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15)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舌祸根绝之印解除,与九尾相互信任但互相都有所隐瞒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再次上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一路上再没发生什么突发情况的卡卡西安然地回到了家里,翻了翻冰箱除了出发前做好的红豆糕以外整个冰箱空空如也。

 

看来要做一道选择题了,甜食还是兵粮丸。

 

根本不用选的好吗,卡卡西果断拿起兵粮丸就往嘴里塞,还在灶台上烧着的水壶发出‘咕嘟咕嘟’的响声。

 

红豆糕要记得晚上带给带土……哦不对,带土还活着。

 

他有些茫然地看着那些红豆糕,不知道怎么处理他们好,送人也不太好,好说歹说这些红豆糕已经在冰箱里待了四天了,当祭品的话还勉勉强强说得过去,给别人吃怕不是会闹肚子啊。

 

最后也是放在桌面先解冻着,他提着烧开的水给自己冲了一杯茶。细碎的茶末在沸水里上下翻滚着,透明的液体逐渐染上青黄色,带着些许苦涩的气味弥漫在这个没有什么人气的屋子里,平白添了几分暖意。

 

“我记得你家里有好一点的茶叶吧?非要和这种垃圾?”九喇嘛挑剔地看着那杯茶。

 

“那些是招待客人的,九喇嘛要喝吗?”卡卡西问道。

 

“你把我当客人?!”

 

“九喇嘛是我的同伴,当然要喝得比客人还好的,”他翻出父亲生前珍藏的酒和茶叶,“你想喝哪一种?”

 

“啧,”九喇嘛别过脑袋,才不愿意承认自己被自家人柱力暖到了,“给我一杯酒吧,洗完澡再喝,这样你也能睡得好一点。”

 

卡卡西倒出一杯酒来,用热水温着,收拾了几件衣服就去浴室准备洗个澡。被烫着的酒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散发出浓烈的酒香,还在浴室里闻着水汽的九喇嘛都闻到了,有点按耐不住嘴角滴落的口水了。

 

“洗快点!不是还要个那个小白眼狼送红豆糕吗!”九喇嘛捂住自己的眼睛,非礼勿视啊非礼勿视。

 

卡卡西应了一声,加快了把头发里泡沫冲掉的速度,五分钟后就用毛巾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了。还沾着水的脚掌接触到木质的地板,发出沉闷的声音,他学着帕克的动作抖了抖自己的头发,甩下来不少水在四周的地板上飞溅。

 

很久没有召唤帕克了,一开始是因为成为了人柱力很难召唤通灵兽,现在是有些不好意思。他如今太过狼狈了,不希望自己的伙伴看到这副……丧家犬的模样。

 

“有本大爷了你居然还想着狗崽子?!”九喇嘛磨了磨牙。

 

卡卡西颇为无奈地看着在心灵空间里气到窝成一团用屁股对着他的九喇嘛,觉得自己面前的怕不是个猫大爷。

 

说好的狐狸是犬科动物呢。

 

用吹风机把头发草草处理了一下,卡卡西披着斗篷就准备出门了,出门前还是被九喇嘛拦了下来硬是多穿了两件才放他拎着红豆糕给某个明明活着非要玩死遁的家伙上坟。

 

听说给活人上坟会折寿,九喇嘛的尾巴摇啊摇的:“晚上冷,多穿几件出门又不会怎么样!本大爷都没在意你去给那个小白眼狼上坟了,能不能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知不知道你生病了我也会有同样的糟糕体验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们木叶的退烧药有多难吃!”一想到木叶的退烧药九喇嘛是真的要吐了,简直堪比黄连浓缩提取物放了十天加上泔水的味道,简直不是正常人能够有勇气喝下去的。

 

卡卡西的表情上也难得的露出了几分心虚,木叶的退烧药的确是太难吃了,以至于他日常躲在家里不去医院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药的口味。

 

他的嗅觉可是堪比犬类啊!但是味觉却不像犬类那样只有人类的六分之一!

 

每次喝完药他都觉得自己的舌头没了,什么味道都吃不出来,连兵粮丸的难吃味道在他嘴里都淡出鸟来啊!

 

木叶的医疗忍者真是一个比一个可怕。

 

“阿嚏!”远在某个赌场通宵嗨的纲手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谁在念叨我!不管了!我赌大!”

 

下一秒无数的人把骰子压到了小上。

 

骰子停了下来,是小。

 

纲手气得想掀桌。

 

还是老样子,先把慰灵碑周围扫了一遍后卡卡西才放下手里拎着的红豆糕,盘腿坐下,面对面地看着那个熟悉的名字,罕见地在心里一言不发。

 

他实在是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问他你怎么还活着?问他你为什么不杀了我为琳报仇?问他究竟有什么阴谋?

