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也许吧(完结)

嗯……一天之内完结两篇……我也是很棒棒……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艺术就是爆炸!喝!”迪达拉坐在高空朝下扔着爆炸黏土,炸得地面上的木叶忍者们苦不堪言。

 

“你的对手是我。”不知不觉间有人出现在了黏土制成的巨鸟头部,“暂时……请你下去吧。”

 

紫色的电光顷刻从来者的脚底炸开,黏土制成的巨鸟顿在电光中还不到一秒便被彻底的粉碎了,好在迪达拉见势不妙一个起跳迅速召唤了另一只巨鸟这才不至于被摔死。

 

“你这家伙……居然……”迪达拉抛出几只黏土构成的小鸟,“该让你尝尝爆炸的厉害!”

 

六代目火影从高空落下,手里却还结着印,等到他快要碰地时一只巨大的水龙拔地而起,稳稳地接住了他同时又把无数紧跟而来黏土小鸟困在身体里。

 

“水遁·水龙弹之术!”

 

“紫电!”

 

水龙浑身炸起亮紫色的雷光,同时天上聚起乌黑的云,迪达拉忙降低飞行高度:“你这家伙……究竟是谁?”他有些震惊地看着被召唤而来的雷云。

 

要不是六代目火影现在是个被召唤来的秽土体也是万万做不到放了那么多高级忍术还能坚挺地站在原地继续战斗的,他不由得感叹道:“秽土转生还真是适合我的忍术啊。”

 

他抖了抖身上掉下的尘土碎屑,露出一个被面罩遮挡着的、凛冽的笑来。

 

“别以为现在没了神威,我就拿你毫无办法了。”

 

“轰隆!”

 

粗大的紫色雷电自云层间劈下,若不是迪达拉有先见之明早早放弃了巨鸟落到地上说不定如今连渣都不剩。

 

结了个印放出几个影分身,和其中一个点了点头,剩下的全跑去支援其他人,唯一留在这里的一个分身手上亮起了雷光,他也紧随其后地结好印,雷光形成长长的链条连接了他们的双手。

 

“雷传!”

 

雷系查克拉构成的链条一瞬间缠绕住了迪达拉,纵使他早早放出了不少的起爆黏土小蜘蛛都没有任何办法解救自己,六代目火影召唤来的雷云可就是专门为了克制他的起爆粘土的。

 

一整片战斗场地都布满了充满攻击性的雷系查克拉,起爆粘土不管是多强大的类型都没办法在这样的场地里操控,更别说爆炸了。

 

迪达拉本来还想直接自爆清场的,结果六代目火影早早看穿一个雷传就断了他的想法。

 

这个时候被六代目火影放出去的几个分身替换下场的卡卡西赶过来几个封印术下去暂时制住迪达拉,一直在旁边掠阵的暗部上来干脆利落地把人带走。还有几个暗部留在原地指着六代目火影问卡卡西:“队长……这位是?”

 

“这是我们旗木家的前辈,这次是拜托了大蛇丸把他召唤出来协助作战的。”卡卡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大蛇丸?那家伙不是……”

 

“大蛇丸的音忍村前段时间和木叶签订了互助条约,行了,快去支援吧,情况紧急。”

 

“找到那家伙了?”六代目火影问他。

 

“没有,但我估计是朝着一尾那边去了,”卡卡西回答他,“小崽子呢?”

 

“也在,早早地就跑过去了,”六代目火影指了指一尾肆虐的方向,“行了,你缠住他们,我去他那帮忙。”

 

也没等卡卡西答应他就直接瞬身跑了。

 

“真羡慕啊无限查克拉什么的……”卡卡西嘟囔道,又快速回到了和蝎的对战中,几个影分身见他回来了点了点头,‘砰’的一声消失了。

 

“让你久等了,”卡卡西对着又损失了几句傀儡的蝎点了点头,“现在就让我们继续战斗吧。”

 

蝎觉得自己早早被改造成傀儡的心脏传来一种名叫气死的情绪。

 

“这家伙……”看到已经被黑绝附了一半身的仔卡卡西六代目火影嘟囔一声落在他旁边问道,“你还好吗?”

 

“不错,”还是仔卡卡西的半边身体露出一个满足的微笑来,另外半边变成黑绝的身体却是惊恐交加的表情,“很轻松,而且这家伙蠢到看到我就直接扑上来,连我去找他的工夫都省了呢。”

 

“你……你到底是什么……怪物!”也真是难为了黑绝那张黑漆漆的脸上居然还能透出是个人都能看出的恐惧,“明明只是个带着十尾……气息……的容器……”

 

“区区一个恋母癖还敢说我是怪物?”仔卡卡西语气中带着嘲笑,脸上的表情也不是一般的嘲讽,“至于我为什么身上会有十尾的气息,还不是托你的福?”

