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10)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上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底下潜伏的雷分身破土而出,在一瞬间吸引了所有敌人的注意力,卡卡西没有借这个机会进人群中砍杀,而是再一次结印放出三个影分身,自己则是换了棵树把自己挂在树顶上。

 

雷分身没能坚持多久就被忍术轰杀,因为一开始卡卡西下的指令的原因,消失后变作的小型雷遁并没有随着地底下埋着的钢丝在人群中蔓延,只作用到了一个敌人身上,趁着那敌人麻痹的时候第一个影分身开始行动。

 

手里剑伴随着其后挂住的起爆符没入被麻痹的人的身体,因爆炸升腾起的血舞和粉尘暂时遮挡了一部分人的视野,第二个影分身借着这机会也进入了战场。

 

树顶上的卡卡西随手朝下丢了几个水遁,借助之前放出的土遁让整个战场更加泥泞起来,查克拉的波动开始絮乱,感知忍者已经无法确定卡卡西的位置了。

 

但他还是谨慎的换了一个位置,第三个影分身接替了他之前丢下忍术的位置。

 

第一个影分身已经被敌人撕成碎片,只不过同时地下埋藏的钢丝已经挂上了起爆符,第二个影分身也快要坚持不住了,这个时候卡卡西选择纵身跃下,果断开启了从凯那里学来的八门遁甲。

 

一个千斤坠把一个没有加入战斗只是在警戒的敌人踩入泥浆里,手里的苦无干脆利落地划过他的喉咙,同时在尸体朝与地面的接触面铺下起爆符。

 

“你好浪费啊,”九尾说道,“这么多起爆符,你两个月工资了吧?”

 

没时间搭理他,卡卡西的手指几乎都要舞出花来,替身术、水遁·大瀑布之术、土遁·土流壁接连放出。替身术躲过敌人密集的攻击,大瀑布拉扯开敌人的阵型,土流壁则是遮住他们的视线实现与第三个影分身的换位。

 

被扯开了的敌人们下意识的聚拢,各种各样的忍术很快就把土流壁和后面的第三个影分身炸个粉碎,感知忍者依旧在努力的感知着卡卡西的行踪,但是在之前一轮攻击里已经有太多的人白白浪费了大量查克拉,已经没有再一次用忍术覆盖大面积区域攻击的能力了。

 

第二个影分身早早地就在人堆里消失了,又一个雷分身从天而降,被过度紧张的敌人扔出大量忍术直接打散,可是这一次雷分身破碎后形成的小型雷遁没有消失在半空中,而是化作一条雷龙沉入地面。

 

暗处的卡卡西瞅准时机,放出了计划里的最后一个忍术,土遁·裂土转掌。

 

本就宛如泥水一般的土地瞬间崩裂,地下早早埋藏好的钢丝接触到了雷电,上面系着的起爆符被引动,接二连三地炸开来,好不容易在连环爆炸里逃过一劫的敌人也被不知有多深的泥水所淹没——那是被放出了不止一次、隐藏在薄薄一层土地下的黄泥沼之术。

 

“你看你现在有了我多轻松,忍术随便放,连数十倍的敌人都能全歼,所以……”九喇嘛的脸上简直就差写着‘嘚瑟’了。

 

“……嗯,谢谢你。”

 

“哎呀再说一遍?”

 

“……回去了。”

 

卡卡西本来就没打算按照三代火影的话来做,把根的人带回去?先不说他一个人抓到这些人怎么制住他们,就单是这些根部成员暗地里做的危害鸣人的勾当,就足够让卡卡西把他们杀死一万次了。

 

至少目前来看,三代火影可不会追究他击杀根部成员的问题,真当他是傻的吗?‘冷血卡卡西’、‘杀死同伴者卡卡西’这两个称号的诞生和三代火影要是没有关系他就把九喇嘛吃了。

 

“……你以为我听不到你的小算盘吗?”九喇嘛额头上青筋暴起,“吃我?我现在就断了你的查克拉供应我看你能不能吃我。”

 

话语刚落卡卡西身体里本来充盈的九尾查克拉就被抽走了大半,卡卡西倒没怎么在意,反正战斗已经结束了,有敌人靠近的话九喇嘛肯定会说的,怕什么呢。

 

“你这滚刀肉,哼。”九喇嘛表示大爷我超不爽的。

 

身体内部的经脉和各关节处传来尖锐的刺痛感,反正也不急着赶回去,卡卡西索性靠坐在一棵树下缓一会,身上还挂着中伤呢,更别提刚才的战斗可不是无伤。

 

被几个忍术击中换三十个敌人人头落地实在是太值了。

 

他闭上一直疼痛着的左眼,放缓了自己的呼吸,等待身上暂时的疼痛被捱过去,虽然说伤势影响行动,但是还要来一场刚才的战斗的话,就万万吃不消了。

 

“……算了你睡会吧,我控制你的身体帮你戒备一下。”九喇嘛看他那副焉哒哒的模样终究还是软了心。

 

“那就拜托你了。”说着卡卡西的精神体就在心灵空间里睡成一团。

 

卡卡西靠坐在树底下的身体活动了一下胳膊,睁开了右眼,原本漆黑的瞳孔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赤红色的兽瞳。

 

“唔……好久没有闻到新鲜空气了,”九喇嘛操控着卡卡西的身体伸了个懒腰,“这小子的身体真是破烂……不过有身体用就好啦……”

 

突然,卡卡西的耳朵动了动。

 

