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Live Let Live(2)

  • 简称三L

  • 标题意思是“共享生命”

  • 曾经提到过要写的脑洞

  • 非常ooc*3,含有大量私设

  • BE*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篇   下一篇


 

还没等卡卡西想出一个之所以然来眼前就再一次变得漆黑起来,等眼前大片的黑色色块散去后他发现自己的意识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而这具身体正坐在训练场的木桩下,摆出一副像是在熟睡的姿态来。

 

水门老师和琳估计已经要找疯了吧,他苦笑一声,撑着明显是被透支了查克拉所以无力的身体朝着医院的方向走回去。站在院子里的一棵树下,他看着自己在四楼的病房,想靠着查克拉直接跳上去的力气都没有了。

 

只好形象败坏的伸出手去攀着稍矮些的树枝,一点一点地把自己蹭上去。

 

这个样子倒像是带土还没成功地学会在脚底附上查克拉时他们出去玩的时候,每次卡卡西都是飞速地直接踩着树干走上去,带土就是一点一点地借着树皮的坑洼处把自己送上去。基本上每次他们要爬树上玩都会变成卡卡西抱着胳膊在树顶等带土,带土在树干上拼命努力。

 

反正最后都会变成不耐烦的卡卡西踩着树干下去把还在半路上努力的带土拉上去,不过很快等到带土也学会了脚底附上查克拉的技巧后他们就不怎么爬树了,改去河里电鱼了。

 

那个时候其实卡卡西开发了一个像是现在的千鸟的雏形的忍术,只能从手心放出一点点小小的电火花来,带土还特别中二地给这个技能起了个名字叫‘掌心雷’,完全置他这个技能开发者不顾。

 

只不过这个技能电鱼真的是一电一个准,就是要小心不要再放技能的时候碰到某些毛毛躁躁的人呢。

 

差不多要到三楼高度的时候卡卡西手一下子失去力气差点摔下去,好在脚及时勾住了下面的树枝。喘息了一会回复了体力后,卡卡西借着脚背的那个支点使劲把自己甩了回去。

 

就这样一点一点的努力着,他终于把自己摔回了病房,却出乎意料地发现自己走之前设下的一个结界完全没有被动过。

 

卡卡西皱着眉把结界解开,这只是一个预警类的结界,如果有人出入这间病房的话结界会自动解除,留下只有施术者才能看到的痕迹。唯一的缺点就是如果这个结界不在视线范围之内的话无法及时得知有人踏入结界范围。

 

水门老师和琳可能是被其他的事情绊住了手脚所有没有赶来,那么为什么会连护士都不曾来查过房呢……

 

他皱了皱眉,料到事情估计没那么简单。别的不说,光是这只眼睛还在他这里却没有任何的宇智波族人找上门来就已经足够奇怪了,就算是带土的遗言,就算现在村子里对于宇智波的警惕有多一触即发,这条底线都不该过。

 

如果有了他,旗木卡卡西这一个拿了写轮眼还逍遥得很的家伙逍遥法外的话,不单是木叶内部,其余忍村的人也会因为对写轮眼的蠢蠢欲动而选择对自己或者宇智波族人下手。

 

毕竟现在的宇智波家族,在木叶所处的地位太过于尴尬和危险了。

 

看来要不是宇智波家的情况已经危险到不敢和木叶撕破脸皮,要不就是眼睛这种东西其实是有什么过于危险的弊端。

 

不过现在卡卡西没有任何办法、也不想去应对这些问题了,他现在唯一能做并且想做的,就只有把自己床上的被子拉到自己身上盖好,放任自己进入最利于恢复的深度睡眠中。

 

第二天还是老样子,被那只写轮眼传来的痛觉唤醒,卡卡西还有些困乏地从床上爬了起来,果不其然整个病房还是他入睡时的模样,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

 

只不过唯一能够提醒他有人来过的,便是在衣服遮盖下伤口处新换的药。卡卡西摸了摸那道长长的伤痕,感觉到它的恢复速度大不如以往的时候。

 

这就是写轮眼的副作用?卡卡西想,伤口恢复速度变慢的确算得上是一个很危险的副作用了,只不过这并不足以成为震慑那些敢于铤而走险的贪婪的忍者们。

 

感知了一下查克拉的恢复情况,恢复速度变慢、查克拉量减少、并且还有大量查克拉供给那只永远都关不上的写轮眼,看来这才是副作用,伤口恢复速度减慢大概是查克拉尚未恢复带来的影响罢了。

 

他有些艰涩地眨了眨眼,然后找了条绷带把左眼遮了起来。

 

虽然不能关上这只眼睛……但是用物理手段让他不睁着……消耗应该会减少吧。

 

这样想着的卡卡西,又一次地从窗口跳了出去。

 

今天倒是再没有像昨天那样陷入到带土被人救下的‘幻觉’中去,卡卡西满意地完成了自己的复健训练,决定提早回到病房歇息。

 

只不过他才刚回到病房没多久,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

 

“是谁?”卡卡西下意识把手伸进了枕头下,握住了苦无的柄。

 

“卡卡西?你醒了?”推开房门走进来的正是琳,看到卡卡西坐在床上,带着些温顺气息看着她的琳差点就兴奋地扑了过去,“身体怎么样?眼睛……还会痛吗?”

 

“不会,”卡卡西给了她一个以前从未见过的温柔的笑,“我觉得我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应该很快就能和你一起做任务了。”

 

他伸出手去揉了揉琳的脑袋:“我会保护好你的,琳。”

 

琳看着这个样子的卡卡西,觉得自己眼眶酸涩到下一刻哭出来都丝毫不奇怪。现在的卡卡西已经不像是曾经那冷酷强大的利剑了,他现在更像是丢失了刀鞘,被硬生生折断了的断剑。他虽然笑着,却让琳感觉到无尽的悲哀。

 

琳觉得自己完全无法忍耐这件事……曾经的伙伴的离开,现在伙伴的颓败……为什么命运要这么对待他们呢……

 

她哭喊着抱住卡卡西,在少年那并不宽阔的肩膀上痛哭流涕起来,少年感受着肩膀传来的潮湿感,有些怔愣地抬起手,最后还是温柔地、轻轻地拍了拍琳的肩背。

 

“这是他交给我的承诺,放心,我会保护好你的,琳。”卡卡西刻意地这么说着,他知道琳的心意,但是在带土已经离开的时刻,他不想也不能接受这份心意,所以……

 

琳显然是个聪明人,听得出他的言下之意,所以只是点了点头,“眼睛如果不舒服的话要及时和我说啊……卡卡西……”

 

眼泪依旧顺着她的脸庞一滴滴的落下,可她怎么能说出口呢……那样残忍的事实只有她一个人拦在肚子里就好了……她怎么能让卡卡西知道呢……

 

那样也太过于残忍了啊……

 

她想要停下哭泣,但却发现自己做不到,是啊,怎么可能做到呢……明明知道同伴的死亡却只能放任他一步一步走向那个结局……

 

“卡卡西……卡卡西!”琳抱住卡卡西,眼泪止不住地落下,可是所有人都以为她哭的只是一个同伴的离开,“卡卡西……不要……卡卡西……”

 

卡卡西回抱住琳,低垂下的眼帘挡住眼中所有的思绪。

 

看来他最早的猜想没有错……写轮眼真正杜绝了流传的原因……是因为……

 

每一个移植了写轮眼的人,最后都逃不过一死。



评论 ( 31 )
热度 ( 30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