 

我要是能搞到十尾的气息我还用得着筹谋那么多年?黑绝心里苦,黑绝说不出。

 

“至于你剩下的问题和遗言……到地狱里再对着六道仙人说吧,”仔卡卡西讥讽道,“你就和你的母亲陷入永眠里别醒过来了。”

 

“反正都是做梦,自己做比较爽,不是吗?”

 

黑绝发出宛如恶鬼地一声咆哮后就相当不甘愿地被仔卡卡西彻底吞噬得一干二净了,他拍了拍恢复原状的身体,对着已经站起身准备去暴走的一尾那边帮忙的卡卡西说道:“感觉我们之前的谋划都好傻哦。”

 

“怎么说?”六代目火影问他。

 

“你看,黑绝居然那么好解决……”仔卡卡西掰着指头,“亏我们还布置了那么久才动手,蠢毙了啊简直。”

 

“你想的简单,”六代目火影说道,“平时想抓他难过登天好吗,这家伙可以和感知范围内的任何一只白绝瞬间换位,又滑溜得很,如果这一次不成功的话就没有下一次机会的,他耗得起我们耗不起,别忘了这可是个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怪物。”

 

“提早给你布置好能过瞬移的整个木叶村,之前找上大蛇丸准备好的密集云层,紫电引雷后的持续雷系查克拉场地,被紫电逐个标记加上大蛇丸解决的白绝们,还有一尾暴走被佐井兄弟们勾引去的没有根部和暗部的地点选定,沿途被布置过的树林,你觉得简单,这其中每一步都要慢慢走的好吗。”

 

仔卡卡西摘下面罩冲六代目火影吐了吐舌头,不说话了。

 

“行了……把一尾封印起来后就没有什么事了,”六代目火影伸了个懒腰,“早点完工还能早点休息……”

 

木叶的中忍考试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结束了。

 

被叛忍组织袭击了的木叶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解决了本应惨烈且艰难的战斗,俘虏了不少的晓组织成员,同时在这一战中本想捡便宜的其余忍村忍者们纷纷被音忍村和砂忍村的忍者们拦下,各忍村这才知道木叶口中的‘叛徒大蛇丸’根本就是他们跑出来的一个鱼饵,谁咬谁傻逼的那种。

 

之前暗中联系上大蛇丸准备对木叶搞事的各忍村这下子都有把柄被木叶抓在手里,没办法木叶这手钓鱼执法玩得实在是漂亮,不过现在在任上的可不是那个相当好糊弄的三代目火影了,那可是不管武力值还是手段都鼎鼎有名的金色闪光波风水门,各个有把柄的忍村基本上都被剥了一层皮,但让人奇怪的是,木叶本可以剥下更多的东西,但是波风水门那家伙却选择了见好就收,还让其余忍村奇怪了好一阵子。

 

过了一段时间他们才知道波风水门那家伙打得什么算盘。

 

木叶联合砂忍村和音忍村居然建国了!

 

六代目火影的经验在这其中发挥了相当大的作用,既然忍者的地位在后世都可以拔高到和平民打成一片、其中佼佼者例如鸣人都可以威胁到大名的位置,那为什么关于建立国家自立的改革并不能提前?

 

大蛇丸的科技可是一手好牌,不管是哪个执政者都不会放弃科技的力量,尤其是在有了六代目火影的帮助下,木叶的科技水准提升速度简直堪比忍者的脚力,快到让普通人不敢相信。

 

越来越多的忍者放下了杀人的勾当,选择用忍术在各个方面发光发热,其中某个来自木叶的第一技师靠着自己的好手艺拿下了第一届世界烹饪大赛的冠军。

 

“怎么样?”六代目火影看着那个在颁奖台上换了斯坎尔打扮的家伙问道。

 

“你说什么怎么样?”

 

“这个世界啊,比起我们的来说,是不是不能更棒了?”六代目火影侧过脸去看靠在自己背后的男人。

 

“……嗯。”

 

“所以你为什么一直在却从来没有告诉过我?”

 

“……”

 

“算了,不和你计较,不过我一时半会没盯着你你居然教知世那孩子轮回天生?就算他因为我的眼睛进化到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再到轮回眼也经不起这样折腾啊!”

 

“……我想让他们幸福啊。”靠在他背后的男人用有些委屈的语气回答他。

 

“……嘛,算了,反正现在我们和他们都是在一起的就够了。”

 

“嗯……卡卡西。”

 

“怎么了?”

 

“我爱你。”

 

“……”

 

“我也爱你,”六代目火影对着靠在他后背的男人,露出了一个那家伙看不到的灿烂的笑容来,“宇智波带土。”

 

“旗木卡卡西一直爱着宇智波带土。”


评论 ( 75 )
热度 ( 558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