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9)

开的妖兽车的后续,但其实都是车的补充和一些日常,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忍土和妖兽卡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上一章   下一章



“早上好。”带土打着哈欠从房间里走出来,一只手还揉着眼角渗出的泪水。

 

“早上好,你的甜蛋已经在桌上了,趁热吃,”卡卡西从厨房里探出头来挥了挥手里的锅铲和他打招呼,“现在赶紧去洗漱,十分钟后没出来的话我就把你的红豆小年糕带给琳。”

 

“我知道啦笨卡卡!”剩下的声音因为被甩上的洗手间的门隔绝开来显得模糊不清,“难得没有任务你就不能让我多睡一会吗?”

 

卡卡西把自己的那份煎蛋端到饭桌上,“不能,”他挑了挑眉,“不是今天约好的要去和琳出村游玩一下吗?”

 

“……不是说下午才去吗!你定的六点半的闹钟!”带土忍无可忍,拉开洗手间的门朝那个在床头和床尾各放了五个闹钟的‘蛇精病’怒吼,“现在也才七点!”

 

“早睡早起身体好。”淡定的往嘴里夹煎年糕。

 

“你说说昨晚有早睡吗!是哪匹狼闹了我一个晚上?”带土叼着牙刷冲出来,‘恶狠狠’地掐住卡卡西的后颈。

 

“我什么都不知道,”卡卡西喝了一口味增汤,“反正不是我,我很早就休息了。”

 

“呵呵,”带土回到洗手间把嘴里的泡吐掉,“下次你再在晚上变回狼形信不信我把你日到变回去?”

 

“啧啧啧,没想到我们带土同学口味这么重,连狼都想下手,道德沦丧人心不古啊。”卡卡西故作姿态地摇晃着脑袋,但是熟悉他的带土早就看到了他通红的耳尖。

 

“第一次的时候你还是狼形就在我身上蹭蹭呢,某人的发情期还真是让人印象深刻,我要不要考虑一下下次晾着某人等他来求我?”

 

“……”卡卡西默默地放下了手里的筷子,端着吃干净了的碗碟进了厨房。

 

带土知道是这家伙认输了,他加快速度解决完他的那份早餐后,就靠在厨房门边看着里面那个看了这么多年都没有腻的背影。

 

“很帅啊。”带土抑制住自己想要上前去揉乱那头在阳光下好像变暖了的头发。

 

“……难得你那么坦率啊。”

 

“我经常很坦率的好吗,不信你去问白狼。”

 

“……要点脸,要点脸好吗?”

 

“要点脸的是你吧笨卡卡,行了懒得和你扯,我去换衣服,等我换好你能洗完碗吧?”带土戳了戳卡卡西身上的围裙带子。

 

“可以。”

 

穿着围裙在厨房里忙碌的卡卡西真是太好看了……带土默默地捂住鼻子,从厨房里窜了出去。

 

结果等带土换好衣服后就发现本应该在玄关处等他的卡卡西还没出现,他去厨房里一看,得了,今天出什么门。

 

白狼端坐在地上,脖子那还系着条带子,肚子柔软的毛被黑红色的围裙尽数挡住,有些松垮的蝴蝶结歪歪斜斜地挂在白狼腰侧,看得出来白狼对身上的这条围裙没什么排斥,估计是因为上面浓烈的自己的气味和带土的气味。

 

“……有点可爱啊你。”带土单膝跪地给白狼调整了一下围裙的带子,白狼还以为他是要给自己解开这块奇怪的、束缚住他却又让他不敢直接上手的布料,便乖乖的配合起来。

 

结果就是围裙彻彻底底地贴身了。

 

“来来来看这里,”带土朝白狼招手,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出现在厨房门口的位置,手里还多了台大概是存放在神威里的照相机,“别动哦。”

 

咔嚓。

 

穿着黑红色围裙,抖动着耳朵的白狼就呆呆的上镜了。

 

这也是接下来几天内白狼坚持不懈地往他脸上印爪垫印子的原因。




评论 ( 32 )
热度 ( 2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