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5)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没那么快出场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卡卡西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几乎是连滚带爬地冲出了门,只不过仅凭他之言三代火影又怎会相信呢,团藏是他的老同学,卡卡西可不是,在他眼里卡卡西不过是一个中心听话的好用部下而已,站在谁那一边简直是显而易见的事。

 

凭借自己的大脑卡卡西怎么会不明白这一点,但是他也别无选择,难道要他像是暗部里那些明知团藏的狼子野心却选择成为了秘而不宣的帮凶的人一样吗?

 

在黑暗里小心翼翼地隐藏自己已经成为了他的本能,谁叫这个村子里多得是恨他入骨的人呢,在他父亲那个年代,人人视完成任务为荣耀,同伴和自己的性命都只不过是轻飘飘的一纸姓名;等他长大后,同伴却又莫名其妙地高于了任何事物,因为带土他也无比赞同这个观点,但是有的时候他还是会奇怪,为什么人们看待事物的观点会转变得这么快呢。

 

大概是世界太善变,像他这样死脑筋的人适应不来吧。

 

在他从火影楼的地下通道门口,正打算沿着楼梯上楼的时候,阴影里留守的两个暗部突然拦住他。

 

“火影大人有令,任何人都不可以进出火影楼。”其中一个暗部用相当冷淡的声音说道。

 

卡卡西看出来他们并不是火影直属的暗部,面具侧面的暗纹彰显了他们被顾问掌握的事实,这下子情况有些糟糕了。

 

他摩挲了一下放在腰侧的手指,缓缓退后进了黑暗里,两个暗部见状便回到了阶梯后侧的黑暗里,但是时不时被卡卡西感知到的查克拉波动告诉他,两个暗部依旧警戒着还未离去的他,只不过上面都是木叶村的各大巨头不太方便直接动手。

 

毕竟动手后的查克拉波动可瞒不过楼上的各位高手。

 

退到阴影里的卡卡西倒也不急,他先行退去,绕回到地面上,果不其然门口也被好几位上忍牢牢把守着,在二楼的屋檐下还蹲着至少半个封印班。

 

唯一的方法就只剩下空中查看了。

 

感谢曾经一次和雾忍战斗后复制到的水镜之术,卡卡西在南贺川畔对着河面释放了这个忍术,悄悄窥伺着最为接近火影楼的一只麻雀,借助它眼睛反射的模糊景象来观察火影楼。

 

好在写轮眼的洞察力并没有随着幻术和各种瞳术的罢工一同消失,借助这只离火影楼至少有三十米的麻雀的眼睛,他还是能看到火影办公室里的人和他们说话时的口型的。

 

‘日斩……还是太浪费了……’可惜,景象还是过于模糊了。

 

‘不要再谈这件事了,’三代火影还抽了几口烟,‘等到……再说吧。’

 

‘日斩!你就是太懦弱了!’说着团藏还用力地拍了一下办公桌。

 

三代火影挥了挥手,大概是示意团藏离开。只不过团藏没有像以前一样虽然仍旧气冲冲但还是给他面子的离开,而是露出了一个相当诡异的微笑,宛如窥伺猎户的野狼。

 

三代火影自然也不像外表看起来的那么无害,他放下手里的烟,脸色彻底冷了下来,一只手在背后比了几个手势,卡卡西自然看得出那是召集附近暗部保护的信号。

 

在火影办公室值守的有足足一整组十二个暗部,可是看到手势及时跳出拔刀护在三代火影身前的却只有六个人。

 

剩下六个人悄声无息的落到了团藏身后,单膝跪下,摆出一副顺从的模样来。

 

‘日斩,你已经太老了,这火影……我当了!’团藏终于对他的老伙计露出了狼子野心。

 

卡卡西瞬间击碎眼前的水镜,直接开启全速冲向火影办公楼,这一次就再也没有受到阻拦了——鲜血溅满了整扇火影楼大门。

 

等他直接打碎窗子冲进火影办公室的时候,保护着三代火影的暗部已经只剩两个了,而在团藏那一边的暗部还有五个,以他敏锐的感知力能够察觉到阴影里还躲着四个根部的忍者。

 

所有人见到冲进来的是他都露出了意外的表情,尤其是团藏,他还在旗木宅门口放了两个根部时刻汇报关于九尾人柱力的动向,可到现在这一刻他都没有收到那两个绝对忠诚于他的根部忍者的传讯。

 

“九尾人柱力……”团藏面上倒是没显出什么,只不过出现在他身后的根部忍者就已经表明了他所展现的绝对不是善意,“你是要袭击火影吗?”

