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16)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上线ing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带土移动到神威里,准备朝着木叶早早设定好的坐标处进发。

 

当他落地的时候,果不其然落脚点周围什么人都没有,不过这也是理所当然的,毕竟大晚上的有谁会来墓园和沉睡已久的人说话呢。在现在这个时刻也只有昏暗的灯光在一旁寂寞地亮着,些许蚊虫绕着有些热度的灯罩飞翔,权作陪伴了。

 

他站在熟悉又陌生的墓前,手里还拎着一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百合,撩开衣袍单膝跪地,细细的打理手里的花束,把那些花插进一旁还有些积水的竹筒里,双手合十盘腿坐了下来。

 

“那个赝品是不是很久没来看你了?我都没看到他送给你的花了。”带土小声嘀咕道。

 

“而且我的计划已经要开始啦,麻烦琳再等我一会哦,再等一会我们就可以见面了,到时候水门老师和师母也会再一次和我们碰面哦。”

 

与这些带有期盼和欢快意味的话语不同,带土在面具下的表情是尽然的冷漠,宛如万年的雪峰。

 

又嘀嘀咕咕地自说自话了好一会他才直起身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后就准备找个地方应付一个晚上。

 

“去那个赝品家好了,反正他要是见到我估计也会诚惶诚恐地让出床以求我的宽恕吧?”

 

他背对着琳的墓碑摆了摆手,干脆利落地用神威进了旗木宅的后院,颇为不在意地拉开门走向卡卡西的房间,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只有两个被喝空了的玻璃杯昭示着这还是个有人住的宅子的事实。

 

“床上灰尘怎么这么多……”他有些嫌弃的打量着床铺,“果然是赝品,连处女座这一点最基本的都没学到啊。”

 

面对着满是灰尘的床铺做了整整十五分钟的思想工作,最后带土还是决定把那家伙找出来给他新铺一张床。

 

别以为他不知道,这几天那个赝品都没有任务了,他又不可能去医院,自然而然是应该选择在家里度过的……不会是出去找妹子了吧?

 

现在身为九尾人柱力居然还敢找女人?看看自来也给他的生日礼物,要不是被他劫走这家伙怕不是早早的就要体验一番,也不怕心里一激动就把九尾给漏出来了?

 

他忍耐下心底升腾而起的几分烦躁和憋屈,准备出门去木叶的红灯区逛逛,仔细找找那个该死地大半夜不好好休息不知道去哪里鬼混的混账赝品。

 

结果等他靠着神威无往不利地撞破了不知道多少的办事现场后,依旧没有找到那个赝品的一根头发。难道他不在这里?那他还能去哪里呢?

 

脑海里有个想法闪过去,但被他飞速地否决了。

 

毕竟那家伙知道了他还活着……而且站到了木叶的对立面,又怎么会再去给他送上贡品聊聊天呢。

 

卡卡西知道自己看到的是幻觉。

 

不然又怎么解释前不久才见到过的带土会站在几米外一脸复杂地看着他呢。

 

“带土……救……”他下意识地想要求救,却恍惚想起他们已经决裂了的事实,到了嘴边的话语便再一次被他咽了回去。

 

哪里都疼。

 

全身上下哪里都疼。

 

像是每一根肋骨都被细细碾碎,像是所有的脏器都被生生打裂,像是身体里埋藏了无数个爆破忍术被同时释放,像是地刺自下而上密集地穿透他。

 

更像是巨石兜头而下,压住他的半边身体;更像是千鸟穿心而过,四散的电光烧灼着周围还是鲜活的血肉;更像是被九尾的利爪洞穿身体,再缓慢的被撕裂开来。

 

他的灵魂像是被火焰燃烧着,他的肉体在地狱饱受折磨。

 

他咬着牙倔着骨拼命苟活,他不敢轻而易举的死去。

 

过去是他唯一温暖的依靠,可他终究是活在寒冷的现实。

 

“你要……带走……我了吗?”他挣扎着朝带土的幻影伸出手,可是那距离那么遥远,臆想中的带土脸庞上是令人恐惧的杀意。

 

带土满脸复杂地看着在地上挣扎的卡卡西,他是真的没有想到,只是短短几天没有见面,这个赝品就变成了这样一幅狼狈又软弱的模样。他觉得自己这个时候应该笑出声的,但是为什么心里会像是挂着铅块一样沉甸甸的,连假笑都摆不出来呢。

 

他看着卡卡西颤抖地抬起手,像是要抓住最后一根稻草的模样期盼着,发现自己居然有握住那只手拉他起来的冲动。

 

不,不可以,想想月之眼计划,带土的心瞬间就冷下来了,他蹲下身碰触到卡卡西的手,在那只满是冷汗的手快要握住他的时候,挥手一巴掌打开了它。

 

“废物,我为什么要带你走,”他不知道自己的神色有多挣扎,“区区一个赝品还想要阻挠我通往幸福的世界吗?”

