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6)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没那么快出场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尸鬼封禁!”

 

只有施术者看得到的死神凭空而立,无形的契约锁链一端消失在死神张开的血盆大口里,另一端干脆利落地扎进水门的灵魂体,一点一点地收紧。

 

没有人看得到,水门的身体被逐渐拉出了身体之外,与此同时,肆虐的九尾妖狐也被死神射出的另一条锁链束缚起来,锁链上带着的尖刺把九尾妖狐的查克拉体硬生生扯成两半。

 

九尾哀鸣一声,尖锐的指爪暴出,垂死挣扎地抓向在封印阵正中央的小婴儿,婴儿像是察觉到了危险的逼近,吸了吸鼻子,哇哇大哭起来。

 

噗呲。

 

指爪穿透了血肉,但却不是那个婴儿,而是本在旁边奄奄一息和尚在施术中的四代夫妇,他们无法抑制的嘴角涌血,艰难地抬起头想要对刚出生的孩子最后说几句话的时候,却愕然发现出现在封印阵里的是一个白发少年。

 

那个少年把婴儿从尸鬼封禁的阵法中抱了出去,自己甚至可以说是相当平静的站在阵中央。

 

“卡卡西?”水门的声音已经虚弱到几乎要听不清了。

 

“老师,”少年悄悄红了眼眶,“我想过了,与其让他……您的孩子背负起抓住那个所谓的‘宇智波斑’,成为九尾人柱力来拯救世界的任务,不如让我来。”

 

“毕竟……我也算是他的长兄吧。”少年终究还是没有让左眼眶中积蓄的泪水落下,反而朝着已经奄奄一息的刚成为父母的两人露出一个坦然的微笑。

 

“战争再怎么紧迫,都不该在开始的时候就让未成年的少年们上战场啊。”

 

卡卡西看着这无数次在他的回忆中翻腾过的场景,摊开自己的掌心,细数上面的纹路。细碎的掌纹里最长的那根直直地穿过了整个掌心,五根稍短的通通断在半途。

 

恰似他生命中离开的重要的人,和最后被留下的他。

 

梦境的边缘逐渐有白色扩散开来,按照他多年的经验,这是他要从梦境里醒过来的前兆。

 

“都说了真的不是我……”九尾带着郁闷的声音在他脑海里轰隆隆的。

 

“我知道,”卡卡西回答他,“但是……我还是不能。”

 

“哼。”

 

他睁开眼睛,是不甚熟悉的天花板,环顾四周白色的墙壁和窗台上密密麻麻的封印阵,答案显而易见的是医院,还是他的专属病房。

 

卡卡西活动着刺痛的全身,缓慢的掀开被子从床上爬起来,他也好久没来医院了,自从琳死后,他对于医疗忍者便有了天然的恐惧感,别说只是给他疗伤放个掌仙术,就连他们靠近他,他都会犹如惊弓之鸟般逃之夭夭。

 

脚尖触及地面,带来火燎的刺痛,他只是皱了皱眉,凝视了一下甚至包裹了脚尖的绷带后,缓缓地把脚收回了被子里。

 

稍稍拉开了一点病号服,果不其然被衣服包裹的身体都缠上了绷带,仔细嗅闻还能闻到浓郁的药味。也是,强行召唤九尾查克拉暴走,全身烧伤都已经是足够幸运的结果,他当时还以为自己可能会当场被九尾的查克拉焚烧到渣都不剩。

 

“不识好人心,”九尾在他心灵空间里哼了一声,“我帮你收回来的不见你对我道谢。”

 

卡卡西没理他,只自顾自地控制自己的查克拉把还残留在经脉中为非作歹的九尾查克拉通通吞噬。见状九尾有些尴尬地撇过了脑袋,没有再吱声。等到那些残留的九尾查克拉被清理干净后全身上下的火燎感总算是消退了不少,虽说卡卡西并不是什么畏惧疼痛之人,但是那对他始终是一种感官上的干扰,会让他还有些混沌的大脑升起几分烦躁之意。

 

活动了一下僵硬的手指,又左右摆了一下脑袋,骨节发出清脆的响声。卡卡西再一次尝试迈步下床,这一次就没有之前那么强烈的刺痛感了,他放下另一只脚,交替着跌跌撞撞地前行着。

 

卡卡西搭上门把手,却被上面一个微小的触发式结界打了一下,在指尖迅速凝聚查克拉团后他直接暴力地破除了这个类似于恶作剧的结界,打开门感应了一下查克拉后朝着代表三代火影的查克拉团的位置跑去,在路上他摸出自己的暗部面具,用查克拉凝聚成线扣在脸上。

 

“三代爷爷,你怎么样了?”鸣人扒着三代火影的被子问道。

 

三代火影笑呵呵地揉了揉鸣人金灿灿的头发:“没什么事,鸣人怎么来了啊?”