 

他问不出口。

 

卡卡西知道他想要的是那个从前的自己,而不是现在这副连曾经的他都认不出来的样子,但是那个自己愚蠢又过于骄傲,每天都撑着奇怪的自尊肆意打击那个吊车尾,自以为自己已经足够强大,甚至每天都以嘲讽他现在的英雄为乐。

 

那是他恨不得杀之后快的过去,可却有人视那样虚假的他为真实。

 

那么我,真的不应该存在吗?

 

幼年父亲的漠视,少年整个村子的嘲讽,青年几乎是全世界的厌恶与憎恨。

 

带土说得对,你不过就是个垃圾、赝品,你就不该活着。

 

卡卡西用额头抵着带土在慰灵碑上的名字,几乎要克制不住自己蜷缩成一团的冲动了。

 

杀人犯杀人犯杀人犯杀人犯杀人犯杀人犯杀人犯杀人犯杀人犯杀人犯杀人犯杀人犯杀人犯杀人犯……

 

你怎么还不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不被期待的诞生、懦夫的儿子、杀死队友者、九尾妖狐的化身……

 

为什么就只有你这个杀人凶手还活着?

 

无数充斥着恶意的话语在他耳边回荡,他捂住头,觉得头颅里像是要有什么怪物破壳而出。而那些恶魔的低语的终极,是带土透着他看向谁的眼神,是他从张张合合的嘴里吐露出的简短话语。

 

“赝品。”

 

“……唔,”他抱住头倒在地上挣扎,面罩遮掩住的嘴唇早已被咬得血肉模糊,“有……救……”

 

他把涌到嘴边的求救又咽了回去。

 

他关闭了心灵通道,所以九喇嘛也不知道他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只是以为他像是往常那样,上坟的时候不愿意有谁听着他对少年缅怀的那些心事罢了。

 

卡卡西仿佛一个溺水者一样在地上挣扎着,从未想过谁去救他。

 

没有人会救他。

 

这是我的罪孽我的惩罚。

 

“黑绝,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没有和我透露?”带土阴沉着脸,手指一下一下地敲打桌面。

 

“没有啊,所有的情报我都如实上报了,没有什么遗漏的。”因为面具的遮挡黑绝看不清带土的表情,于是他便如同往常那样准备糊弄过去。

 

“那我问你,木叶的九尾人柱力是谁?”敲打桌面的手指一下子顿住了。

 

“是一个带着狐狸面具的暗部,在暗部的代号也是‘狐狸’,剩下的资料因为被人封锁了所以我无法得知。”黑绝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暴露了,自信满满地准备一如既往地糊弄过去。

 

“是吗……”敲打桌面的声音再一次响起,只不过带土反倒是散去了针对黑绝的杀意,他已经确定了这家伙是在糊弄他,那么有没有可能之前的很多事自己也是被这样糊弄过去的?

 

别的不说,要不是这一次撞上了那个赝品,他真的就会被黑绝糊弄过去。在那之前黑绝某些上呈的资料也是含糊不清的,也就是说,还有不少事他在瞒着自己。

 

那么有没有可能……连斑都被他糊弄过去?

 

他不敢往月之眼的方向想,那是他现在的信仰支柱,那是他的救命稻草,如果那是假的……他该如何面对水门班,该如何还有脸面回到木叶,还有什么脸面对那个被愧疚压成废物的……赝品?

 

现在还不能打草惊蛇,他下意识地加快了敲击桌面的速度:“黑绝,帮我盯着长门那边,他们很快就要有大动作了,木叶那边你找个白绝盯着就可以了,反正不管怎么说九尾人柱力都还不是我们要下嘴的肉。”

 

“一尾那边你们注意一下,如果可以的话直接把人给我抓回来,反正现在砂忍村也不在意那家伙,不如就给我们带着还来得爽快。”

 

黑绝回应了一声后沉入地面消失不见,在带土的查克拉感知中那家伙几乎是瞬间就走到了雾忍村外围,然后失去踪迹。等到黑绝走远,他敲了敲地板,把下面沉睡的一只白绝唤醒。

 

“有什么事吗土土?”头上的头发的炸毛程度都快要赶上宇智波斑的白绝问道。

 

“变成我支撑一下雾忍村,我听说最近有几个强大的叛忍准备去接触一下。”带土镇定自若的扯谎。

 

“好的,没问题!带土要早去早回哦!”那个白绝完全没有起疑,毕竟之前好几次带土都是这样帮‘晓’组织壮大人手的,所以他也只是相当随意地回复了带土后就变作他的样子坐在了办公桌后。

 

“还是老样子,用枸橘矢仓处理文件和人事交接就好,你就在这里不要乱走乱动就行了。”

 

“我知道啦~”白绝拖长音回答他,懒洋洋地瘫在桌子上,“土土你废话好多哦。”

 

“闭嘴。”

 

带土直接神威离开,白绝在颓了一阵子后很快就挺直腰板坐了起来,不一会门外传来脚步声。

 

“顾问大人,关于这一期下忍……”

 

“递给水影大人,我这边有要紧事处理,之后的文件也转接到水影大人那边。”

 

“我知道了。”



评论 ( 34 )
热度 ( 1003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