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19)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现在进入狗血的失忆期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上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卡卡西?你终于醒了!感觉怎么样?身体还好吗?”带土对上‘卡卡西’睁开眼后迷茫的眼神,不知为何心里咯噔一下,有些不安。

 

下一秒他就知道自己不祥的的预感对了。

 

“你是谁?”他看着‘卡卡西’微微侧过头,直视着他的双眼,曾经那些复杂的情绪犹如春季停留的冬雪一般消融得一干二净,只余下纯然的陌生好奇和警惕。

 

“……你不记得我了吗,卡卡西?”

 

“我不是卡卡西,”否认自己的‘卡卡西’摇摇头,遗憾的眼神刺得带土手指一颤,“卡卡西已经死了,我是案山子。”

 

“……不……你怎么?”

 

“所以先生?您是谁?”案山子平静地看着满脸不敢置信的带土,心里竟也传来几分隐隐作痛,“顺带一问,您认识一个叫带土的人吗?”

 

“……卡卡西?”

 

“我是案山子,不是卡卡西,”案山子满脸认真地纠正他,“虽然读音很像,但我们是两个人,他已经死了。”

 

不,这怎么可能呢……这明明就是卡卡西,案山子又是什么辣鸡赝品……

 

“我的确不是卡卡西先生,他已经带着我的记忆一同死去了,”案山子想伸手拍拍他的肩,但却不知为何手顿在了半空中,最后被收了回去,“所以您是谁?您认识带土先生吗?”

 

“……我就是带土。”带土几乎要克制不住自己的颤抖,他想要逃跑了,神威空间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看着案山子眼里的平静,直觉告诉他若是这一次逃走了他将再也见不到真正的卡卡西了。

 

“……啊,您就是带土先生啊,”案山子作恍然大悟状,“卡卡西留下来的零碎记忆告诉我,我还欠您一只左边的眼睛,对吧?”

 

说罢也不等带土的回答,案山子径直伸手朝自己的左眼,却被上面牢牢缠绕住的纱布阻挡下来。

 

“咦……”案山子开始伸手拆解缠绕的纱布和绷带,却被带土死死地抓住了那只停留在左眼上的手。

 

“带土先生?”案山子不解地看着低垂下头的带土,“虽然是卡卡西遗留下来的问题,但是我来偿还也不会有任何的怨言的,毕竟没有他就没有我……”

 

“闭嘴!”带土猛地抬起头来,血红色的右眼定格在万花筒的图样,“你给我闭嘴!”

 

案山子有点吓到了,他想要从带土的手里把自己的手腕抽出来,却被察觉到他意图的带土牢牢攥住,尝试着挣脱了几次都没有一丝松动,案山子只好放弃了挣脱的想法,默默地忍耐带土过大的力度。

 

“有点疼,是不是青了啊?”案山子悄悄地和九喇嘛抱怨。

 

“忍耐一下,乖,”九喇嘛还有些低沉,但依旧强打精神安慰了一下现在这个没什么安全感的‘卡卡西’,“等他松手了我就帮你修复,现在修复了指不定他又要捏,更疼。”

 

“哦。”案山子有点委屈。

 

就算是债主,也不用对他那么粗暴啊,不满意他的眼睛就直说啊,能好好说好为什么要动手呢……难道说他只是觉得自己抢了卡卡西的位置所以在泄愤吗?

 

可是失去记忆又不能怪他……要怪就要怪那个害得卡卡西一心求死的人啊。

 

“……那个,带土先生?”案山子摆出一副小心翼翼害怕触怒他的模样,“可以……放开我吗?”

 

带土阴沉地盯着他,就在案山子以为对方一定是要拒绝他的时候,带土松了手,手上还亮起了治疗术的光芒帮他消去颇为恐怖的一圈青紫。

 

“……谢谢?”

 

带土一言不发,帮他消去那圈青紫后就把他的手塞进被子里,又把他按进床铺里给他盖好被子,掖好被角,床头本来空荡荡的水杯也被加满。

 

“睡觉,”带土言简意赅,无视案山子有些反对的神色,“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债主吗,我不要眼睛,只要你乖乖听我的话就可以了。”

 

案山子乖乖的把被子拉到鼻梁上方,不知为何他总觉得那里空落落的。眨巴着有些酸涩的右眼,他看着站在床边俯视他的带土,那只红色的右眼里尽是他看不懂的东西。

 

“……晚安?”案山子试探着说道。

 

“……好好休息,”带土伸出手,看样子是想要盖住他的眼睛,但却在半路刹了车,只是温柔地摸了摸他的头发,“晚安……案山子。”

 

紧接着他就像是背后有什么洪水猛兽追逐着一样直接穿透了门离开了这个除了床和案山子以外空荡荡的房间。

 

案山子撑起半个身子从被子里出来,安静地看着门口的方向,好一会儿才收回目光躺了回去。

 

“他在后悔?”案山子自言自语,“他为什么要后悔?还是说我感应错了?”