 

有什么东西彻底蹦碎的声音。

 

记忆里那张过去的水门班的合照,被撕碎得四分五裂,最小的那个男孩子的脸上有无数道裂痕,扭曲得不像是个存在的人。

 

没有人会救你。

 

他都放弃你了,你不过是个赝品。

 

他都说你是个废物了,你为什么还不去死——

 

脑海里窸窣作响的喋喋细语逐渐变得嘹亮,开始拉长的声音开始尖锐起来,像是暗部刑事训练里指甲划过玻璃的声音,刺得他耳膜生疼,但是比起身上传来的其他疼痛这都不算什么了。

 

九尾查克拉在他的四肢百骸燃烧着,他成为了九尾人柱力多年,一直没有接受九尾的力量,一朝接受骤然爆发,后遗症可不是什么轻描淡写的事情。心灵通道被他封闭,九喇嘛完全无法得知外界发生的一切事情,早已在里面呼呼大睡起来。

 

他只有自救了。

 

可是当他一直以来活下去的信念被人击溃,奉行的哲理被当事人否认,造成的精神伤害已经足以让他崩溃了。

 

旗木卡卡西的精神的确好到令人发指,但也脆弱到不堪一击。

 

还在‘嗬嗬’作响的喉咙里灌入大量粘稠的液体,还有一部分以一种让人毛骨悚然的的速度从卡卡西的眼睛、耳朵、鼻腔里涌出来,染红了他身下的地面。

 

失血过多的寒冷被疼痛隔绝,支撑他活下去的支柱被建筑者亲手推到,为什么他还要活着。

 

死亡,一个令他无比憧憬的字眼。

 

无人会期望我的诞生,所有人都在欢呼我的死亡,连我的英雄都盼望我能够早早离去。

 

可是……可是……等等啊……

 

我还没有还给他……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量让卡卡西撑着指甲支起了上半身,额前原本素白的刘海都被染成了不详的红色,他颤抖着皮肤皲裂的右手,轻轻地放到了自己的左眼上。

 

在对面带土震惊的目光里,那只手上尖锐的指甲刺入眼眶,硬生生地挖出了那只被赠予的左眼。红底黑纹的眼睛静静地躺在他的手心里,被他爬行着送到了眼睛原本的主人手里。

 

“我把它……还给你……”卡卡西居然还是笑着的,“我杀死了琳……我对不起……你给我的性命和……这只眼睛……或许……我就不该在神无毗桥下被你救出来……你应该放任我被砸死在那块……巨石下。”

 

“或许……我从未出生……大家会比较幸福。”

 

他闭上了眼,意识沉睡在黑暗里,比任何一次都要睡得香甜,也比任何一次……都有不在苏醒的可能。

 

带土看着卡卡西在含糊着吐露完像是遗言的话后,像是忘记上发条的人偶一样,重重地砸在了地上,发出令人牙酸的支离破碎声。

 

为什么……为什么他只不过是说了一句话……卡卡西就……

 

他颤抖地伸出手想要抱起卡卡西,却在碰触到他的那一刻就惊恐的收回了手。

 

卡卡西……卡卡西的血沾染在他的手上,冰冷到刺骨,就像是卡卡西手心里那只写轮眼一样让他觉得无比扎眼。

 

他怎么会……这不可能……

 

带土的脑子里乱成一团,被收回的手搁在了卡卡西的鼻前,感受到他的吐息越来越轻微,逐渐到微不可闻。

 

卡卡西……会死?

 

卡卡西……怎么可能……会死?

 

他不应该可以日复一日地站在他能够发现的角落里,像是一道风景一样亘古不变的存在那里吗?为什么……为什么他会在自己的眼前像是垂死的白鹿一样即将奄奄一息地死去呢?

 

带土跪在几乎是连滚带爬地前行,他凑到卡卡西身前,看着他身上流淌的红色液体,却不敢像当初抱起琳那样抱起他。

 

卡卡西像是一个满是裂痕的玻璃瓶,哪怕只是轻微的触碰都有破碎的风险……他不敢……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卡卡西为什么会在他面前崩溃到要死去……他不是应该一直在那碍眼的活着吗……

 

如果他因为自己的话语死去……带土发现他将无法在月之眼中构建他。

 

因为他死去的卡卡西、在他面前逐渐崩溃的卡卡西、血液开始变冷的卡卡西、把自己的眼睛挖出来给他的卡卡西……

 

带土发现他甚至连想象卡卡西的死去都不敢。

 

 





今天是我卡得最久的一天……虐土又虐卡……只不过土哥终于有一丝丝地开窍了……

评论 ( 152 )
热度 ( 1406 )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