 

卡卡西没有理会他,只是瞬身到三代火影的身前,拔出背上的长刀,像是一只进入捕猎状态的猫一样伏下了身体。

 

擦拭过毒药的刀刃依旧闪烁着寒光,刀尖斜斜指地,刀刃带着几分迫人感正对团藏,团藏毫不怀疑他只要敢往前踏一步那把刀就敢朝他脖子上砍。

 

他后退一步,手不着痕迹地搭在腰间,藏在那里的刀片瞬间就划破了团藏的手心,他顺势一巴掌拍在雪白的墙上,查克拉急速运转。

 

“通灵之术!”

 

巨大的梦貘出现在团藏的身前,一出现就喷出一股狂风想要把卡卡西吸过来用风遁吞噬,卡卡西扭转手腕,长刀深深插入地面稳住了卡卡西被狂风晃动的身体,被他护在身后的三代火影和两位幸存的暗部也用出各自的手段稳住自己。

 

“日斩,你还是太软弱了!”团藏的声音透过强烈的风传来,有些失真。

 

“……我没有想到你居然会变成如今这副模样了,”三代火影叹了口气,毫不犹豫地效仿团藏召唤通灵兽,被召唤出的猿魔眨眼之间就变作金刚棒,由三代操控着一棒子击碎四周的墙壁,让他们有了后撤的空间,“水户和小春他们看样子也站在了你那一边了啊。”

 

“因为你太老了,日斩。”团藏指使梦貘把他带到地面上,剩下站在他那一边的暗部和根部果断地趁着三代火影他们后撤的时候上前偷袭,都被卡卡西一一挡下。

 

“拜托你了,狐狸。”三代火影示意另外两位暗部发射信号弹请求支援,卡卡西则前后挥舞长刀表示应答。

 

“有结界!”放出的信号弹被淡蓝色的结界拦下。

 

“小子,接受我的力量吧,不然你和猿飞小子都打不碎这个结界的,”九尾浑厚低哑的声音在卡卡西耳边响起,“就算是你,再这样被消耗下去也是会死去的,你就不怕波风小子的儿子步入你的后尘吗。”

 

卡卡西没有搭理他,只是加快了挥舞长刀的速度,帮助已经和团藏开始交战的三代火影清理周围蠢蠢欲动的根部忍者和叛变的暗部。

 

查克拉用完了不要紧,他现在的战斗构成有绝大多数都是被重新捡起的刀术,这反而让那些与他战斗的忍者颇为忌惮,因为以往的九尾人柱力的查克拉都是无穷无尽的,现在卡卡西反而不用忍术自然更让他们害怕他手里捏着什么需要长时间准备的忍术。

 

照理来说知道敌人手里有着威力巨大又需要时间准备的忍术应该尽快下手干掉他才对,但是对面的是复制忍者旗木卡卡西,谁知道他到底储备了多少忍术,别的不提,就是他的成名忍术雷切就足够让他们忌惮无比了。

 

也不知道团藏究竟派遣了多少根部忍者提前隐藏在地底下,不过光是卡卡西感知到的就不止二十,好在他这里已经拦下了大多数,剩下的几个也有还活着的两位暗部死死纠缠,不让他们去打扰三代和团藏的决斗。

 

瞅准时机卡卡西抬手就是一个黑暗行之术,困住了至少三个敌人,其他敌人被他的刀术干脆利落的解决,不过相对的身体上也多了肋下和右肺的穿透伤。

 

他转过头,深深地凝视了步步紧逼的团藏和不愿下狠手的三代火影一眼,阖上了一直睁着只是为了震慑敌人和增加动态视力的写轮眼。

 

“唉……你何必呢。”九尾叹息一声,任由自己被写轮眼控制着强行抽走躁动的查克拉。

 

