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22)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案山子准备成为‘拷贝忍者’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活在旁白里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呜哇……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阴了?”九喇嘛高高跳起躲开在地上肆意游走的雷电,又差点被半空中透明的风刃把头顶的毛给割秃,“谁教你这样放技能的?你之前哪里是这样的!说好的光明正大你还搞起这种想让狐狸变秃的小动作了!”

 

现在的案山子比起几天前的他简直是判若两人,各种忍术在他手里层出不穷,还专门朝着要害或者特别让人注意的地方打,就连活了那么多年忍术见识相当渊博九喇嘛大爷都没办法确认现在他结的印是要放什么忍术,会产生什么效果了。

 

前一秒还是令狐狸毛皮都湿哒哒的,把他的火焰都浇灭了的水,后一秒就是骤然炸响的雷霆,他美丽的皮毛都快要电焦了好吗!太欺负狐狸了!

 

案山子又开始结起印来,九喇嘛看着他的起手式还以为他要放个豪火球,结果水流构成的牢笼以极快的速度将他抓捕起来,好在最后一秒还来得及放个影分身换下位置。

 

“……啧。”被抓住的九喇嘛干脆的解除了这个影分身,真身从树上跳下来,劈头盖脸地就是个大范围的火遁。

 

案山子有样学样,后退两步后结印放出水遁·大瀑布,洪水直接覆盖住了刚刚腾空而起的火焰,将那些张牙舞爪的红色尽数湮灭。

 

“行了收手吧,再打下去我就要拿出我的得意技了,”九喇嘛收回了外放的查克拉,解除了影分身,回到了案山子的心灵空间,“不错,恢复了至少六成战斗力了,而且还和你原先走的路线丝毫不同,算是双重保险,值得表扬。”

 

这几天带土跑去处理黑绝的有关事项,在还有信任度的时候,所有的疑点都会被自己的想法所遮掩,可如果没有了信任度……那么所有的疑点都会在顷刻间爆发出来,化作已经压死了骆驼的稻草堆,给本来就倾斜的天平加上彻底倾倒的砝码。

 

带土仔细地搜索和取证后,越发察觉了黑绝的疑点,他现在完全可以肯定,就连斑那个老头子都被这家伙玩弄于股掌之间,甚至于所谓的无限月读月之眼的石板,都十有八九是虚假的。

 

就是还没有找出黑绝真正的目的让他有些着急。

 

毕竟想要摧毁一个人最好的方法,不就是亲手摧毁他通往理想的通道吗。琳的死看在斑那个老家伙救了他的份上就不算了,可是黑绝,他是个什么东西,就这样的垃圾还想要借他的手实现什么‘惊天大阴谋’?做梦吧。

 

这几天他几乎是守着神威的冷却时间赶路,他想起曾经有一次任务的时候去鬼之国,那里的巫女遮挡住了眼睛,却让他敏锐的察觉到那种仿佛看透了一切的视线。

 

“当你意识到不对的时候,来找我吧。”那个巫女抚摸着怀里的白头黑猫,微笑着对他说道。

 

“才六成吗……卡卡西是有多强啊?”

 

“其实也不是很强,那家伙整天不珍惜自己的身体,放多一点查克拉就要死要活的吐血,整天被队友背后捅刀还是要战斗……要不是本大爷他早死了十回八回,真是个大麻烦。”

 

“……为什么听你这么一说我感觉卡卡西是个受虐狂?”

 

“他难道不是吗?”九喇嘛哼了一声,“巴巴地捧着个心上去给宇智波带土凌迟,这是正常人能干出来了事吗!”

 

“麻烦大爷注意一下……我现在喜欢着你嘴里那个仿佛是个人渣的家伙……给点面子好吗。”

 

“哼,”九喇嘛说道,“我不说那小子了。怎么样,记忆是不是要恢复了?我看你这几天睡着的时候老是头疼?”

 

“想起来一部分了,”案山子捂住额头说,“例如说某个狐狸撒泼打滚地推销自己就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旗木卡卡西你给我闭嘴!”九喇嘛现场来了段男高音,“给我忘掉!快点!忘掉那些事情!”