“啧,不枉费我花那么长的时间欺骗他,”嘴上说是这么说但是九喇嘛控制的身体已经悄然绷紧,兽瞳半眯,一副戒备的模样,“总算是到手了啊,旗木卡卡西的身体。”

 

“九尾?”在查克拉感知范围里空无一人,却有沙哑的男声传来。

 

鱼上钩了。

 

九喇嘛露出一个狰狞的微笑来:“呵呵,‘斑’,真是好久不见啊。”

 

“怎么,是来放我自由的吗?不过如你所见,我现在彻底的掌握了这具人类的身体,已经不需要你杀死这个容器了。”

 

“九尾,”面具人果不其然忍耐不住跳了出来,“你该回到我身边了。”

 

“为什么呢?现在控制的这个人类身体,虽然说在村子里身份和地位都尴尬得很,但这正有利于我吸收憎恨与厌恶的力量呢,而且你虽然说在木叶放过我自由,但是你转头就控制着我在木叶里搞破坏……这可不是你会用的手段呢,‘斑’。”

 

“或者说……你不是斑?”

 

“我不是斑?”面具人面具上唯一能够看得到的右眼放出幽幽的红光,“你看着我的万花筒写轮眼说我不是斑?”

 

“我可不会怕你,”九喇嘛控制着卡卡西的身体睁开左眼,定格在螺旋手里剑图案直勾勾地凝视着面具人脸上的螺旋纹面具,“这具身体也有一只与你如出一辙的写轮眼呢。”

 

“对吧,如出一辙的眼睛?”

 

“……多说无益,还是请你乖乖的和我走一趟吧。”面具人捏紧了手腕上扣紧的锁链。

 

“卡卡西小子,醒醒,你的小学同学跳出来了,快快快!”九喇嘛顾不上搭理他,赶紧把心灵空间里睡得昏天黑地的家伙叫醒,“宇智波们总是要狠狠地打过架后才能好好听人说话的,加油!把他按到地上摩擦一番!”

 

“……是带土吗?”卡卡西问九喇嘛。

 

“是你心心念念的那个宇智波崽子。”

 

“所以……老师和师母……”

 

“……我和他都算凶手吧。”

 

“嗯,我知道了。”

 

卡卡西重新掌控了身体,迎面而来的就是宇智波家招牌的火遁。

 

他的手上亮起了蓝色的电光,仿佛一千只鸟的哀鸣。

 

火遁对于他这个九尾人柱力而言其实并不会造成多大的伤害,只不过他还是执意用了雷切去挡,红底黑纹的左眼一直睁着,把雷切击碎了火遁的画面刻进脑海里。

 

“九尾!你怎么能!”

 

“我怎么不能?”卡卡西听见了自己的声音,“反正这一切都没有什么意义。”

 

卡卡西手里的雷光大盛,只在一瞬间就穿过了面具人的身体,只不过却没有没入血肉的触感,而是空落落的穿透了过去。

 

“你奈何不了我的,九尾。”面具人,不,应该称他为宇智波带土了,“只有宇智波才能应对宇智波。”

 

“我不是宇智波,可我也有写轮眼,你知道他是怎么来的吗?”卡卡西伪装起九喇嘛的语气说道,“他把那只眼睛从他的同伴身体上挖出来,塞进自己的眼眶里……”

 

“你住嘴!”带土手心里长出阴阳遁术制造出的黑棒,直直地对着卡卡西的胸口捅去,“你又知道什么!”

 

“我知道你憎恨这个壳子真正的主人,因为他杀了你喜欢的女孩对吧?那你为什么要来杀我呢?我可是帮你报仇了哦。”卡卡西只用长刀便把黑棒的攻势化解。

 

“你住嘴!”带土的攻势又快了三分,可还是被卡卡西一一挡下。

 

带土终于有些按耐不住了,他直接动用了自己的万花筒想要控制‘九喇嘛’,然而卡卡西闭上了双眼,催动体内滞留的九尾查克拉,让他们透出体外。

 

血红色的查克拉逐渐包裹住瘦弱的忍者,有两簇长条的查克拉带在头顶处随风飘扬,恰似两条耳朵,身后四条尾巴上下舞动,像是不甘愿被束缚的蛟龙。

 

还依稀看得出人形的血红查克拉团发出不成调的嘶吼,活像个野兽一样四肢着地,嘴吻咧开,喷出与身体同色的火焰。

 

带土毫不犹豫地虚化,结下木遁的印,本以为破土而出的枝条能牢牢束缚住红色的野兽,可却在下一秒就被野兽直接挣脱。野兽无神的双眼在带土身上对焦,几乎是瞬间就扑到了带土面前,因为神威的原因他还是穿透了过去。

 

带土有些烦躁的‘啧’了一声,他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在烦躁什么,是烦躁卡卡西违背了自己的誓言后终于遭到了报复,却不是自己亲自下的手……还是卡卡西现在被别人占据了身体,野兽一般难看的作态。

 

他结下木遁·荆棘杀之术,木遁造出的藤条状木头拔地而起,比之前的枝条坚韧得多的牢笼把野兽困住。带土瞬身到牢笼的正上方,俯视着下面和真正的野兽没有区别、嘶吼着挣扎的卡卡西,心底涌上一股令他迷茫的空虚。

 

这不是卡卡西。

 

这是赝品。

 

他不早就是赝品了。

 

我还在犹豫什么……呢?

 

带土第一次这么缓慢地抬起手,黑棒再一次从手心长出。





评论 ( 37 )
热度 ( 1036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