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不愿罢休(3)

*九尾卡卡西

*大量私设,非常ooc*3,暂时是天藏与止水和卡卡西同队,鸣人英雄之子设定,完全负面设定,卡卡西拒绝接受和使用九尾查克拉、写轮眼压制九尾所以停工、重拾刀术、被团藏下了‘舌祸根绝之印’失去语言能力、全村声望仇视

*我也不知道结尾会怎样

*土哥没那么快出场

*如果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有好多话都想对你说啊……卡卡西靠在慰灵碑上转苦无,只不过你……大概不想听吧,毕竟我没有做到答应你的承诺,所以你才会把写轮眼收回去的吧?

 

鸣人已经三岁了,不愧是老师的孩子呢,那头金灿灿的头发和老师一模一样,现在在村子里大家都很喜欢他,有的人还会叫他‘小少爷’,暗部里不少人都很关照他,宇智波家虽然还有不少的问题,但我相信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解决的。

 

老师和师母也到了你和琳的身边吧,你们应该过得……不错吧?卡卡西露出一个微笑来,要记得替我向他们问个好……拜托你啦。

 

他从始至终都没有提到过关于自己的近况。

 

掠过去的脑内想法的都快有自来也的根性忍传的字数那么多了,卡卡西才疲倦地眨了眨眼,拉下有些松脱的兜帽,把自己蜷缩在慰灵碑的背面阖上眼陷入沉眠。

 

没有办法,每当他回到旗木宅时总是会用带土的眼睛看到曾经的自己睡在床上,右半边的身体上粘稠的红色液体快要从床上蔓延到他脚下,仔细嗅闻似乎都能闻到那铁锈的味道。

 

那是他幻想的,死在神无毗桥下时的模样。

 

成为九尾人柱力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他再也不会梦到他的同伴们那些狰狞的带血面孔吧,也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的梦境里都是无尽的血红色和宛如真实的烈焰,犹如附骨之疽。

 

他躺在会带给他真实的灼烧感的烈焰中,恍惚间觉得自己手上那些从未洗去的血迹好像和身体一样化作灰烬。

 

天边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到他的发梢。

 

卡卡西睁开眼,习惯的只睁开右眼,慢慢的活动了一下蜷缩了一晚上变得僵硬的身体,就趁着街上还没什么人跑去那家唯一会给他卖菜的铺子了。

 

沉默地把钱放在店铺门口的信箱里,卡卡西翻到屋顶上拿走了早早就堆放好的食材堆,借着还不甚明亮的天色消失在屋檐下的阴影里。

 

给带土准备的红豆糕昨天在慰灵碑前的正是最后一份,他需要抓紧时间赶制了,毕竟任务是无休止境的,对他而言。

 

一个九尾人柱力还能出村,还能有收入,他就该感谢三代火影和团藏还算好心了。

 

今天的任务还是老样子,面具一摘就没有任何难度了,只不过止水的脸色是难得的艰涩,隔着面具卡卡西都能感觉到他的焦虑。

 

‘你的表弟要来了?’卡卡西打着手势。

 

“没有,”止水的眉头依然是紧皱的,“但是他去参加了中忍考试。”

 

难怪这个‘弟控’那么着急啊,面具下的卡卡西挑了挑眉,继续朝他打着手势。

 

‘你担心他受伤?’

 

“不,照他的水平这一次没有任何问题,只不过我听到族长决定在他考完中忍考试就让他加入暗部……”

 

看样子宇智波族长察觉了什么,不然不会这么急着把自己的大儿子推出来,卡卡西想,是团藏露了马脚还是三代火影给了什么提示?

 

‘小心团藏。’卡卡西比划着手势,同时指了指止水的眼睛。

 

止水自然明白他要自己保护好眼睛的意思,现在知道他已经开到万花筒的除了天藏和卡卡西就没有别人了,为了保险他连鼬都没有告诉。

 

如果被团藏知道了他的眼睛和眼睛的能力……

 

“队长你也要小心,”止水说道,“现在你的眼睛也……”

 

卡卡西只是微微颔首,便消失在了他们的集会地点。

 ——————————————————————


鸣人有的时候在梦里会看到一个人的背影。

 

那个穿着现在一直在他身边保护他陪他玩的暗部的服饰,白色的头发迎风飘扬,在他身前是一大片狰狞的血红火焰,其中还有温暖的金色和红色在前面犹如明星一般闪耀着,让他有一种……想要落泪的冲动。

 

但是那个白色头发的人从始至终都一直挡在他的身前,不管那火焰是怎么蔓延到他的身上逐渐吞噬他,不管那温暖的颜色是如何消逝,他一直都挡在鸣人的前面,不让那些火焰越雷池半步。

 

“鸣人。”有个声音一直呼喊着他的名字。

 

“鸣人。”

 

“鸣人。”

 

那声音温和平静,却又带着某种他不明白的意味,就像是那个白发的背影一样刻骨难忘。鸣人眨了眨眼,脸侧有明显的冰凉触感,这才发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

 

“你是谁?”鸣人无数次这样问道,“你到底是谁?”