 

“……哦。”

 

“咳咳,”九喇嘛咳嗽两声,“等你记忆恢复了都不知道能不能回木叶,出来了这么多天估计都要把你报上叛忍了吧……特别是猿飞那小子总觉得木叶亏欠你太多你叛逃在他脑海里简直可以说是理所当然。”

 

“而且这个宇智波小子绝对会推波助澜……到时候怎么办?你肯定是不想待在宇智波小子这里和他做一对苦命鸳鸯浪迹天涯的。”

 

“……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嘿你还不乐意了,我说错什么了吗?比起恢复记忆你更想一直待在带土身边和他一直在一起不是吗,”九喇嘛托住腮,耳朵抖了两下,“不过我个人觉得你还是恢复记忆比较好,毕竟……”

 

不管是美好的记忆还是痛苦的记忆,他们始终是所谓的人类最为宝贵的财富,有的家伙整天说想要遗忘那些痛苦的记忆……可是如果失忆了,他们却会拼劲全力地想要找回他们,无论美好还是痛苦。

 

人类真是矛盾的生命体啊。

 

但也正是这样的矛盾,才会催生出如此美丽而又璀璨的存在啊,九喇嘛看着垂下头的案山子,露出一个意义不明的微笑来。

“……恢复记忆……吗?”案山子的声音很轻。

 

遗忘掉身为案山子的存在,回到‘旗木卡卡西’的状态,从未对宇智波带土这个存在产生过爱意一般的好感,继续浑浑噩噩地活在世界上苟延残喘,不追求死亡也不追求生存的希望吗……

 

‘我’会消失,卡卡西会一如既往的活着……吗。

 

或许是件好事吧,那个白发的孩童,终于有人开始惦记他的存在了,不是很好吗。

 

而我与那个寂寞孤独期盼死亡的孩子,是同一个人啊。他在我就在,他不在了……也会被人记在心里了。

 

“那九喇嘛,你会记得我吗?”案山子抬头直视九喇嘛看起来暴躁凶戾的血红色双眼,“你会记得失去记忆的旗木卡卡西成为的案山子吗?”

 

“我会记得你的,小子,”九喇嘛伸出一条尾巴环绕住他,“你是案山子,也是卡卡西,但你们是相似但不同的个体,我会记住的。”

 

“谢谢你,九喇嘛。”案山子的眼眶微红,他抱住九喇嘛伸过来的温暖的尾巴,把脸埋到那些狐狸毛里,九喇嘛本以为他会哭出来,可是直到他把尾巴收回去了,都没有在皮毛上感受到一分一毫的湿意。

 

这一点和旗木卡卡西真是该死的相似啊。

 

“行了行了别扯这些有的没的了,趁宇智波小子最近不知道在忙什么收拾好行李,在他赶回来之前我们该离开了,不过既然这里是某些人的小基地,嘿。”九喇嘛微笑起来。

 

第二天大蛇丸发现自己的试验资料被尽数盗走,与此同时,实验品少了一窝。

 

“……到底是谁。”大蛇丸气得恨不得把自己实验室给砸了。

 

试验资料被存到身上刻画的封印阵里,那些实验品小孩被挨个清除又插入记忆,统一送到了九喇嘛所言的涡潮村遗迹处。案山子在处理完这些琐碎事后踏上了前往木叶的道路,九喇嘛则是累瘫了一样趴在他的心灵空间。

 

“……至于吗?”案山子问仿佛要瘫痪了的狐狸大爷。

 

“又不是你放查克拉你当然不累啊!”九喇嘛吐着舌头喘气,“知不知道涡潮村就算变成了废墟都还有一大堆的结界伫立在那里,那些玩意扛我加上八个兄弟打一下午都没问题的好吗!这次还不能打碎而是开个小通道把那些崽子放进去!这活有多累有本事你上啊!”

 

“哈哈……”案山子举起双手投降,“那你先休息一会吧,我们就快到木叶了。”

 

“戴上从大蛇丸那里顺的面具,”九喇嘛发出一声嗤笑,“你们村子里的团藏小子早早地就和他有了牵扯嘛,暗部和根部的面具这么多……啧啧。”

 

案山子听他的话从里面翻出一张像是啄木鸟的面具,用查克拉感知附近的暗部位置。

 

“八点钟方向三人,五点钟方向五人,两点钟方向一人,十一点方向十三人……而且所有人都在往十一点的方向赶去,”案山子皱紧眉头,“看样子是出事了,要去看看吗?”

 

“去,为什么不去,”九喇嘛说道,“怕什么,就你现在感应到的暗部,你至少能打十个,更别提还有本大爷呢。”

 

案山子接连几脚蹬在树干上赶路,还是无法转动的左眼清晰地映照出有刀剑相击声传来的战场,目前看来是木叶的暗部处于劣势,敌人虽然不多,但是在他们手里扣押着的两个孩子就足够让木叶的暗部们束手束脚了。

 

案山子手里已经捏好了一叠手里剑,另一只手以令人眼花缭乱的速度结印,然后在最后一个印结好的瞬间往树干上一拍,大量的水犹如瀑布一般劈头盖脸的朝战场盖去,借着敌我双方视线都被遮挡的缝隙他潜入了战场,同时也看清了敌人手里抱住的孩子的模样。

 

一个是金发蓝眼的小孩,一个是黑发黑眼的小孩。


评论 ( 19 )
热度 ( 77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