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9)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暂时下个线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哥哥哥哥!”佐助像个小炮弹一样扑向刚回到家的鼬,“我好想你啊!”

 

“佐助,”鼬熟练地并起两指,精准地戳在佐助光滑的额头上,“有什么事吗?”

 

佐助平时在他晚回的时候可不会那么积极,鼬又恶趣味地加大了顶住他额头的力度,直到佐助后退了一步,气鼓鼓地捂住额头,瞪大着眼睛恶狠狠地看着害他差点摔倒的罪魁祸首为止。

 

“哼,哥哥坏!”佐助扭过头去,摆出一副不愿意搭理鼬的模样来。

 

“好啦好啦,明天我给佐助带两个小番茄好不好?”见逗弄得好像有点过了,鼬举起手来做出投降的样子,来哄回小孩子,“不要生我的气啦。”

 

“……不要!”

 

“那三个?”

 

“……我要五个!”佐助眼睛都亮了。

 

“好好好,”鼬终于忍不住嘴角上扬的弧度了,揉了揉自己弟弟那柔软的头发,忙不迭的答应眼睛都亮起来的佐助,“给你带给你带。”

 

“哼,”佐助别开脑袋把鼬放在他头上的手甩掉,“说话要算话啊!不可以和止水玩着玩着就忘记了!”

 

“……会记得的,哥哥答应你。”鼬的嘴角好像抽搐了一下。

 

“嗯,”佐助小大人似的点了点头,然后突然想起了答应鸣人的事情来,“对了哥哥!我们宇智波家原来有白头发的哥哥吗?”

 

鼬的手颤抖了一下。

 

“没有啊,”他听见自己和平时一样平静的声音在说谎,“在宇智波家白头发的都是老爷爷老奶奶了哦。”

 

“唔……果然是那个吊车尾的在骗我吗……”虽然是嘟哝但这并不妨碍鼬听清楚佐助的话。

 

“怎么了佐助?有谁和你说过什么白头发的有写轮眼的人吗?”

 

“没有没有!”这可是他和鸣人的小秘密,就算是哥哥也不能告知的!

 

“……佐助,去洗澡吧。”

 

“可是还没到睡觉的时间啊……”

 

“听话,快去,刚刚父亲告诉我说叫你早点休息的,明天可以带你出去玩哦。”

 

“真的吗?!我这就去洗澡!”佐助兴冲冲地朝外跑,甚至都把自己的哥抛在了脑后。

 

看着他离开的背影鼬露出一个微笑来,然后他揉了揉不知何时已经皱起的眉头,有些疲乏的叹了口气。

 

“为什么鸣人和佐助会知道关于‘狐狸’的事……到底是谁不顾保密令泄露了消息……”

 

看来明天要好好地和止水谈一谈了……

 

“小子,怎么了?做噩梦了?”九尾在给自己的尾巴顺毛。

 

卡卡西只是点了点头,他的精神状态本就堪忧,久违的噩梦简直比雪上加霜还要过分的影响他。大概是和九喇嘛终于建立起了联系的原因,本该在梦境里造访他的烈焰与低声的咒骂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琳带血的脸、从里到外都写着失望与憎恨的带土的半张脸、水门和玖辛奈失望的眼神、父亲的憎恨与厌恶。

 

他们的嘴巴都开开合合的吐露着话语,诅咒与辱骂在他耳边重叠着作响。

 

他被噩梦压制着,直到九喇嘛那血红色的火焰烧掉这一切,方才让他从无尽的梦魇中挣脱出来。

 

现实世界里身为九尾人柱力的卡卡西后背竟然都被冷汗浸湿,要知道九尾可是不惧酷暑严寒的存在,在这种身体条件下冷汗都浸湿了他……看来不管是精神还是肉体的状态都出现了崩溃的前兆。

 

精神方面的问题主要就是写轮眼,他既不想去救也本来就没救,肉体方面……就算是九尾人柱力也不会有无穷无尽的恢复力,更别提他也才刚接受了九尾的查克拉没多久。

 

“你这精神状态不行啊……再这样下去你会真的暴走的,”连困住自己的心灵空间都开始有了崩毁的征兆,他还是很喜欢这小子的,可不想那么快面临换个居住地或者遭受意外的场面啊,“要不要先把写轮眼封印起来?”

 

卡卡西像是生锈的机器一样缓慢地摇头,仿佛身上被系住千斤巨石。

 

“我答应了他要替他看世界的。”他垂下眼帘,低声地说道,不知道是自言自语还是在和九喇嘛对话,“我答应过他的。”

 

“死脑筋!”九喇嘛暗骂一声,整张狐狸脸都开始丑了起来,“你简直比千手柱间还要宇智波斑!”

 

“……什么意思?”卡卡西真的没听懂九喇嘛的意思。

 

“倔!死倔!”九喇嘛满脸的恨铁不成钢,“是不是你们和宇智波沾边的家伙们一个两个都宇智波似的死倔!我简直烦死你们这种倔到飞起的人!”