 

“前天正在陪我玩的麻雀哥哥突然就往火影楼的方向跑,等我赶过去的时候就找不到他了,”鸣人眨巴着眼睛说道,“他出什么事了啊三代爷爷?”

 

“他也没事,只不过有急事要帮三代爷爷处理一下,几天后你就能见到他了哦。”

 

“那三代爷爷要好好休息啊,我就不打扰你了。”鸣人从床上跳下去,准备拉开门离开这个不知为何让他觉得很不舒服的地方。

 

“唔!”天花板上传来一声闷哼。

 

三代火影脸色一变:“出什么事了?”

 

还未被彻底拉上的门缝里清晰地传来了声音,被好奇心驱使,鸣人照着几天前一个暗部教自己的方法收敛好自己的查克拉,悄悄的在隔壁的病房里找了一个角落猫了起来。

 

“大人,九尾人柱力醒了,现在不知道他……”

 

话语未落,门就从外面被打开,躲在隔壁的病房门后的鸣人就看见一个戴着他从来没有看到过的面具的暗部从外面走了进来,然后干脆利落的单膝跪地,却一句话也不说。

 

这个暗部可以说是瘦削的背影竟和经常于梦里造访他的那个背影缓缓重合,更为关键的是……那一头像是沾染了不少灰、看起来风尘仆仆的白发。

 

那个背影说:“我也算是他的长兄。”

 

鸣人侧耳偷听三代火影病房里的动静,却怎料等了许久里面都鸦雀无声,他急躁地在原地打转,想要探出脑袋看看病房里的场景——

 

然后就被他刚刚一直看着背影的暗部提了起来。

 

“……鸣人,你回去吧,”三代火影在病床上佝偻着背,语气相当无奈,“我们有重要的事情要谈,一会我会让暗部去陪你的。”

 

“三代爷爷!他是谁啊?”鸣人指了指刚刚把自己放下的暗部问道,“为什么我以前一直没有见过他啊。”

 

“……”

 

“爷爷?”

 

“……他是一直在外面出长期任务的‘狐狸’,你没见过他是正常的。”

 

“那他现在是不是出完任务了啊?能不能让他陪我玩?”

 

天花板上隐藏的暗部开始有些躁动。

 

“……很遗憾,鸣人,‘狐狸’还有其他任务要忙,他没有时间陪你,”三代火影垂下眼,“你先回去吧,灰狼,送鸣人回去。”

 

一个戴着灰狼面具的暗部从天花板上跳下,有些强硬地牵起鸣人的手,把他带出了房间,期间鸣人一直试图扭头回望,有些无奈的灰狼只好遮住他的眼睛把他直接抱起来跑。

 

鸣人状似乖巧地缩在他的怀里,只不过‘九尾人柱力’是什么,和他梦里的那个哥哥、今天的暗部‘狐狸’有什么关系呢。

 

他决定等回去后避开三代爷爷和暗部哥哥姐姐们打探一下。

 

“……‘狐狸’,”三代火影目送鸣人彻底离开他的视线范围后,“你的身体恢复得如何?”

 

卡卡西点点头,伸出右手并把上面的绷带一圈一圈地解下来,下面原本重度烧伤的皮肤已经恢复如初。

 

他感知到在天花板上有几个查克拉的气息骤然染上了仇恨的厌恶的味道。

 

“也不知道你们人类到底是怎么想的,如果我是破坏村庄的大魔王,那么你就是以身封印我的勇者才对,这样居然还有人视你为我的化身迟早会出来害人?甚至还企图用杀死你的方式阻止我?他们也不怕猿飞小子知道他们想杀了你的想法急到怒火攻心直接暴毙?”

 

“要知道,这个村子里,现在会用尸鬼封禁的就剩下猿飞小子了,”九尾低哑地笑了起来,“那如果猿飞小子被气死后,谁来阻止我?”

 

卡卡西攥紧手指,微微地垂下头颅。

 

“看样子是恢复得差不多了,明天开始继续任务吧。”三代火影长叹一口气,不是他不想让这一次受了重伤的卡卡西休息,只是因为团藏带着大部分根部叛逃……对木叶是个重大的打击,其余忍村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没办法了,只能再一次拜托这个……青年了。

 

卡卡西点了点头,直起身朝三代火影鞠了一躬后就退到门口带上门离开了。

 

等他走后,三代火影挥退了见他起床出现在他床边的暗部们,拄着拐杖走到窗边,看着下面躲在阴影里逐渐走远的卡卡西的背影。

 

“水门……我终究还是对不起你。”三代火影叹息道。

 

“你小子别的不行逞强最行啊……”九尾在心灵空间甩了甩尾巴,“除了右手其他被我的查克拉烧伤的地方都还没好透……也亏猿飞小子会信你。”

 

“忍者只是工具。”卡卡西平静地回答他。

评论 ( 57 )
热度 ( 988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