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8)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现在开始接受九尾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出场了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如果不是宇智波斑……那么流落在外的万花筒写轮眼还有谁呢……

 

卡卡西下意识地否定了脑海里蹦出来的第一个答案,毕竟那个少年早就死了啊,死在他的过错下,除了这只眼睛什么都没有留下。

 

“那如果不是宇智波斑……他是谁?”他听见自己的声音稳定得就像一潭死水。

 

“你不是已经有答案了吗?非要我那么残忍地告诉你吗?”九尾‘哼’了一声,面上却是一副有些憋闷的表情,“那家伙写轮眼的图案,就和你左眼眶里那只万花筒一模一样啊。”

 

寒冷。

 

冻入骨髓的寒冷。

 

自从成为九尾人柱力以来,卡卡西就没有察觉过的寒冷席卷全身,冷到手指不停颤抖,冷到牙齿都在打颤,冷到舌头都被掳直。

 

怎么会是带土呢。

 

不可能的……

 

一定是我弄错了……

 

他……明明是个英雄啊。

 

放出九尾并控制九尾在木叶村里大肆破坏、对老师师母和他们刚出生的孩子下手、间接地杀死了他们,甚至在让鸣人失去双亲后还要陷入成为人柱力后的悲惨的人生中……这真的是他记忆里的那个阳光善良的小英雄做得出来的事吗?

 

卡卡西从头到尾都不愿意去想那只眼睛被别人挖走的情况,因为他知道,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岩忍在神无毗桥塌陷后,不知道多少次叫嚣要在那片七零八落的废墟中把宇智波带土的尸体找出来,把那只写轮眼挖走后丢到木叶村里狠狠羞辱一下里面那些木叶的狗,然后他们就亲手把自己的性命送葬到愤怒的宇智波家和卡卡西手中。

 

宇智波家无数次在神无毗桥遗址的挖掘都无法找寻到他的遗体,最后只能猜测大概是掉入了某个地下岩洞,战争还在持续,他们已经不能调出更多的人手去搜寻一个死定了的人,哪怕那是个还有眼睛的宇智波,等到战争结束后,尸骨估计都已经彻底腐烂了,便也歇下了找回带土的遗体的心,让英雄的尸骨留在异国他乡了。

 

而且就宇智波家为了防止带土还活着却被他们放弃救援导致死亡的情况出现,那些眼高于顶的宇智波族人还难得的教了一个同调双眼的瞳术给卡卡西,但是从始至终那只遗落在神无毗桥下的右眼,都没有任何反应。时间久了,所有人便都放弃了带土还生还着的可能,认为那只写轮眼是真真切切地伴随着英雄遗失在了不为人知的地方,再无重见天日的可能。

 

但如果带土还活着,那么一个宇智波会有无数种方法屏蔽这样的同调,甚至可以反向利用这一点共享另一只眼的视角。

 

那么带土活着不愿意回村的唯一可能就只有……他看到自己……杀死了琳。

 

卡卡西凝视着自己的右手,仿佛还能看到那天女孩从胸口爬出的冰冷的鲜血和闪烁着凄厉鸣叫的蓝色电光。

 

“他还活着……他还活着对吧?”喉咙有点痒,他便拉开自己的面罩,应该是还受着内伤的缘故,情绪一激烈起来,就‘哇’的一声从喉咙里涌出一大口血来,“可是他憎恨我……为什么要杀死水门老师和师母呢?找我一个人报复不就可以了吗?”

 

“你冷静一点先,”九喇嘛用自己的查克拉帮他修复一下因为心神动摇所以有些受创的内腑,感觉自己仿佛是个老妈子,“这些问题你自己是想不通的,本大爷建议你借这次追击团藏及其麾下根部的名义去找他问个清楚?反正有一点我先告诉你,那个叫带土的宇智波小子并不恨你。”

 

“……真的吗?”

 

“本大爷可是司掌愤怒与憎恨的九尾妖狐九喇嘛!这方面怎么可能会弄错!”九喇嘛摆出一副小骄傲的模样。

 

“……中二病。”

 

“啰嗦!一个整天蒙面的白发小鬼没有资格说本大爷中二!”

 

“不想和你吵。”卡卡西拉开自家的大门钻了进去,“我想休息了。”

 

“和你说个实话啊,你那张床上啥都没有,你死都不怕怕睡上去?”

