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20)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给失忆的自己起名“案山子”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上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那个……带土先生?我自己来可以的。”案山子拼命往后仰,企图躲避带土拿着热毛巾的手。

 

“闭嘴,听我的话!乖乖的别动!”带土黑着一张脸,换谁照顾病人的时候,病人疯狂挣扎到你差点以为自己在谋财害命的时候心情都会差劲得很。

 

闻言案山子整个人都肉眼可见地僵直起来,任由热气腾腾的毛巾在自己脸上有些粗鲁但是温柔地擦拭。他其实相当的不知所措,毕竟前几天晚上带土差点将他的腕骨捏碎的场景还历历在目,现在他却像是吃错药了一样守在病床前无微不至地照料他,甚至如果不是自己的坚决反对,怕不是还要被抱到厕所去解决生理问题。

 

当时他都要尴尬到拜托九喇嘛带他直接逃跑了。

 

九喇嘛又是一个添乱的,除了在心灵空间里嘲笑他的窘迫以外啥都不会,气得他恨不得把那个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个没完还带着打滚的橘红色大只九尾狐狸做成几百件皮毛大衣。

 

案山子觉得自己脸上的微笑已经快要僵硬到挂不住了。

 

换了药的左眼也被自上而下地轻柔擦拭了一通,划过眼皮的刀疤被小心地触碰。他强忍住自己想要抓挠左眼周围那些快要长好的伤口的欲望,放任带土给他用热毛巾仔细地擦干净脸后缠绕上崭新的绷带。

 

“痒就和我说,不要去抓,一不小心感染了就会留疤的,你左边眼睛上已经有一道疤了,再多一点疤就要丑到起飞了,一道疤还算能看,一圈就……像个忍熊猫了。”带土像个老妈子一样叨叨絮絮的,和前几天那副阴沉冷漠可怖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

 

“我知道了……带土先生……那个……可以麻烦您出去一下吗……”话语在舌尖吞吞吐吐,案山子的耳尖悄悄红了,面上却还是一副镇定地模样。

 

“怎么了?是身体哪里不舒服吗?还是说渴了饿了,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无聊的话可以给你读些故事,想听什么都行哦。”带土早早就知道他到底是个什么意思,但是出于逗他玩的想法并没有如了他的愿乖乖离开,反而开始老母亲式的嘘寒问暖。

 

“……不……那个……我只是想解决……个人问题。”红色从耳尖蔓延到脸颊上,案山子犹不自知,以为自己还端着模样。

 

“要我扶你去吗?”这几天的相处已经让带土能够轻而易举地明白案山子想要表达的意思和掌握好逗他的度,看到人已经要红到冒烟了,他就及时收手。

 

不得不说,从他用了整整一个晚上想通了他和卡卡西的事情后,他就开始着手照料起失去记忆的卡卡西——虽然人家已经三令五申地说了叫案山子但他依旧固执地认为案山子就是失忆的卡卡西而不是其他人。

 

失忆的卡卡西也是相当有趣的嘛,他看着案山子红透了的脸,暗叹自己怎么没有早早发现卡卡西其实这么有意思呢。

 

还是经验主义害死人啊,总想着以前小天才的傲娇式可爱,遗忘了长大后的版本也有可爱之处啊,就像这种撩拨两下红透了脸的姿态,啧啧。

 

虽然傲娇简直是世界第一可爱,但是其实这种傲娇妥协后的坦率也是相当美味的嘛。

 

一不小心被大蛇丸到处乱放的不少言情书籍吸引了的带土猛然间就意识到了现在的卡卡西的美好之处——特指各个方面。

 

人类这种生物其实一直都有意思得很,而卡卡西比那些他看过无数遍的人类还要有意思。

 

顺带一提,言情书籍的作者清一色的好色仙人,现在还没出名就把被退回来的稿子送到了大蛇丸这里,也难为大蛇丸没有处理掉这些稿子。

 

“不不不不不不用了!”案山子疯狂摆手,根本不敢和带土对上视线,带土带有侵略性的眼神让他快要克制不住的整个人瑟瑟发抖起来了,“我自己去就可以了!不用麻烦带土先生了!”

 

“叫我带土,不然……”带土一只手按在案山子的肩膀上,微微使力。

 

“……带土。”细如蚊呐的声音。

 

“乖。”带土揉了揉案山子的头发,心满意足地神威出门去给他拿早餐去了。

 

案山子松了一口气,搓了搓自己快要绷不住的脸,几乎是以瞬身的速度冲进厕所,他靠在关好的门上才面色绯红的松了一口气,整个人在门板上稍稍滑落了一些,却还是牢牢地稳在门背上,指尖微颤。

 

身体里顽固地遗留的曾经的卡卡西的情感实在是太过于厚重,让他看到带土的存在就想要拥抱住他,给予带土一个蜻蜓点水的吻。案山子捂住眼睛,不得不承认自己真是被卡卡西遗留在身体里的情感影响得相当深重,因为他发现自己已经快要克制不住和带土告白的冲动了。

 

换卡卡西的话他还能把这份厚重的感情死死地锁在心底,连死亡都不会让他吐露只言片语,可是现在在这个壳子里的是案山子啊!是那个没有卡卡西惨痛的经历所以没有什么格外出众的忍耐力的案山子啊!

