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终须醒

黄粱一梦终须醒,无根无极本归尘。

我的文章目录




“嘿,卡卡西,我准备和你分手啦!”

 

带土大力的拍打着卡卡西的肩膀,给了他一个相当灿烂的笑容,只不过嘴里吐出来的话语就不那么美妙了。

 

“……是吗。”卡卡西的声音干涩。

 

“……笨蛋,今天是愚人节啊!”带土揉乱了明显是又一次想太多了的人的头发,“你是猪吗我怎么可能和你分手呢!我那么喜欢你!”

 

说着他就对卡卡西用胳膊比划了一个超大的爱心,卡卡西憋不住回了他一个笑来,用胳膊肘击了一下带土的腰:“好啦好啦,我信你,走吧,不是还约了琳吗?”

 

“哼,你就没有一点表示的……”说是这样说带土还是乖乖的抓住卡卡西的放在身侧的手,拉着他向和琳约好的地方跑去,还没到那远远地就看到女孩已经在那里等着了,手里还捧着一束花。

 

看到一起走来的两个人,她的眼睛亮了一下,捧着花束小跑着来到并肩而行的两人面前,把花递到带土面前:“我喜欢你,带土,和我在一起吧?”

 

卡卡西的眉头刚刚挑起来就迅速回落了。

 

“……愚人节快乐,琳,能不能不要在卡卡西面前这样说啊……会坑死我的。”带土无奈的捂住脸。

 

“嘿嘿,谁叫带土你现在整天腻在卡卡西身边,我找你都找不到了嘛,”琳俏皮地吐了吐舌头,“为了避免你又胡思乱想我还专门对你‘告白’而不是对卡卡西了……”

 

“多谢女王大人手下留情手下留情,所以现在我们可以前往目的地了吗?”带土举起双手作投降状。

 

琳用鼻子轻哼一声,带头走在最前面,带土则是和卡卡西对视一眼,在对方眼里看到了相同的无奈后,才肩并肩地追上走的特别快的女孩。

 

“你对着我‘告白’也不怕卡卡西会胡思乱想的吗?”带土小声嘟哝道。

 

“放心我不会的,”卡卡西露出一个微笑来,“我相信带土。”

 

“啊……卡卡西……”带土的脸上简直就写着‘我想吻你’了。

 

“麻烦您二位别打情骂俏了好吗,赶紧挑完东西过几天要用的行不行?”琳简直想要暴打后面那两个不看时机乱放粉色光线的家伙了。

 

两人在琳‘友善’的目光的注视下,悻悻然收回了牵着对方的手,快步追上走远的琳。

 

“我想吃草莓。”

 

“好好好给你买,”带土在身上到处乱摸,“卡卡西,钱包是不是在你那?”

 

“……是啊。”卡卡西朝身侧的忍具包伸手,果不其然在里面发现了钱包。

 

“那你来买单吧,哦哦哦那里有红豆糕和三色丸子!顺便买一点给鼬吧!”

 

“哦对了,出门前水门老师还和我说过师母和他都想吃一乐拉面,叫我们记得买!”琳竖起一根手指摇了摇。

 

“……放过我的钱包吧。”这回到卡卡西举手投降了。

 

“一年也就这回了……是吧。”带土突然垂下眼帘,揉了揉卡卡西的头发,“你要记住哦,我想吃红豆糕,琳要草莓,水门老师和师母一碗拉面就好,鼬那家伙想和止水一起吃三色丸子……你的父母也想来两个青团。”

 

“愚人节快乐,卡卡西。”说着带土就猛地一推卡卡西,卡卡西一个趔趄,却发现自己在下坠,视野中的最顶端是琳和带土逐渐远去的笑脸。

 

“卡卡西……别来的太快!要好好活着啊!”

 


——————————————————————————————

“嘶……”卡卡西揉着脑袋从床上爬起来,无神的视线挪到了床头柜那里拜访的日历上。

 

“今天是愚人节啊……再过几天就是清明了……”

 

“琳想吃草莓,水门老师和师母想吃拉面,鼬和止水要三色丸子,父亲和母亲要青团……”卡卡西像是突然给谁打了一拳一样捂住脑袋,“带土要红豆糕。”

 

“我会记得的。”他望向窗外。


窗外飘起了小雨,有点凉。

评论 ( 72 )
热度 ( 34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