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7)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快出场了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佐助佐助!你们家里有没有白头发的小哥哥啊?”鸣人拉着自己的小伙伴问道。

 

“没有,我们家都是黑头发的啊,除非是老人家才会有白发。”佐助拍掉鸣人拉住他衣角的手。

 

“可是我看到有一个白头发的小哥哥有写轮眼诶!难道是你们家的私生子吗?”

 

“什么……”佐助看起来一副很受打击的样子,“怎么可能!我们家这方面很严格的!怎么可能会有白头发的宇智波!就算是混血都肯定是黑头发的!”

 

“不过那个小哥哥好奇怪哦,只有一只眼睛有写轮眼哦,”鸣人在自己的左眼上比划了一下,“而且眼睛上还有一道疤,看起来超酷的!”

 

“我回去问问哥哥吧,”佐助不自觉地鼓起一边脸颊,“鸣人……”

 

鸣人接收到佐助那“真诚”的视线。

 

“好啦好啦明天会给你带小番茄的!”鸣人笑嘻嘻地回答他,“那明天还是这里见啦我说!”

 

“再见。”佐助挥挥手朝宇智波族地的方向跑去。

 

“再见啦!”鸣人站在原地和他告别。

 

今天大概是三代爷爷出事的原因,不像以往有暗部跟在他的身边,鸣人的眼睛滴溜溜地转了转,发出“嘿嘿”的笑声。

 

“之前暗部哥哥们总是拦着我往外围跑,现在可是个好机会!”

 

说干就干,鸣人靠着他三脚猫的忍术,居然真的在没有被一个人发现的情况下跑到了陌生的村子外围区域。

 

“这里好像是个墓园哦……”他探头探脑的在树上朝下看,“咦……好像有人?”

 

墓园中心有块巨大的石头,正有个人蹲坐在那里像是睡着了一样,风吹着他的兜帽和斗篷,却让人无论如何都看不清被包裹住的人。

 

“喂喂喂,你心心念念的幼崽现在在你身后看着你啊,不回头看看?”九尾单抓撑起下巴,端出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卡卡西没有搭理他,依旧沉默地用目光描摹石头上刻着的名字,不比面前的慰灵碑灵动多少。

 

鸣人蹑手蹑脚地靠近好似睡着了的人,想从背后给他来个恶作剧,结果在碰到那个人的瞬间那家伙就像是鬼魂一样消失了。

 

他一屁股坐倒在地上,发出惨烈的尖叫。

 

“有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九尾堵住自己的耳朵,想要隔绝被魔音灌脑的痛苦。

 

卡卡西在树上看着瘫软在地上惨叫的鸣人,想要伸出手安慰这个几乎可以说是他看着长大的孩子,但最后还是收回了手。

 

“都说了你不是工具也不是怪物,别那么婆婆妈妈。”九尾嘟囔道,当然还是没有放下堵着耳朵的手。

 

“……谢谢。”

 

“……等等你说什么?”九尾露出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

 

“……”

 

“不不不我没听错吧你居然和我道谢了?居然和我道谢了?”他下意识重复了两遍。

 

卡卡西懒得搭理他,他解下绑在脖子上的斗篷的系绳,悄声无息地走到孩子身后,把还带着体温的斗篷披在了鸣人的背上。

 

鸣人颤颤巍巍地回过头,看到是之前的“鬼魂”,差一点又一次挑战起了“最强男高音”,见状卡卡西也只好带着几分无奈的捂住了他的嘴,让那些尖叫变成了意味不明的“呜呜”声。

 

等到鸣人发现挣扎不开强制自己冷静下来后才注意到捂住自己的手是温暖的,指腹薄薄的茧透着温暖在他的脸上摩擦,那是只有活人才会有的温度。

 

“呜呜呜呜!”鸣人伸手,像是小奶猫挥舞爪子一样的力度抓挠着卡卡西的手指。

 

卡卡西顺势松开捂住鸣人的嘴的手,后退两步蹲下,和鸣人的视线持平。鸣人扭过头才看清刚刚吓唬他的人究竟是谁——他心心念念的狐狸暗部。

 

“……你……你是宇智波家的人吗?”他看着那仿佛鲜血画出来的红色纹路,语气有些结结巴巴的。

 

卡卡西摇了摇头,朝他伸出手,鸣人下意识地瑟缩了一下,见状卡卡西便把手收了回去,手指在腰侧微微收紧。

 

“那……那个……你是想……摸摸我的头吗?”鸣人看出他的失落,不知为何感同身受地从内心升腾起亲近之意。

 

卡卡西像是被人打了一拳一样突然僵直了,然后才有些颤抖地伸出手,慢慢地伸向鸣人那头让他无比眼熟的金色头发。

 

鸣人握住他颤抖的手,猛地闭上眼睛把卡卡西的手按到自己的头上,柔软温暖的触感和想象中一模一样,卡卡西蜷起手指,左眼眶传来酸涩的感觉。

 