 

旗木卡卡西,你还真棒,真的是玩完了。

 

脸上烫得估计都能摊个太阳蛋的案山子拼命地往脸上抹冷水,因为要防止水碰到左眼的纱布他还把袖口弄得湿漉漉的,无奈的拧干滴水的袖口,一屁股坐在马桶上撑着脸思考人生。

 

“怎么你就开窍得这么快……”九喇嘛在他内心世界嘀咕。

 

“……等等你这话什么意思?”

 

“卡卡西那家伙一直没察觉到自己所谓的‘同伴之情’有哪里不对,他觉得这相当正常,完全就是正常人类该有的同伴之情,从头到尾就没往爱情那方面想过。”

 

“……我失去记忆以前情商低得这么令人发指的吗?”案山子捂住脸。

 

“我很欣慰你把你自己也骂进去了。”九喇嘛说道。

 

“……所以现在我要怎么办,我又不是卡卡西,他要喜欢也肯定是以前那个我啊。”

 

“等你恢复记忆了不就变回卡卡西了?”九喇嘛有些不解。

 

“……你不懂。”案山子垂下头。

 

现在的我才是案山子,卡卡西对我而言只是一个……很遥远的存在。可是所有人都在等我变成他,没有人期待我的存在,没有人会……真正的爱着我。

 

现在我能够得到的一切羁绊都是假的,现在我能够碰触到的所有感情都是偷来的。

 

不是早就知道了吗,从未伸出过手,才不会受到伤害。

 

“算啦,”案山子又重新抬起头,露出一个与卡卡西如出一辙地眯眼微笑,“走一步算一步吧,现在带土先生对我的态度那么奇怪……总感觉他像是中邪了。”

 

九喇嘛差点就要打滚大笑起来,亏你还说卡卡西情商低,你这就是五十步笑一百步,带土那个宇智波小子对你的想法是个瞎子都怕是要‘看’出来了,就你这个嘲笑有记忆的自己情商低的傻孩子还觉得人家态度奇怪疑似中邪。

 

人家是想追你啊好吗!摊上你这个明恋对象也不知道是说宇智波小子眼光太好还是说宇智波小子眼瘸好。

 

“保持警惕哦,”九喇嘛强忍笑意用一本正经的语气回答案山子,“说不定他是要对你图谋不轨,用什么代价让你拿回记忆再杀掉的。”

 

“我知道的,”案山子微垂眼睑,“这件事情我会小心,其他方面就拜托九喇嘛啦。”

 

“我现在连战斗方式都忘得差不多了……”他有些失落地垂下脑袋。

 

“这倒是没有问题,但是你身体的本能应该还记得一些东西吧,等到宇智波小子回去的时候放出一个影分身,我来操控他试试你的本能恢复到几成。”

 

“……好吧。”案山子伸出手指挠了挠脸侧。

 

“卡卡西?卡卡西你好了吗?是不是晕了?怎么还不出来?你再不出声我就进来了啊。”带土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我没事!带土你不用进来!”与着急的语气相反的是,案山子低垂下眉眼的淡然表情。

 

“那你快点哦。”带土的声音逐渐走远。

 

“行了那小子催你了,出去吧。”九喇嘛开始赶人。

 

“嗯,那我出去了。”案山子挥挥手和九喇嘛告别。

 

回到现实世界,他依旧呆坐在马桶上,任由过长的刘海蹭过自己的右眼。过了一会他才站起身,拉下马桶的出水把手,借助水声的遮掩发出轻微的喘息。

 

他没有告诉任何人,其实他的记忆正在恢复,虽然只是一点一点的,但是距离他离开、旗木卡卡西回来的时候已经越来越近了。

 

案山子这个存在,就要消失了啊。

 

带土心心念念的是卡卡西,而不是这个明白了自己的心意的案山子,他到底算是什么呢。

 

替身好歹还有个亲密接触的机会,他这个赝品怕是连欺骗的挽留话语都听不到吧。

 

他看着镜子里投影出来的模样,白发的青年苍白着脸,左眼有一道刀疤长长的,穿过绷带和纱布的遮掩滞留在脸庞,右眼浓厚的黑色里翻涌着连眼睛的主人都看不清的复杂情绪。

 

这不是我。

 

我只是个小偷,现在这些可以和带土……相处的时间不过是偷来的。

 

他应该……他必须把这样的相处世界还给那个卡卡西了。可他……可他不想消失啊,虽然他只是个赝品,虽然他是个错误的存在……可他……却在这个错误的时间点错误的诞生了,这不是他的错啊。

 

可他活着就是个错误。

 

我……我啊。

 

镜子里苍白的青年脸上没有他人熟悉的黑色布料,淡色的嘴唇一开一合的,比划出诞生伊始便不敢吐露的心声。

 

“愛してる”*










愛してる*:我爱你

评论 ( 72 )
热度 ( 926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