 

这话卡卡西不知道怎么接,也不想接。

 

“算了换身衣服再躺回去睡,我来管控你的梦算了,反正你也不怕我搞出来的那些东西……”

 

“谢谢你。”

 

“啧,真的要谢我就好好休息,别忘了你这家伙精钢钻没有瓷器活倒是揽了不少!”九喇嘛转过去背对着他,连尾巴都不给他看。

 

“……晚安,九喇嘛。”卡卡西把身上的毛毯盖得更紧了,整个人活像个蚕宝宝。

 

“……哼,谁要你说晚安。”

 

果然,狐狸都是傲娇。

 

宇智波也是。

 

托九喇嘛的福,后半夜卡卡西休息得不错,至少精神方面比之前几天的加起来都好。身上倒还是老样子,还没有恢复完,放其他人身上至少还是个中伤的水准卡卡西就被迫着要活蹦乱跳了。

 

“什么任务?”九喇嘛大爷翘着二郎腿。

 

“追回团藏旧部,务必生擒团藏,剩余人员能俘虏就俘虏,实在不行可就地斩杀。”

 

“猿飞小子还是老样子,不该心软的时候心软,不该狠下心的时候狠下心,你们再不换火影的话估计千手扉间的棺材板会压不住……哦更不能换你们那里那个什么团藏,要是换他的话我觉着千手扉间就不是压不住棺材板了,他是要诈尸起来把自己这个居然还悄声无息地解决掉自己一族人的逆徒吊起来打。”

 

“……二代目大人那么暴力的吗?”

 

“想当年千手柱间整天逃公文,扉间小子一个飞雷神从天而降闪亮登场把还没跑出去五分钟的千手柱间给抓回来,至少你们现在这几代唯一能稍稍追上他尾巴的就只有水门小子,那个宇智波家的你的队友也就领先你们这些弱鸡,想要追上那还差得远。”

 

这指点江山般的评价和气态纵观全忍界也就尾兽们能有了。

 

“不过这次你小心点,”见话题扯远了九喇嘛赶紧把话头扯回来,“我直觉有些不对,你可能会有危险。”

 

“嗯,我知道了。”

 

接下来九喇嘛便安静下来,借着卡卡西的视野帮他留心周围环境,卡卡西自己也放出大量的九尾查克拉进行警戒,尾兽的直觉灵得很。

 

“那边有人。”身为查克拉主人的九喇嘛自然比卡卡西还要早发现敌人的踪迹。

 

“我知道了。”

 

说罢卡卡西便把身上穿着的斗篷带着的兜帽披上,遮住自己那头颜色显眼的白发,右手拔出了背上的长刀,左手则在忍具包里摸出一叠手里剑,手腕内侧的护甲里早早就备好了钢丝绳。

 

他从树梢上缓步前行,把自己的脚步声遮掩在风吹过落叶的声音里,手里的长刀因为暗色涂层的原因,直射在其上的阳光仿佛被吞噬了一般没有任何反射的迹象。他就像瞄准了猎物绷紧肌肉准备猎杀的花豹,居高临下地潜伏着,等待着猎物露出破绽的一刻。

 

东边有鸟起飞。

 

抓住了对方的警备人员移开注意力的一瞬间,他纵身跃下,手里的长刀宛如树上飘下的落叶一样悄声无息地划开了敌人的喉咙。

 

血液在瞬间炸开,已经被提前判处死刑的敌人不敢置信地伸出手,想要捂住脖颈处巨大的创口,但他最后也只能发出‘嗬嗬’的气音,带着不甘和憎恨倒在了地上。

 

“敌袭!”反应很快。

 

卡卡西杀死了第一个敌人后也不冒进,选择躲回刚刚那棵树的树后,在心里从一默数到三后立刻放出替身术,下一刻被置换了位置的木桩就被地面升起的地刺捅出无数个窟窿。

 

“在七点钟方向!”敌人中果不其然有感知忍者。

 

被暴露了身形的卡卡西也不慌张,一个黑暗行之术丢到人堆中央,借他们解除忍术的时刻放出一个雷分身,自己则再一次潜伏在树顶。

 

雷分身按照他的指示,只用土遁骚扰敌人,但是放出的土遁全是混杂了不少水系查克拉的忍术。雷分身把最后的查克拉用在‘土遁·黄泥沼’上后就暂时用地心斩首术躲在了一棵树的树底下。

 

敌人之前放出的不少忍术都被雷分身用土流壁挡下,所以雷分身受到的伤害还不足以让其消失。陷在黄泥沼里的敌人因为想要挣脱忍术控制的原因站位开始分散,被隐藏在树顶上的卡卡西伺机干掉了几个。

 

“是九尾卡卡西!抱团站好!不要给他各个击破的机会!”又是之前的感知忍者发的话。

 

感知忍者大概是领头的人,而且周围从始至终都有至少三个忍者在防守,其中一个已经确定了是擅长用土遁的,还差两个人的情报没有探出,还是要谨慎行事。

 

根的话手里肯定有他的情报,那么可以推测出保护他的三人里肯定有人擅长风遁和水遁,现在还不是借助地上的泥水下铺就的钢丝放出雷遁抓住时机的时候……

 

那就……先杀死周围的人吧。

 

卡卡西侧过手里的长刀,之前砍杀敌人染上的鲜血沿着刀刃滴落。


评论 ( 30 )
热度 ( 1050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