足足四条尾巴在卡卡西身后飘扬,原本漆黑的右眼已经彻底变作红底的竖瞳,火红色的查克拉在他体表灼烧着,在别人看不到的衣服下原本白皙的表皮已经出现了烧伤的痕迹。

 

“九尾、是九尾!九尾暴走了!”根部有人察觉了卡卡西的变化,瞳孔一缩,带着恐惧意味地朝团藏大喊。

 

团藏挡下三代火影手持金刚棒的一击,扭头看了卡卡西的方向一眼,看他歪着脑袋,红色的兽瞳死死地锁定了他的方向,赶紧命令自己的通灵兽挡在身前。

 

可惜已经迟了。

 

卡卡西被九尾操纵着四肢伏地,火红色的查克拉在他的暗部面具上燃烧着,长长的查克拉狐狸嘴吻和面具上的嘴吻重合,然后,咧开了一道口子。

 

黑色的暴虐查克拉迅速汇聚成一个球体,只是一瞬间就被弹射出去,见状梦貘拼命地喷吐风遁,但还是挡不下这一发尾兽玉,被直接击散回到了通灵界。

 

还是没有被抵消的尾兽玉撞击到连三代和猿魔联手都没有打破的结界上,顷刻之间结界便突显无数裂痕,下一刻随着尾兽玉的泯灭结界也‘啪’的一声化作无数碎片消散开来。

 

团藏面色一变,连还在与暴走的卡卡西纠缠的根部都来不及说一声便迅速撤离,三代火影见追不上他只好回身把那些还被纠缠着的根部忍者挨个解决,然后再来解决依旧尾兽化的卡卡西。

 

只不过还没等他下手,卡卡西身上的火红色查克拉就像是被风吹散了一样迅速熄灭,被包裹在里面的人径直倒在地上。

 

两个还幸存着的暗部不着痕迹地后退了两步。

 

三代火影叹息一声,看着一看到结界消失就直接冲进来保护他警戒地对着失去意识的卡卡西的暗部们,只觉得口中一片苦涩

 

“把九尾人柱力送到医院,”他对猿魔点了点头,后者消失在了一片烟雾中,“剩下的人打扫战场,‘犀牛’,你带战斗一班、二班、四班和探查二班、三班去根部探查,时刻警戒。”

 

戴着犀牛面具的暗部单膝跪地,然后就消失在了瞬身术带起的烟雾里。

 

“火影大人!九尾人柱力暴走才害您如此!您还要……”

 

“不是他,”三代火影低下头,让人看不清他的神色,“是团藏,他叛逃了。”

 

“……怎么可能!团藏大人……?”









三代火影觉得苦涩的原因两方面,一方面他知道肯定会有人传是团藏命令九尾人柱力暴走偷袭三代火影,一方面是团藏居然真的对他下手

他也知道卡卡西现在在村子里的名声肯定是更加差的,但是他没有办法去解释,因为一开始同意了团藏的转移仇恨方案的也是他,就算再怎么惭愧他也不能说出真相,不然会让木叶民心浮动。甚至可能会出现大量叛村,反正卡卡西本来在暗部的名声就很差,现在……

他对不起了一个朔茂,索性就再对不起一个卡卡西吧,至少有一方面他和卡卡西是同样的心情,那就是水门的孩子不能有事

因为当年本就应该让他来尸鬼封禁

反正旗木家在木叶的忍者阶级已经不能更落寞了,又是卡卡西本人同意的要求,他也就顺水推舟

也可以堵住一部分宇智波家人的嘴,毕竟在九尾之夜,不知道多少人怀疑宇智波家呢,一出旗木的事,谁还会怀疑宇智波家?毕竟谁不知道,宇智波家因为一只写轮眼的原因和卡卡西的关系简直就是恨不得杀之以生食其肉

团藏也是盯着这一点才会觉得卡卡西有归顺他的可能,可惜……

反正这篇文大家都很黑,连老卡自己都不正常

不然也卡卡西也不会选择操控九尾暴走了,要知道这样操纵的话在暴走期间全身都在一直被九尾查克拉灼烧着

至于土哥?他还在雾忍村搞政变呢,盯着木叶的是黑绝,他连卡卡西成为了九尾人柱力都不知道

评论 ( 75 )
热度 ( 1043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