现他做不到。

 

疼痛被隔绝,一丝一毫都没有被九喇嘛感知到,沉睡在心灵空间水底的灵魂身上电光缭绕……他在颤抖。

 

脖颈上的铁环在收缩,卡卡西的身体开始因为窒息应激性地挣扎起来,九喇嘛放出了六条尾巴,但还是无法挣脱那看似脆弱的束缚。

 

“你们是真的要杀死旗木卡卡西吗!”九喇嘛红色的兽瞳死死地盯着眼前皱紧眉头的年轻人。

 

“他不是卡卡西,是你占据了这具躯壳吧,九尾妖狐,”伊比喜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是你杀死了卡卡西!是你!”

 

电流再一次加大,卡卡西的手臂开始出现皲裂,伤口截面直接被电糊,脖颈上的项圈已经收缩到足以勒死一个正常人的地步了,可这具躯壳还在艰难的呼吸。

 

“……该死的!”九喇嘛放出了自己所有的查克拉。

 

九条尾巴挥舞着,终于撕裂开了身体上所有的束缚,血红色的查克拉几乎是一瞬间就覆盖了旗木卡卡西的全身,九喇嘛终于以完整的姿态出现在了木叶村里。

 

那个在心灵空间里的灵魂终于停止了颤抖。

 

“我还真是没想到啊,猿飞老头,你居然会这么狠。”九喇嘛的语气介乎于失望和了然之间,“亏旗木卡卡西那么信任你,为你做了那么多年的屠刀,该杀人灭口的时候还是毫不手软嘛。”

 

“你闭嘴!”伊比喜双臂交叉于脸前,恶狠狠地眼神却还是透过手臂间的缝隙刺向九喇嘛。

 

“……九尾妖狐。”三代火影的声音在这个因为九喇嘛的火焰而破开的巨大空间回荡,“你作恶多端,四年前借助上一任九尾人柱力产子时期逃出并借机在木叶村内大肆破坏,致使我木叶村死伤惨重,上代九尾人柱力和四代火影也为了阻止你而死亡,现如今你欺骗后杀死这一代的九尾人柱力并占据其身体,还以为我们没有察觉吗?”

 

“……呵呵。”九喇嘛扯出一个狞笑,“你们……真是和千手柱间一样的让我恶心!”

 

当年那个酷似阿修罗的少年对他伸出手。

 

“真厉害啊九喇嘛!”那人的眼睛里满满的亮光,“可以请你祝我们一臂之力保护我们的村子茁壮成长吗?我和斑想要改变现在这个残酷的世界的现状,结束连孩子都要互相厮杀的战争,建造一个孩子不必上战场拼命的村子,把他们保护起来!”

 

那个酷似因陀罗的家伙只是抱着胳膊冷哼一声,却没有反驳那个在九喇嘛眼里大放厥词的家伙,眼里也闪烁着同为希望的光芒。

 

“……你们打赢了本大爷,想要本大爷怎么帮你们都可以!”九喇嘛大笑道,“本大爷可不是那种输不起的狐狸!会帮你守护好你的村子的!但是本大爷可不想被你们束缚住,本大爷要是随时想走了你们可不能强行扣住本大爷!”

 

他伸出利爪,握紧爪趾和千手柱间那小小的拳头相撞。

 

“我们会遵守约定的,希望你也能遵守约定。”宇智波斑看着他们简直哥俩好的场景泼冷水。

 

然后他就被宇智波斑操控着袭击了他们共同的梦想,然后他就被千手柱间为了打击宇智波斑的实力封印进了漩涡水户的身体里。

 

“骗子。”九喇嘛趴在人柱力空荡荡的心灵空间里。

 

“都是骗子。”

 

“木叶真是一脉相承的骗子啊!”九喇嘛咆哮般地笑出声,“从前的千手柱间,现在的猿飞小子,都是一脉相承的火影骗子!”

 

“你不就是想把本大爷换个你好掌控的对象封印起来吗!你不就是怀疑旗木卡卡西失踪那么多天是不是和团藏搭上线要夺了你的火影之位危害木叶吗!你不就是也和团藏那小鬼一样觊觎着我的力量却没有合理的理由让人柱力换成你更信任的人而不是四代目火影曾经的直属暗部吗!”

 

“因为你那一天是故意来晚的!”九喇嘛狂笑道,“你是故意让四代目火影用尸鬼封禁封住本大爷的!你不想冒险!因为你的徒弟没有当上火影,又是旗木卡卡西发现证据使得你的宝贝徒弟不得不叛逃失去和水门竞争火影的机会!所以你一直对你不看好的徒弟自来也推荐的徒孙暗中不满!”