 

可是那个白色的背影从来没有回答过,就好像鸣人从来都没有见过他的正面。

 

一直保护着他的暗部哥哥姐姐们,没有一个有那样璀璨得犹如光明的头发。

 

心里有个声音一直在告诉他,不能忘。

 

你不能忘记这个人,纵使你从来都不曾知晓他。

 

你不能忘。

 

“鸣人,醒醒。”

 

鸣人睁开眼,熟悉的面具映入眼帘。

 

“是猫头鹰哥哥啊!”他欢叫着从床上蹦起来给了戴猫头鹰面具的暗部一个大大的拥抱,“好久不见!”

 

戴猫头鹰面具的暗部伸手稳稳地托住怀里的孩子,用一种生怕他受到一点点伤害的姿态保护着他。

 

“今天想去哪里玩?”他温声问着怀里的孩子。

 

“我想去南贺川!”鸣人举高双手,摆出一副欢呼的样子,“可以吗哥哥?”

 

“好。”猫头鹰暗部揉了揉他那金灿灿的小脑袋,无比庆幸自己下手下得早,不然的话任务可就不是照顾四代目火影的遗孤一天而是和那个连同伴都可以毫不留情地下手的妖狐一起任务了。

 

想到那个因为手没他快的同僚,猫头鹰在心里为他默哀了一下,便带着仿佛一颗小太阳的小少爷前往他们玩耍的目的地了。

——————————————————————

 

今天并不是和天藏止水组队,而是一个陌生的暗部。

 

卡卡西瞥了一眼全身都在颤抖的豹子面具暗部,朝他打了几个代表着出发的手势,也没等他回应就自己消失在一片黑暗里了。

 

豹子暗部攥紧了拳头,闷声不响的跟了上去。

 

任务很顺利,一个影分身骗过敌方视线,一个土流壁把他们分开,一个大炎弹遮挡一部分敌人视野的同时解决一部分敌人。

 

站在树顶上俯视着已经乱作一团的敌人们,卡卡西只是把手向上一抬,透明的丝线牵扯住的地面瞬间坍塌,因为土流壁分隔开而毫发无伤的敌人们纷纷坠落,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提早设下的毒刺陷阱解决得一干二净。

 

有人朝着黑暗中逃去,却在一脚踏入黑暗的瞬间被卡卡西的心中斩首术拉入地底夺去性命,还活着的人瑟瑟发抖地围拢做一团,手里的苦无都要拿捏不紧了。

 

“阁下是谁?”剩余的人里一个像是头领的忍者开口,“为何而来?”

 

卡卡西没有理他,只是微微眯起眼准备释放最后的忍术。这一次的任务要求的是全歼,他可不会放走任何一个人。

 

‘噗呲。’

 

尖锐的长刀穿透身体,刀刃旁的血槽让他身体里的血液迅速流失,卡卡西不用回头都知道朝他下手的是谁,没有惊讶,也没有不解,他只是沉默地折断了已经透出身体的刀刃,毫不犹豫地朝着身后的豹子暗部放了一个心中斩首术困住他的身体,然后迅速敲晕他。

 

被卡卡西迅速消灭了大半的敌人们自然不会错过长刀捅入人体的声音和后面心中斩首术发动的声音,甚至队伍里有人闻到了浓重的血腥味,用屁股想都知道是对方发生了内讧。

 

头领眼睛一亮,迅速靠手势命令所有人分散离开,卡卡西早就料到队友可能会出手,拉开脚下放置的一个土遁卷轴,沾染上鲜血的脚底带着查克拉踩在咒文的中心,只是顷刻间以他脚下为中心延伸二十米的圆形地面变作泥沼,淹没了所有逃窜的敌人。

 

“是土遁·黄泥沼!”敌人头领大声叫道,“会雷遁的迅速!”

 

还没等队伍里唯一会雷遁的人结好印,卡卡西就已经丢下了一个黑暗行之术,然后迅速击杀他们的有生力量。

 

等到幻术被解决后,唯一剩下的头领还没放出替身术就已经被卡卡西一招雷切穿心而过。此刻还嵌在卡卡西左侧肋下的刀刃以更为清晰的痛觉提醒着卡卡西它的存在。也没有把它拔出来,只是先简单的用雷切把被穿透的伤口表面先电糊,保证伤口不会出血。

 

卡卡西拎着晕过去的豹子暗部一路奔腾回去,刀片还在伤口里彰显着存在感,但是卡卡西也只能回了村子再处理伤口。

 

现在拔出刀片会大出血,毕竟暗部的长刀可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无害,里面隐蔽的血槽和上面会抑制伤口愈合的毒药早就让所有持刀的木叶暗部的敌人闻风丧胆,就生怕在对战中挨上一刀。

 

在木叶里,能够持刀的暗部数量可不多。

 

把豹子暗部放到任务交接处,卡卡西就径直离开了,也不在乎身后那些诽谤之语。毕竟嘴长在他人身上,舆论控制在团藏手里,他反驳了也没有任何用处。

 

他摇摇晃晃地躲藏在阴影里,迈向旗木宅的方向。

 

与他擦肩而过的鸣人回头看着那还带有血迹的黑色斗篷,只觉得那个背影似曾相识。


评论 ( 37 )
热度 ( 113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