 

“你看不到的。”他低声说道。

 

“扯淡,那上面什么都没有最多有灰尘,你洁癖到这个地步就不会回回把自己搞得灰头土脸了,本大爷跟你说你今天不给本大爷上床睡的话,呵呵。”九喇嘛耳朵都快拉成机翼了。

 

“你真的看不到的,那上面……我真的没有办法躺在那上面睡。”

 

在卡卡西的眼里,那少了半边身体的少年卡卡西的尸体依旧血淋淋的横在他床上,已经失去焦距的右眼空荡荡地看着他,左边被一道刀痕穿过的眼球渗出透明的液体,恍惚间卡卡西觉得那是他流不出的泪水。

 

“沙发也很舒服,”他小声嘟囔道,“反正我……我不会睡床的。”

 

“随便你了!不识好狐狸心!”九喇嘛撇过头去拒绝和他交流。

 

卡卡西露出一个转瞬即逝的微笑,放任自己陷在沙发里,身上只披着一张薄薄的毛巾就睡了过去。

 

他实在太累了。

 

一天的时间里经历了太多,本就神经衰弱,更别提身体都没好透,不秒睡都算他意志力强大了。

 

“木叶有什么新情报?”就算是在深夜,四代水影依旧没有时间去休息,因为桌上这些垒起来比他身高还要高的文件。

 

“团藏叛逃了。”在他的办公室里出现了一个黑色的流状人形物体,操着奇怪的腔调回答他的话。

 

“……黑绝,你带几个白绝亲自盯着团藏的动向,剩下的白绝按兵不动,”从四代水影的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戴着橘色的螺旋纹路面具的男人,他全身都被笼罩在宽大的黑袍里,除了一头和袍子同色的的头发外再也找不到一丝一毫可能暴露他身份的象征。

 

“雾忍村怎么样了?”黑绝‘咵咵’地笑了起来,“长门那边已经解决了山椒鱼半藏和他的残余势力,怎么样,要发动了吗?”

 

“别那么急,雾忍村不还是‘老样子’吗?”那个戴着面具的男人指了指仿佛根本没听到他们的谈话,依旧埋首于公文中的‘四代水影’枸橘矢仓,“过段时间我亲自跑团藏那边一趟好了。黑绝,大蛇丸搭上线了吗?”

 

“已经联系上了,但是对方狮子大开口,说要我们提供至少一百个实验体。”

 

“从雾忍村淘汰掉的废物里挑一批送过去,让长门操控佩恩去,那个古里古怪的科学家……鬼知道一个疯子整天在想什么。”

 

“带土,计划你究竟要拖到什么时候?”

 

“队伍都没凑齐你就要开始计划……还真是狂妄啊你,”被称作‘带土’的面具男从矢仓身后绕到黑绝面前,血红色的万花筒在他的右眼眶里打转,“也不见斑这么啰嗦啊……”

 

“我先去布置任务了。”直觉带土好像有些不对,黑绝赶紧找了个比较合理的借口融入了地下。

 

“哼,”带土抱着胳膊,左手的手指在右胳膊的肘关节处轻轻敲打着,“黑绝这家伙还以为我好糊弄……”

 

他把查克拉集中在万花筒写轮眼上,进入了独属于这对万花筒的空间——神威。脚尖点地,朝着整片空间里光源最好的地方冲过去,一边冲一边还把从袖子里掏出的一个卷轴展开来借着光大致阅览一遍。

 

“好呀……这个黑绝……”带土手上爆开大量的查克拉,顷刻间卷轴就被暴动的查克拉炸成一地的碎片,“居然还敢骗我……”

 

卷轴的碎片上还能依稀看到几个字。

 

‘九尾人柱力……写轮眼……漩涡……抢夺……’

 

“我管那个赝品……”话是这么说,但是他的手指都在颤抖,“找个时间去看看他……吧。”

 

这是我最后的仁慈了,旗木……卡卡西,从你选择成为九尾人柱力的那一刻……我们就没有办法回头了。

 

为了大家都能美好生活下去的月之眼……我也只能……把现在的卡卡西……杀死!









九喇嘛:来,你杀,杀得死算我输:)

论一个满蓝满恢复的卡卡西有多强

评论 ( 96 )
热度 ( 1139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