 

“喂,能不能不要质疑本大爷的能力?”九喇嘛抖了抖耳朵,“不过照理来说本大爷只能感受到负面情绪,像是后悔这种介于两者之间的本大爷其实应该无法确认才对。”

 

“那或许……他是在后悔救下我让卡卡西死掉了?”

 

“哼,你不就是卡卡西吗。”

 

“我是案山子,”案山子很认真的看着九喇嘛的眼睛,“我不是卡卡西。”

 

卡卡西什么都抓不住,整个人都空无一物,和那个带土相互亏欠又藕断丝连。案山子也是什么都没有,但他没有试图去抓住任何东西,因为他知道那些终究不是他的。

 

“是不是从未伸出过手,就不会受到伤害?”案山子小声地自言自语道,连九喇嘛都没有听清。

 

“卡卡西!”

 

带土从噩梦里醒来,明明他现在不需要睡眠也可以活着,但是在看到卡卡西小心翼翼地告诉他自己不是卡卡西而是案山子的时候,他还是感觉到了难以言喻的疲乏感。

 

是不是我们之间总是错过着,即使只差一点却犹如天堑般遥远。

 

梦里卡卡西的血沾染了他半边身体,就像是当年的琳一样,那些本应该是冰冷的液体沾染到他的身体的部位灼热到像是在燃烧,疼到他在灵魂深处都透露出深深的恐惧。

 

如果说琳的鲜血是他不敢入睡的罪魁祸首的话,卡卡西的血是他不敢清醒的噩梦。他不敢在现实的世界里得知卡卡西的死期,也不敢在梦里重温那些血液的温度。

 

可是卡卡西醒来了。

 

带土几乎要欣喜若狂,他几乎是连滚带爬的冲向卡卡西沉睡的房间,甚至在进门的时候都遗忘了自己的神威,狠狠地撞到了墙壁上。根本没有在意脸上的疼痛,他站起身,迅速发动写轮眼里镌刻的瞳术,直接站到了卡卡西的床边。

 

可他听到了什么?

 

白发的少年躯壳依旧是沉睡时的模样,可里面的灵魂却不是了。自称是案山子的卡卡西不再是那个崩溃到死去的卡卡西了……他是一个赝品。

 

可是卡卡西也是赝品,赝品的赝品……

 

或许他从一开始就错了,卡卡西根本不是什么赝品,他需要他,哪怕不在自己的视野里,只要知道他活着就好,可是他……因为自己死去了。

 

这不像琳……琳死的时候整个世界都是虚假的,可当卡卡西死去的时候……成为了杀人凶手的自己才是赝品。

 

带土看着那和卡卡西如出一辙的自称是‘案山子’的赝品控制着卡卡西的躯壳,整颗心就像是坠入无底深渊一样,空落到他都快要忘记自己是谁。

 

他想要杀死他……可是看着案山子眼里浮现出来的情绪……他几乎是惊慌失措地松开了攥住他手腕的手,后怕地帮他治疗起那圈可怖的青紫。

 

是你吧……卡卡西,他看着案山子和从前如出一辙的小动作,他恍惚间想起了在朔茂还没有死去的时候的卡卡西。

 

那个时候虽然卡卡西也透着疏离的气息,但是看到他爸爸的时候,依旧可以清晰的看出这个孩子对父亲的依恋。

 

那个时候的卡卡西,其实很温柔。

 

只是在朔茂死去后,他就把那样的自己深深地藏了起来,而讽刺的是,在卡卡西失去了记忆把自己当做另一个人的时候,他居然在案山子的身上看到了他所憧憬的卡卡西拥有的特质。

 

可那是个赝品!

 

可是卡卡西也是赝品!

 

从前的卡卡西才不是!

 

可是现在的案山子和以前一样……

 

到底谁才是赝品……谁才是要毁灭的那个?

 

带土把脸埋进双掌之间,手指的缝隙中漏出犹如困兽的沉重喘息声,他想变回曾经那个被卡卡西称为哭包的少年,恶狠狠地为了曾经的同伴哭一场。

 

可是他的眼眶干涩,连一丝水光都透不出来。

 

孤独的行走得太久了,他连如何哭泣都要遗忘了。

 

卡卡西曾经说:“你是我的英雄。”

 

可你的英雄是那个在神无毗桥把你从石头下推出去的那个少年,而不是现在这个谁也不是的男人。经别多年,带土蓦然回首,发现自己已经快要遗忘了那份想要拯救同伴的感情。

 

我现在还来得及……回去吗?

 

我才是那个……赝品啊,曾经的宇智波少年在他心里嘶吼。



评论 ( 65 )
热度 ( 1003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