 

“都是谎言!”三代火影的声音镇定的很,但是九喇嘛已经感知到了他的心虚,“不愧是善于挑拨人心的九尾妖狐!老夫今天便要将你再次封印起来不得作恶!”

 

“来试试啊!这一次可没有第二个四代火影不得不牺牲自己保护这个村子了!”

 

九喇嘛迅速聚集起查克拉,黑色的尾兽炮几乎是瞬间成型,将拥有恐怖威力的黑色小球甩在地上。趁这个本就破损了、处在地下的审讯室被进一步破坏,终于开始坍塌的工夫,九喇嘛放出大量查克拉,并瞬间逸散它们干扰周围感知着他的感知忍者,借机收敛起自己外放的查克拉,解除妖狐真身,单纯的靠肉体力量驱使起旗木卡卡西的身体从地下逃出。

 

“好在千手家还是有聪明人的……”九喇嘛嘟哝道,“扉间这小子真还是精明。”

 

为了打消他和案山子的警惕还故意泄露了部分当年九尾之夜的真相,扭转了人们对他的态度,尤其是那天夜晚同时参战的暗部。猿飞日斩这老匹夫对他的了解也是够够的,不用说肯定是千手柱间那个老混蛋搞的鬼,居然连当年被他们当成间谍探测仪的情绪感知都利用上了。

 

借这次事件猿飞那老匹夫定会反转真相,什么屎盆子都往他和卡卡西头上扣,本来就对于公布出的真相表现质疑态度的木叶村人定会彻底坚信火影放出的所谓‘真相’,对他、对旗木卡卡西的厌恶和恶意更上一层楼。

 

同时放出旗木卡卡西携带九尾叛逃的消息,一只写轮眼、大量的木叶机密、九尾足够让这个忍界都沸腾起来,像是闻到了血腥味的鲨鱼一样对他追逐得死死的。

 

同时可以缓和部分宇智波家的激进派,削弱他们的力量,毕竟肯定会有宇智波的族人出来追杀他,而那些族人不出意外都会被‘暴走的九尾人柱力’所杀。

 

反正都是有叛逆之意的一族了,借助外敌的手清除干净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更何况大蛇丸那里肯定早早地就收到了消息,就等着接收大量可以不劳而获就能够到手的写轮眼。

 

真不愧是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带出来的徒弟,表面不显山露水的,内心一个比一个阴。真要算起来团藏小子还差点手段,不然当年也不是猿飞日斩成为火影,而且还能死死的守住这个位置那么多年了。

 

这一石多鸟的计划……真是厉害得很。

 

近乎残废的身体一直感知不到疼痛,虽然有些奇怪但也只能暂时按捺在心底。九喇嘛破坏掉身上几乎所有的可能会导致他行踪暴露的关于木叶的东西,却独独留下了那个左眼上的眼罩,并任由那个封印眼罩封印住旗木卡卡西的左眼,只是单纯的放出查克拉把里面夹杂的那些感知和杂七杂八的小东西抹掉。

 

现在是他操控着这个壳子,写轮眼对他而言反而是影响他发挥实力的限制器,还不如把那玩意先封印起来,等卡卡西小子醒来以后再摘了它。

 

当务之急是要找到那个女人,不然卡卡西小子就真的要废了……

 

“……卡卡西?”带土面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在他身后是难得露出了心虚神色的大蛇丸。

 

“旗木卡卡西呢?”他一把揪住大蛇丸的衣领,直接把他提了起来,右眼旋转的万花筒在瞬间就控制了他的精神。

 

“不知道,但是在他失踪后没多久我的试验资料也丢失了大半部分。”大蛇丸的目光呆滞。

 

“哼。”带土甩手把他丢在地上,“废物。”

 

他摘下面具,披上挂在臂弯里的晓袍,身形直接消失在了骤然卷起的漩涡中。而大蛇丸还呆呆的倒在地上,无神的双眼昭示了他依旧沉沦在环境中的事实。

 

“旗木卡卡西……你就这么想做一条木叶的狗吗……”带土的声音低如情人耳畔的呢喃,“为什么……就不能乖乖的留在我身边呢。”

 

“你不是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吗,我都放下了回到过去的奢望,你为什么还要驻留在那个虚假的我面前,从真实的我身边逃离呢。”

 

“旗木卡卡西你给老子醒醒!案山子!”九喇嘛找到自己很多年前栖息的岩洞,毫不犹豫地躲藏在了里面,亲自进入心灵空间准备把那家伙抓出来,“你给我起来!别再睡了!”

 

可是卡卡西的精神体还是安静的在心灵之湖的湖底静静沉睡,像是再也不愿意醒来,永远的离开这让他痛苦的世界。

 


评论 ( 49 )
热度 ( 75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