“等这个孩子出生了以后就交给你啦,卡卡西!”记忆里那个同样是金色头发的身影笑着说,“我希望你可以成为他的指导上忍,如果是你的话,我就放心啦~”

 

“老师……”他听到自己闷闷的声音,“我会的。”

 

我会的。

 

多年前的那个承诺,到现在他也只敢藏在心底,但从来都不敢忘。

 

“你到底是谁啊……”鸣人感受到卡卡西的手在自己头上温柔的抚摸着,那力道让他想起其他的孩子提到过的母亲。

 

卡卡西低下头,让红色的左眼藏在面具打下的阴影里,九尾在他的心灵空间里发出意义不明的叹息,九条尾巴在低低的水洼里搅动,看起来倒像是有些烦躁。

 

低下头的暗部看起来带上几分脆弱,但是知道他真实身份的人绝对不敢相信这家伙有脆弱的时候,那可是九尾人柱力——写轮眼卡卡西啊!

 

鸣人有些犹豫,最后还是决定抱一抱这个好像突然就难过起来的大哥哥——不知道为什么他潜意识的不愿意用‘狐狸暗部’来称呼他。

 

金发的孩子展开双手,像是要拥抱世界,他闭着眼睛,所以有些跌跌撞撞地扑到了卡卡西的怀里,然后用力地抱住了这个身形单薄的大哥哥。

 

“你是我的长兄吗?”鸣人鬼使神差地想起了频繁造访他的梦的那个白发少年。

 

卡卡西全身都颤抖起来,然后他用力地推开那个抱住他的孩子,像是背后有洪水猛兽一样逃跑了,大概是因为太过于慌张,他中途想要跳到树上的时候还差点一脚踩空掉了下来。

 

鸣人跌坐在地上,怔怔地看着卡卡西跌跌撞撞离开的背影,身上还残留着卡卡西高于常人的体温,不至于让他在夜晚受寒。

 

但他为什么要逃跑呢……

 

就算他不是我的长兄也不用……逃跑吧。

 

“你慌什么?”九尾懒洋洋地问他,“当年对着我一脸温柔的说‘我也算是他的长兄’的人是谁啊?现在倒是不认了?”

 

“……我只是个怪物。”

 

“车轱辘话你烦不烦!你们忍者一个个有病吧!能不能有点自我认识!你是怪物我是怪物动力源吗!让本大爷给你当怪物动力源你想的好美哦!”

 

“忍者本来就是工具……”

 

“工具个屁!旗木卡卡西你有完没完!这话说得你是要烦死本大爷吗!你是工具感情我还是个供能的了是吧!我堂堂一个尾兽之首九喇嘛就是个供能的你是不是太看不起我?”

 

见到卡卡西总算是沉默下来的九喇嘛‘哼’了一声,颇有几分传销分子的模样:“你这小子就是太能忍,忍者也不是这样忍的嘛,你说你接受我的话第一没那么容易死,第二比以前强大那么多,第三我们都有个共同仇人宇智波斑,齐心协力我们就能打遍天下无敌手,而且对于你而言不是更能保护鸣人吗?”

 

“那个什么鬼团藏现在叛逃了,要是有朝一日突然找上门把把你心心念念的小崽子掳走了威胁你……”

 

卡卡西虽然还是没说话,但是手指明显的抽搐了一下。

 

“而且我也没害过你师母啊,讲道理我被封印到你们身体里也是很委屈的好吗……我堂堂九喇嘛居然沦落到给人当动力源的地步你居然还要我推销自己的优良性能……”九尾知道这家伙动摇了。

 

“……我知道了。”

 

“唉……”九喇嘛心情相当愉悦地甩了甩尾巴,“行了行了你松开一点写轮眼对我的压制,我把查克拉输过去,自己接收好啊。”

 

卡卡西依言抽走大量充盈在左眼经脉中的查克拉,困住九喇嘛的囚笼上写轮眼的虚影终于消失,因为总算不用时时刻刻被压迫的九喇嘛松了一口气,颇没有形象地瘫倒在地上。

 

“狐狸毯子。”卡卡西小声说。

 

“……你小子,啧。”九喇嘛懒得和他计较,“要不要顺便帮你把那个什么‘舌祸根绝之印’清理掉,只需要本大爷的查克拉过一遍……”

 

“先放着吧。”

 

“……哦,你小子要钓鱼。”

 

卡卡西只是耸了耸肩,没有回答他。

 

“算了,再告诉你一个免费的情报好了,”九喇嘛露出一个看起来相当狰狞的微笑,“你和波风小子以为的‘宇智波斑’,其实不是宇智波斑哦。”

 

“……你说什么?!”

 

“那家伙才不是宇智波斑,”他从鼻孔里发出气音,“好说歹说我当年也跟过斑一段时间,小伙子身上一股千手柱间的臭味,虽然有写轮眼,但想要装成宇智波斑真当我是傻的啊?”










带土:暴露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评论 ( 102 )
热度 ( 1181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